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是是,你不缺人追,可也没人能被你看上呐!”

火天华摊了摊手。

“秦剑,既然你都和火舞这样了,要不干脆在我们炽火学院留下来?”

火天华又开始挤眉弄眼的勾搭秦剑加入学院。

“老师,你就看不到我们被揍得鼻青脸肿吗?”

火无双无奈叉腰:“再让他进来,我们战队内部就能把狗脑子打出来…”

“唔…我愿意拿你们六个换他一个。”

火天华略作沉吟,就立场分明的说道。

火无双几个气得差点没当场爆武魂。

“火老师在跟你们开玩笑呢…”

秦剑本想减弱一下他们的杀气,但看他们几个还一副跟他不死不休的模样,不由得话锋一转:“其实他是觉得与其浪费时间在你们这些渣渣身上,还不如干脆重换一套班子。”

“秦剑,我和你势不两立!”火无双暴吼道。

秦剑双手抱怀:“无聊,不跟你个妹控一般见识。”

火烈:“你等着,总有一天我会把你打败。”

秦剑昂首看天:“下辈子吧。”

火云火雨:“你会付出代价的。”

“那也不是你们两个辅助能做到的。”秦剑看也不看他们。

火骏火锤:“我们大赛上见!”

“喔唷,吓得我还以为你们要约我放学操场见呢…”

秦剑微笑着挥挥手,揽着火舞的腰,怡怡然的走开:“诸位再见。”

火天华与火无双等人就这样看着秦剑把火舞给带出了炽火学院,而火舞居然一点意见都没有。

“还真是遇到克星了…”火天华感慨道。

“哼!”

火无双转身就走:“我去修炼了。”

“我们也是!”

六人再也不理火天华,自顾自的离开了。

火天华:“……”

“也好,借助这件事也算打压了他们的之前眼高于顶的坏毛病,这下子应该能沉下心来了。”

他看着几人的背影,慢慢露出狐狸般的笑容来…

炽火学院之外,火舞靠着秦剑没好气的道:“刚刚给你面子我没说话,不过他们毕竟是我的队友,你怎么这么嚣张的?尤其是哥哥,他被你这么看轻,以后可怎么办?”

秦剑哈哈一笑:“这是你们领队老师在故意打磨他们呢,你呀,天真。”

他忍不住伸手弹了弹她的脑壳。

“啊?”

火舞果然有点懵的捂住头:“老师是故意的?”

“那当然咯,我只是在配合演出而已。”秦剑又凑上去吻了吻她秀美的面颊。

火舞假装嫌弃的推开他的脸:“你现在怎么这么粘人呀?”

“口是心非的小姑娘。”秦剑无语道。

“对了,你要带我去哪儿?”火舞忽然问道。

“到现在才想起来问这个问题啊?”

秦剑懒洋洋的道:“半年了,我也该回去了,所以打算带你一起走。”

火舞满脑袋问号:“带我去哪里?我现在要做大赛最后的准备,怎么能离开学院?”

秦剑摸了摸鼻子:“所以我只打算带走你一夜…你不会连跟我最后一晚都不愿意陪我吧?”

“你要带我去哪里?”火舞警惕道。

秦剑嘴角上挑:“我在你们学院又没有住所,当然是去酒店。”

“你没有我有啊…”火舞想也不想就道。

“呃…”

一抹红晕在她脸颊上化开。

因为这句话和邀请秦剑去睡她闺房没什么区别。

秦剑果然顺杆往上爬:“那就住你那里呗,还省下了开房费,好贵的。”

原本按火舞的性格是不可能答应的,可现在的她却没那么容易把拒绝的话说出口了。

有了喜欢的人,就会患得患失。

“那…我们回去吧…”

火舞垂首拽着秦剑又走了回去,接着在无数暧昧的目光下把他带进了炽火战队的统一住所。

和天水学院一样? 战队有着特殊待遇? 一整座楼都是他们的。

可想而知,火无双等人再次看到秦剑时? 那副想骂人的黑脸表情。

“秦剑!我们现在就单挑!”

妹控火无双第一个跳了出来。

秦剑随意斜了他一眼:“哦? 你要和我单挑?”

火无双看他似乎蠢蠢欲动的模样,瞬间想起来当时六个人被揍趴下的场景? 瞬间转口道:“当然是你单挑我们六个!”

不说其他五人尴尬的表情,就连火舞都捂住额头? 为自己的哥哥感到丢脸。

“咳? 我是想问你跑来我们的宿舍楼做什么?”火无双的脸有点红。

秦剑若无其事的打量着四周火红的装饰,随口道:“当然是来过夜的。”

“过夜?!”

六人同时惊呼,随后就把难以置信的目光投向了秦剑身旁的火舞,那眼神如看天人。

“火舞? 我身为你的哥哥? 绝不允许你带男人回房间过夜!”火无双义正严词的道。

“你要管我?”

火舞的眼神有些危险。

火无双:“……”

“咔噔。”

眼看着火舞真的拽着秦剑进了自己的房间,而且还锁上了房门,几人面面相觑。

“无双,你真的不管管火舞吗?”火云无语道。

火无双捏紧双拳,额头青筋直冒:“你觉得我管得了吗?!”

火云:“……”

“还好咱们房间的隔音效果不错。”火雨忽然说了句。

其他几人先是一愣? 接着都露出你懂我懂大家懂的奇怪表情来。

只有火无双脸色更黑了…

火舞的房间并没有太多冗余的装饰,有没有女孩子常见的无数衣服和化妆品? 她没有这些东西。

几套换洗衣物,几双鞋? 几套备用洗漱用品,基本上就是她房间里面所有的物品。

“怎么没有给自己多买些衣服?你们女孩子对衣服不是多多益善的嘛?”秦剑问道。

火舞坐在自己的软床上? 神色微微有些不自然。

“因为我觉得那些东西没什么用? 有这时间还不如抓紧时间修炼。”她道。

“为什么要那么努力?生活可不该全部被修炼侵占? 那样多无趣啊。”秦剑坐过来道。

火舞抬起头来,认真道:“以前我和你刚认识的时候就说过的,炽火学院是养我长大的地方,为它夺得荣耀是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那之后呢?”

秦剑忽然道:“你总会从炽火学院毕业的。”

火舞站起身来,慢慢踱步到窗前,将窗外火红枫树点缀的学院收入眼底。

“也许…会留在炽火做个老师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