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额,大神你开玩笑的吧?”郑微微一副傻兮兮的模样,笑着问。

周煜文摇了摇头,对郑微微说:“你不是想看下面的剧情么,做我女朋友我就给你看。”

“啊?”郑微微一愣,这是表白?

不是,自己才刚高中毕业,就这么谈恋爱不好吧?

“不乐意?那算了。”周煜文说。

“别,别,我没说不乐意!”郑微微立刻叫住周煜文。

周煜文问:“那就是乐意?”

“额,不是不是,我也没说我乐意!”郑微微通红着一张脸,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该怎么说。

周煜文瞧着郑微微那口足无措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算了,有点强人所难了,算了吧。”

“其实,其实也不是强人所难。”郑微微弱弱的说。

电梯到达楼层,周煜文说走了。

郑微微纠结再三,问道:“是不是真的做大神女朋友了,就可以看小说了?”

“我手里还有三十万的存稿。”

“我愿意!”

周煜文笑了:“不再考虑考虑?”

“不用考虑,其实也不是为了看小说,就是觉得大神长得帅!”郑微微笑着说。

“....”

周煜文太低估这个网瘾少女的小说瘾了,太好骗了,基本上一骗就是一个女朋友。

周煜文无奈的说,下次想看小说,直接和自己说,别想着用病毒,这是犯法。

“是是是,大神说的是!”

为了看小说,郑微微想都没想的跟着周煜文进了房间,一点警备都没有,还好周煜文是个好好先生,目前为止还没有对郑微微有什么想法。

其实女朋友这个说法,也不过是逗逗她而已,毕竟三十岁的老男人了,对男女之事,看的其实很开的。

接下来的一天,郑微微就缠着周煜文一直读小说了,一边读着小说还一边吐槽,大神你也太能水了,五万字的剧情硬被你写成三十万字了。

周煜文说:“不水字数怎么赚钱,不赚钱又怎么养你?”

“啊?养我,为什么养我?”郑微微没反应过来。

“因为你是我女朋友啊。”

“哦对,我是大神女朋友,啊?我是大神女朋友了?”

这傻姑娘还没有进入角色。

主要是周煜文没有让郑微微进入角色。

两人相处一天,聊聊天也逐渐熟络起来,周煜文问她看完没有,她说看完了,然后周煜文说,那你把这三十万字用u盘考下来吧,以后每天发两万字,发完再问我要。

“除了何以笙箫默,还有抖破苍穹这本书,你也每天帮我更新十章。”周煜文把事情交代了一下。

此时何以笙箫默已经给周煜文赚了六十多万,但是抖破苍穹却是刚上架,订阅还可以,大概两千人追读,在某点写小说主要还是看推荐,没推荐,再火的小说都没人看。

“这些没问题吧?”周煜文问。

“没,没问题。”郑微微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这么突然的,想不起来,直到周煜文要赶郑微微走。

郑微微才猛然意识到不对劲。

“不是,大神,你这找的不是女朋友吧?你这分明是免费劳动力啊!?”

周煜文老脸一红,捏了一下郑微微的鼻子。

“哎呦!”

“什么免费劳动力,让你白嫖了三十万字,帮我干点活怎么了?”周煜文翻了翻白眼。

郑微微说不过周煜文,只能听话,但是心里却是觉得差点什么东西,不是这干活就干活,你干嘛要人家做你女朋友啊?

这既然做了女朋友。

你好歹行驶一下你男朋友的权利啊!

就这么放自己走了?

自己想的恋爱,不是像是何以笙箫默里那样的么?

这,

到底还是不是男女朋友?

郑微微还没想明白,就已经被周煜文赶出去了。

其实一般人,周煜文也不会去这么信任,毕竟三十万的稿子,流散出去,周煜文要亏三十万。

但是郑微微这个人,周煜文还是知道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电视剧里的人物会突然跑到现实世界,但是周煜文的适应能力很强。

穿越都穿越过来了,还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反正在周煜文的印象里,郑微微真的很单纯。

所以能有一个免费劳动力,不用白不用吧。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