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等!”

秦剑忽然抓住她的手,覆盖住那几片薄叶:“竹清,你说清楚这是什么才能吃!我不能让你冒险!”

朱竹清神色茫然的看了他一眼,但还是喃喃道:“这…这是…猫薄荷…”

“猫薄荷?!”

秦剑睁大了眼睛,他是真没想到这世界也有这东西…

“嗷呜!”

结果他刚一放松,朱竹清就迫不及待的把手里的猫薄荷给塞进了嘴里。

秦剑:“……”

两只吃下猫薄荷的猫科武魂魂师就像吃了奋心剂一样,瞬间化身神志不清的猫咪,在整个斗魂台上到处乱窜,打得热火朝天。

“叮叮叮…”

极速碰撞的猫爪发出金铁交击的声响。

看到两只猫科武魂就像猫咪打架一样,满场乱窜,整个斗魂场里的观众都兴奋起来了:“喵喵喵喵喵喵喵…”

秦剑:“……”

虽然朱竹清的武魂配置比对方更好,但毕竟对方是39级魂尊,这种正面碰撞她很快就落入了下风。

秦剑摇了摇头,无奈的抛出了武魂剑。

失去理智的痩猫女子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突然出现的武魂剑,也没有意识到秦剑要故技重施,所以直接被转移过来的秦剑抓住了后领扔到场外去了…

战斗结束快得超出了观众的想象,等主持人宣布了剑舞组合两连胜后,大部分人鼓掌之余都发出了遗憾的叹息声。

毕竟两只猫科武魂贴身肉搏可是很少见的,他们根本没看过瘾。

秦剑可不管观众们的想法,主持人一宣布结果,他就赶紧抱着朱竹清冲下台去了。

实在是朱竹清快控制不住了!

吃下猫薄荷的她同样丧失了理智,要不是一点潜意识压制,刚刚在台上她就要攻击秦剑了。

“呃…”

结果刚一下台,似乎是终于不再压抑,朱竹清嗷的一声就咬在了秦剑脖子上。

一副猫牙没有真的用力,但也刺得秦剑生疼。

“不许咬我!”

秦剑咬着牙推了推朱竹清的脑袋,一只手指着她的眼睛。

朱竹清似乎愣愣的看了眼他指过来的手指,猫眼里有些茫然,接着她做了一个动作,差点没让秦剑把她丢出去。

她…伸出舌头…舔了舔秦剑的手指…

秦剑整个人都僵了,这实在是他从没经历过的体验。

而等大师带着比完赛的唐三五人来汇合时,就正好看到这一幕。

所有人都呆若木鸡。

刚刚舔过秦剑手指的朱竹清似乎发现了比咬人更好的味道,直接把脑袋凑过来,舔的不亦乐乎。

“剑…剑哥哥…这是怎么回事?”

宁荣荣这一刻根本没有吃醋的想法,就像其他人一样,他们根本没有想过冷若冰霜的朱竹清会有这样的一面,一个个脑子转都转不过来。

秦剑嘴角抽了抽:“她就是抢了几片猫薄荷吃掉了…”

“猫薄荷?难怪!”

大师恍然道:“猫薄荷是一种能激刺猫科武魂的药物,可以大幅度提升精神亢奋程度,进而提升攻击力度和速度,但最大的副作用就是会失去理智。”

他看了看唐三道:“如果有操控完美的控制系魂师配合,那不失为一种绝地翻盘的手段。”

他显然是在指唐三的藤蔓操控技术。

秦剑无语道:“那我以后也得常备猫薄荷在身边了。”

大师忍不住看了下还在自顾自舔手指的朱竹清,挥了挥手道:“副作用太大,还是少用为妙,我们先去团战休息室等候吧。”

秦剑点点头,忙把自己的手指从朱竹清嘴里抽出来,两手抱着她的柳腰? 跟上了大师的步伐。

失去了棒棒糖…手指的朱竹清明显有些意犹未尽? 她趴在秦剑身上舔了舔唇,目光无法抑制的瞄向了秦剑的脖子…

下一刻秦剑浑身一抖? 激刺得不可描述的感受一波波通过神经传递到脑海? 让他都忍不住把朱竹清的身子搂得更紧了些。

而朱竹清仿佛受到了鼓励,舔得更带劲更有节奏感了…

团战的场地明显要比一对一和二对二大得多? 选手休息室中也显得格外热闹,至少有三十多名魂师等在这里。

秦剑他们并没有到外面去观战? 七人中有五人经历了两场斗魂? 秦剑更是多经历了两场,唐三也经历了三场,魂力都有一定的消耗。

尽管有奥斯卡的恢复香肠辅助,但魂力却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全部恢复? 趁着没轮到他们出场之前? 几人在角落处坐了下来静心凝聚魂力,准备待会儿的斗魂。

但秦剑这边的动静实在是让他们无法安心凝聚魂力,朱竹清抱着他啃的画面别说奥斯卡和马红俊,就是唐三和大师都忍不住时不时撇过来看一眼。

至于小舞和宁荣荣有心生气,但看看就会脸色发红? 她们谁也没有见过这等场景。

“那个…竹清…别舔了…”

哪怕是以秦剑的厚脸皮,这时候也受不住了。

他伸手抵在朱竹清脑袋前? 试图挡住他的嘴。

但朱竹清现在根本不管,只要是他的味道? 逮住什么舔什么。

所以她又开始舔秦剑的手了…

秦剑不得已,只好两只手扶住了她的脑袋? 强行制止她的举止。

“大师? 猫薄荷的效力到底有多久啊?”秦剑束手无策的问道。

大师道:“你让她休息会儿? 在我们上场之前应该就能清醒过来。”

“我也想让她休息,可这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被秦剑扶住脑袋的朱竹清不停挣扎,屡次无果后,居然喵呜翻了个身,直接骑到了秦剑背上,整个人八爪鱼一样盘在他身上,然后对着他的脖子舔了舔嘴唇。

下一刻她低下脑袋,继续品尝秦剑脖子的味道…

这是…真·馋身子!

众人:“……”

“咳咳…我提醒一下,等她醒过来,你们最好都装作忘了这件事…”秦剑忽然道。

奥斯卡瞬间想到了朱竹清发怒的样子,就像有十根尖爪冷冰冰的在他眼前晃悠。

他打了个哆嗦,使劲摇头:“我什么都没看见,我全都忘了…”

“喂!小妹妹,那男人满足不了你,来找哥哥玩啊!”

这时,有苍蝇凑上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