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月光幽幽,万籁俱寂。

秦剑和朱竹清并肩靠在床头,一时陷入沉默。

她是第一个表态能接受其他人的,如果秦剑是来开后宫的,那现在大概会欣喜若狂,可惜他是来失恋的…

“好好睡吧…”

秦剑抱着她浮凸的身子沉入被窝:“以后晚上想和我一起睡了,就跟我说,我来陪你。”

“嗯…”

朱竹清轻轻嗯了声,就像只小猫一样埋进了秦剑怀里…

这一夜暂时没有发生什么难以描述喜闻乐见的事情。

第二天他们俩肩并肩走进食堂的时候,其他人还没意识到什么,只有唐三看秦剑的眼神很不可描述。

等上课的钟声响起时,众人赶忙结束早餐,来到了大操场上。

今天给他们上课的,依旧是弗兰德院长。

唐三八人足足等了一刻钟的时间,这位院长大人才施施然走来。

“奥斯卡呢?还没来?”他皱眉道。

戴沐白就道:“我出来的时候看他还在入定修炼,应该很快就来了。”

弗兰德点点头,道:“行,那在他来之前先批评一下昨天发现的不良风气。”

“不良风气?”

几人困惑。

弗兰德抬了抬鼻梁上的镜框,脸上神色捉摸不定:“首先要处罚的是唐三。”

“啊?”

唐三惊讶的抬头:“我要被处罚?”

弗兰德点点头道:“你大半夜跟踪室友,用的步伐很好很不错,可明明发现他进女生宿舍也不阻拦…罚跑绕村子二十圈。”

此言一出,其他人瞠目结舌。

“我…天呐…唐三你…”

秦剑捂住了脸。

他明显是被唐三用鬼影迷踪跟踪了…

唐三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脑袋:“我只是好奇你大半夜要去哪里。”

而其他人却是一脸暧昧的看着秦剑:“你跑谁房间里去了?”

弗兰德刚要开口,却被秦剑举手打断:“院长,我想问每次犯这个错都是跑二十圈吗?”

弗兰德被他问得一怔,下意识就点了点头。

结果后来秦剑几乎每天早上都自觉跑二十圈…

“那好,院长我跑四十圈,你别点名了,女孩子脸皮薄被这样公布出来不好。”秦剑道。

弗兰德脸上有了笑意:“也可以。”

“剑哥哥,你的魂力提升了?”这时宁荣荣忽然道。

她的眼睛里闪烁着奇异的光芒,她已经渐渐有些猜到秦剑的魂力提升是怎么回事了。

幸好自己猜似乎在规则之内,对秦剑没有影响。

“嗯,我提升了1级魂力。”

秦剑随意的模样却让其他人咋舌不已:“35级?你这修炼速度也是逆天了…”

秦剑摇了摇头不愿多说,直接招呼着唐三一起跑步去了。

眼看着他们并排跑出去,宁荣荣瞥了神情不自然的朱竹清一眼,然后眼珠一转,忽然也跑了出去:“院长,我自愿领罚。”

其他人满脑袋问号。

马红俊恍然大悟:“昨晚秦剑就是到她床上去了吧?”

他转头看向小舞问道:“你和宁荣荣一个房间,难道没有听到动静?”

“没…没有啊…”

小舞揉了揉眼睛道:“可能是我睡得太熟了吧…”

“我也陪秦剑罚跑。”

这时朱竹清听到他们的话,神情一变居然也跑了出去。

“诶诶?她怎么也去了?”小舞疑惑道。

“所以? 昨晚秦剑到底去了谁那里?”马红俊一脸茫然。

弗兰德就摇了摇头道:“这些小家伙还真有意思? 居然在争夺主权,宁荣荣和朱竹清两人就是在抢这个。”

“所以她们俩都有可能? 只有小舞你肯定不是…”

马红俊嘿嘿一笑:“你被她们摆了一道? 出局了。”

小舞傻眼了:“还,还能这样?”

傻兔子两眼蒙圈…

二十圈对于秦剑唐三朱竹清来说并不难? 而宁荣荣也有秦剑拉着,所以上午过了一小半的时候? 几人就回来了。

直到这时奥斯卡才跌跌撞撞的跑出来? 甚至还在地上摔了一跤。

“奥斯卡,迟到这么久,罚跑二十圈!”弗兰德毫不犹豫的道。

奥斯卡却满脸兴奋的道:“院长您听我解释,我突破了? 我到三十级了!”

弗兰德的眼睛明显亮了起来:“好? 奥斯卡,你没有让我失望,你是现有学员中第四个达到三十级的,我代表学院恭喜你。”

秦剑几人也上前纷纷表示祝贺。

“好了,今天的课程现在开始。”

弗兰德的声音将众人从对奥斯卡的恭喜中拉了回来。

这一天的课程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竟然是要求每个人吃两根奥斯卡制造的香肠。

看着奥斯卡猥琐的模样,几人女孩一阵反胃。

“院长? 我先来吧。”

秦剑忽然面带微笑的走上前,接过来一大一小两根香肠。

所有人都把他给看着? 就想看他会不会真的吃下去。

“唰!”

下一刻秦剑忽然召唤出自己武魂剑来,然后把两根香肠凌空抛起。

“你要对我的香肠做什么?!”奥斯卡惊恐道。

接着他就看到秦剑唰唰唰几下? 把两根香肠切成小块? 然后张开嘴? 全部落入嘴中。

“嗯,切碎了吃味道还不错。”

他煞有其事的评论着,看得奥斯卡遍体生寒。

弗兰德愕然道:“秦剑,你以后每次都打算这么吃?战斗中可不会给你这个时间。”

“放心啦院长,就算再激烈的战斗,我也能抽空把奥斯卡的香肠切成碎块。”秦剑笑着道。

弗兰德无语。

然后宁荣荣朱竹清和小舞就全部凑了上来:“帮我们也切一下。”

最后就连唐三的香肠都是吃的碎片。

弗兰德哭笑不得,最后还是严肃道:“今天的课程就勉强算你们过了,不过你们要记住,今后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奥斯卡就是你们的后勤补给,忘记那些没意义的魂咒,保住性命,让自己变得更强,发挥出全部实力,甚至超水平发挥,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你们每个人回去准备,有一天的时间调整和休息,明天一早,全体启程,由赵无极带领你们前往星斗大森林帮助奥斯卡获得他的第三个魂环。”

弗兰德道:“这不只是奥斯卡一个人的事,也是你们所有人的历练,在遇到千年魂兽之前,赵老师是不会轻易出手的,一切都要靠你们自己,好了,现在解散。”

秦剑和小舞听了,顿时互相看了一眼。

然后秦剑就做了个“回家”的嘴型,小舞高兴得连连点头。

一天的时间众人也没有太多可准备的东西,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饭后,当众人在操场集结时,赵无极已经在那里等待他们了。

看大家到齐,他挥了挥手道:“好了,大家上路。沐白,你带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