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师,你等着,我很快就把他们全部放倒。”

秦剑听了大师的话,瞬间摩拳擦掌。

“好,唐三出列。”大师道。

唐三立刻上前一步,来到秦剑身边站定。

大师看着唐三,道:“不得使用第三魂技和你那些特殊武器,你们可以开始了。”

“等…等等…”

唐三犹犹豫豫的举起手来:“老师,你是限制我的第三魂技,还是限制他的?”

大师就有些奇怪:“当然是限制你的了,同级别之下,控制系魂师一项是单挑王者,他怎么可能挡得住你的第三魂技?”

“呃…”

唐三额头一滴冷汗落下:“老师,不限制他的第三魂技,输的肯定是我…”

大师明显有些不信,他对唐三还是很有信心的。

“你们作为伙伴,彼此更加了解,那就你们自己说了算吧,不要伤筋动骨打出真火就行。”他这样道。

唐三点了点头,对秦剑道:“那我就不用暗器。”

秦剑也点点头:“我不用融环。”

大师瞳孔一缩,看向秦剑的目光开始变化:“难道真的有比小三天赋还高的孩子?”

“我不用背后的八蛛矛。”唐三道。

秦剑就也道:“我不用冰心雪剑控制你。”

“这两人…”

马红俊捏紧了拳头:“真想揍他们,哪来的这么多绝招?!”

奥斯卡就凑到他耳边:“胖子,到时候我们这么配合…”

不提他们俩在商量什么,所有人都把操场给秦剑和唐三让了出来。

“上次输给了你,这一次我有第三魂技了,再来试试。”

唐三脚下蓝银草藤蔓开始蔓延。

“我身如剑!”

秦剑剑指一划,武魂剑就落在了身前。

这种召唤武魂的方式又看得大师眼瞳一缩:“剑斗罗独创魂技的起手式!”

“第一魂技,缠绕!”

几乎是在唐三的蓝银草藤蔓射出的瞬间,秦剑就带着几道剑气横冲而上。

相同的开场,剑气切割藤蔓,秦剑飞速近身。

“鬼影迷踪!”

唐三又开始他的凌波微步,但这一次秦剑却把他的武魂剑直接甩向了他:“吃过一次亏,我怎么会才吃一次。”

“唰!”

武魂与身体互换,秦剑骤然出现在唐三身后,同时召回武魂,一剑劈下!

“同样的亏,我也不会吃第二次。”

唐三微微一笑,手中一团亮光被他抛出:“这就是我的第三魂技? 蛛网束缚!”

下一刻光团中射出道道蛛网来? 铺天盖地,封锁了秦剑的四面八方。

而唐三早已顺势离开? 站在蛛网之外。

“原来如此? 你在诱我近身。”

秦剑神色一凝,武魂顷刻间化作道道光剑绕着身体旋转:“自创魂技? 剑魂护体!”

“滋滋滋…”

光剑与蛛网激烈切割,一时间不分上下。

“好厉害…”

场边几人惊叹出声? 因为不管换做是谁? 独自面对他们俩现在都已经输了。

大师点了点头:“不愧是剑斗罗亲传弟子,天赋很高,不过如果仅仅是这个程度,他逃不脱小三的蛛网束缚。”

场中。

唐三维持蛛网束缚也有些吃力? 但道道蛛网还是渐渐向中央压缩过去? 眼看就要把秦剑包裹。

“小三,你在进步,我也没留在原地啊…”

秦剑忽然笑了笑,右手猛的抓住武魂剑,唐三心头一跳? 忙加大力度。

“剑气切割升级版,剑气光刃!”

集合了剑气与光剑特性的光刃向四面八方呼啸而出? 竟片刻间把蛛网切割殆尽。

眼看秦剑举剑再度攻来,唐三叹了口气? 举手道:“我输了。”

“你哪里输了?只要你还用那个诡异的步伐,我还是很难抓住你。”秦剑停下来道。

唐三摇了摇头? 道:“但你也能和武魂互换位置? 而且我没有有效的应对你剑气光刃的方法? 原本升级后的蓝银草可以挡住你的剑气切割…”

“但你的魂技也提升了,所以我根本没有伤到你的手段,再拖下去也没有意义。”他微笑道。

秦剑点了点头,知道唐三说得没错。

只要蓝银草扛不住剑气光刃,那他就已经立在不败之地。

大师也看出了这点,便走出来道:“好了,你们就比到这里,算小三输,接下来马红俊和奥斯卡两人联手对抗秦剑。”

“嘿嘿嘿…”

马红俊和奥斯卡搓着手走上来,一脸的贱笑。

“剑哥,别怪我们俩不给你面子啊,实在是你刚刚太嚣张。”奥斯卡道。

马红俊就显得嚣张很多:“剑哥?被我打输了就只能叫剑弟了!”

“哦?”

秦剑笑了笑,突然问道:“大师,战斗开始了吗?”

“刚才就已经开始。”大师淡淡道。

唰…

他话音未落,秦剑就一脚踏出,长剑直指奥斯卡:“先解决你这货,看你们还怎么嚣张。”

他当然知道奥斯卡和马红俊的底气在哪里,无非就是能飞的蘑菇肠而已,所以他只要率先干掉奥斯卡,问题就解决了。

“我天…”

奥斯卡身体一个哆嗦,本来打算给马红俊的蘑菇肠立刻塞到自己嘴里,唰唰唰的就飞了起来。

“凤凰火线!”

马红俊立刻火线支援,秦剑武魂甩出,一个换位就躲了过去。

“喂喂,有本事你接我的凤凰火啊?!”马红俊不爽道。

他是极品兽武魂,第二魂技的威力堪比其他人的第三魂技,可惜距离只有二十米。

“当我傻啊,懒得跟你浪费魂力。”

秦剑翻了个白眼,拿着武魂剑在他二十米外周旋,冷不丁就放出一道剑气劈过去。

“哇啊啊,太卑鄙了!奥斯卡,给我蘑菇肠!”

马红俊眼看凤凰火线根本打不到秦剑,不由得急了。

而这时奥斯卡的蘑菇肠掉了下来,正好落在他嘴里,下一刻他也唰唰唰飞了起来,形势瞬间逆转。

能以凤尾鸡冠蛇的速度飞行的他完全无视了秦剑的躲避,翅膀一扇就能到秦剑上空,接着就是一口火劈头盖脸的喷出去。

要不是秦剑可以和武魂互换位置,他早就被烧着又或者被逼得硬抗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