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呵呵…”

秦剑对他们的质疑充耳不闻。

他没有去看朱竹清,也没有去看小舞,而是把所有的目光都看向了宁荣荣一个人。

诸多往事纷至沓来…

那青梅竹马的日子,那拟态修炼地的默契,那毕业舞会的演出,那订婚分手的苦痛…

诚挚而无旁骛的情感对他这情花来说根本不难,不过是对一个人付出而不求回报。

“嗡!”

相思断肠红这次根本没有震颤,毫无声息的就离开了乌绝石,直接飞入秦剑手中。

“看吧,我才是这有缘之人。”

秦剑随意的笑着。

但唐三等人却震撼了,他们根本没想到,表面上似乎是极度花心的秦剑,内心里的感情是如此真挚。

朱竹清神色黯然的低下头去,而小舞却把极度羡慕的目光投向了宁荣荣。

因为她们刚刚都看得很清楚,秦剑是看着宁荣荣才获得相思断肠红认可的,这意味着他对宁荣荣的感情纯净真挚,没有丝毫杂质。

宁荣荣眼眸微微颤动,极度的喜悦笼罩着她,那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

但就在这时,秦剑忽然做了一个让唐三大感意外的举动,他再次挤出一滴血落在了相思断肠红上。

“秦剑,相思断肠红已经认主,你不需要再…咦?”

唐三话说一半,忽然看到相思断肠红微微震颤,随后有一朵含血花瓣掉落。

“感我心意,护我爱人,去。”

秦剑手指一点宁荣荣,那花瓣就瞬间飞向她,落入她手中。

宁荣荣怔怔的望着手中发着光的花瓣,满眼迷惑。

唐三愣愣道:“这是相思断肠红对你极度认可,以至于愿意随你心意守护其他人?”

秦剑点了点头:“不过也没那么简单,需要我的守护之意没有丝毫杂质才能成功。”

他说着就看向了一直神色黯淡的朱竹清。

她的目光紧紧看着他,眼里有着彷徨,她担心秦剑对她没有那种感情。

秦剑微微一笑,随后一滴血落在花瓣上。

和朱竹清的相遇源自星斗大森林那场追杀,定情源自她与宁荣荣的修罗场,升华是她那次不顾危险追入星斗大森林深处…

而且,她是他的第一个女人啊!

“嗡!”

相思断肠红再次落下一枚花瓣,在朱竹清惊喜的目光下飞入她手中。

众人神色古怪,他们实在想不通秦剑到底是怎么做到对两个人感情真挚的。

只有唐三对相思断肠红更了解,能察觉到一些不同。

不过他不打算再给秦剑拆台,会被打死的…

秦剑最后看向了小舞。

小舞有些忐忑的看着他,她是最不确定的那个? 虽然有着十万年之久的相处? 但那不一样,变成人之后她反而是和秦剑相处最少的。

“小舞…”

秦剑毫不担心? 毕竟要的是守护之意? 他同样是发自内心的想要保护这只傻兔子。

十万年的相伴,情人还没到? 毕竟他那时候怎么也没法对一只兔子产生男女之情,但他们之间的亲情却是最浓的。

他不愿意小舞受到一点点的伤害? 而且接下来就要参加魂师大赛? 小舞必须受到相思断肠红的保护。

“嗡!”

果然,相思断肠红非常认可他的执念,同样落下一片花瓣飞入小舞手里。

“好了,你们都收起来吧? 这花瓣能一直守护着你们。”秦剑道。

宁荣荣和朱竹清都小心翼翼的把花瓣藏在了里衣深处? 只有小舞还在双手捧着花瓣发呆。

“怎么了,小舞?”秦剑温和的摸了摸她的脑袋问道。

小舞抬起头来,第一次看向秦剑的目光里,柔情似水,没有了任何的兄妹亲情。

在相思断肠红意料之外的认可下? 她感受到了秦剑的爱护,这是她没有体验过的心悸? 这是全新的情感…

她呆呆的抚摸着手中花瓣,低声喃喃:“我想…我知道自己的选择是什么了…”

“什么?”

秦剑满头雾水。

“没什么。”

小舞抬头甜甜一笑? 忽然走上前,靠在他身上? 仰头在他嘴角轻轻一吻:“谢谢你…哥哥。”

这一声哥哥叫得是荡气回肠情意绵绵? 听得所有人都打了个哆嗦。

“?”

秦剑满脑袋问号? 他根本不知道小舞的感情这时候突然有了奇妙的变化。

“呼…”

他微微舒了口气,看看宁荣荣,看看朱竹清,又看看怀里的小舞,总算是把史莱克后院里的三个暂时摆平了。

修罗场,初步平定!

接下来就看火舞这过江龙会带来怎样不可控制的变局,还有水冰儿…

任重而道远!

“秦剑,你有了相思断肠红,那就和我给你准备的另一株仙草冲突了。”唐三忽然道。

秦剑摇了摇头,道:“我的魂力不需要吃仙草提升,你不用考虑我,给大师吧。”

“不需要吃仙草?那我们的等级可要超过你了。”

唐三这话一出,奥斯卡马红俊等人的目光立刻亮了起来,他们可是一直记着训练中那些被秦剑血虐的日子。

“你们在想…吃,我的等级你们是永远别想超越的。”秦剑双手抱怀。

唐三笑了笑道:“我现在已经37级了,他们几个吃完仙草应该也会到这个等级附近,到时候虽然不算追上你,但也相差不远了。”

“37级?”

大师老脸大悦:“看来你这半年在毒斗罗那里确实得到了最好的修炼。”

“秦剑呢?你原本42级,半年时间最多只能提升一两级吧?”他又问道。

秦剑见所有人得目光都看过来,一种装逼的喜悦就涌了出来,果然这才是人生最本源的需求啊…

“我嘛…提升得不多,也就5级吧。”他貌似很随意的道。

“5级也不错了…什么?5级?!”

大师失声惊呼:“也就是说你现在47级?快魂王了?!”

其他人呆若木鸡。

只有朱竹清的眼睛亮了起来,她可是最期盼秦剑能达到魂王的,她已经很久没能跟他亲近了,为此就算她明知道秦剑去接触了其他女孩,也能不那么在乎。

“别这么看着我…”

秦剑很欠揍的摊手道:“这是正常操作你们要习惯。”

--------

PS:文末作者的话,麻烦大家看一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