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好怕啊!”

宁荣荣双手叉腰分毫不让:“我倒要看看你敢不敢动我!”

“你!”

戴沐白终于压制不住自己的怒火,白虎不发威,你还真拿我当病猫了。

“啊…”

强烈的气势骤然涌动,魂力瞬间爆发,宁荣荣的身体几乎在一瞬间就被震的飞了出去。

而秦剑在戴沐白刚刚那句威胁的话说出时就已经转过身来,此时刚好接住了宁荣荣抛飞的身体。

魂环在微微震颤。

他将宁荣荣扶稳站好,然后放开,就绕过她走上前去。

“戴沐白…”

他脸上神色冰冷如霜:“因为竹清的事,我一直对你留有一些愧疚,可你刚刚…太过分了!”

“嗤!”

他身上道道剑气缭绕:“敢打荣荣?不如我们来好好较量一下!”

“你当我真的怕你?!”

戴沐白猛的扬起自己的右手,强烈的白光在手心吞吐,全身魂力骤然提升起来。

一瞬间,剑拔弩张。

“戴老大!秦剑!”

这时唐三一个跨步来到两人中央,隔开两人道:“大家都是同学,算了。”

尽管戴沐白和秦剑都只是魂力外放,没有发动攻击,但唐三还是被压迫得心口一闷。

“小三…”

秦剑没有任何退让之意:“如果有人敢这么对小舞说话,你会算了吗?”

唐三微微一滞。

“剑哥哥,算了,我没事…”

这时宁荣荣忽然拽住秦剑的手,低声道:“你今天连战了四场,别再和他冲突了,我不要紧的。”

戴沐白也不想现在和秦剑斗一场,他缓缓吐出一口浊气,身上魂力收敛:“哼,还有双胞胎在等我,懒得跟你一般见识!”

他冷冷一哼,就迈开大步,向前走去。

“双胞胎?这人已经自暴自弃了?”宁荣荣道。

秦剑便也收敛魂力,目光深深的看着戴沐白的背影。

计划要提前了啊,现在他和戴沐白根本没法继续待在一个地方。

要不是觉得抢人老婆给人带帽还要杀他实在不太好意思,他真想直接给他一剑一了百了…

再考虑到朱竹清身上的婚约,还是先利用一下吧…

要是他再乱跳,那就算挂了应该也没人会同情吧?

终于再次回到学院之内,几人都累得不行,各自分开回自己宿舍去了。

“小三,你还不睡?”

房间内,秦剑疑惑的看向依然睁着眼睛的唐三。

唐三认真道:“今天的实战对我很有帮助,我感觉魂力已经快要突破了,所以晚上加把劲。”

秦剑一阵汗颜,心道:“他们估计都在刻苦修炼? 我的魂力却不是这么提升的啊…看来我也该干干正事了…”

于是当夜? 月黑风高,众人沉睡的时候? 秦剑忽然翻身起床。

他蹑手蹑脚的打开房门走出去? 却没发现黑暗中唐三也睁开了眼睛:“奇怪,大半夜的他要去哪里?”

秦剑大半夜不睡觉? 自然是准备提升魂力…咳…增进感情去的。

所以他一路潜行,直接踏进了女生宿舍范围? 来到了朱竹清的房门之外。

“咔。”

他在门把上拧了下? 顿时傻眼:“锁了?”

他又转向房间的窗户,然后发现窗户也锁了…

“谁?!”

幸好朱竹清警觉得很,刚刚那一声轻响她就已经醒了过来。

“是我…”秦剑便道。

“咔哒…”

房门被轻轻打开,一身黑色睡裙难掩雄伟的朱竹清就出现在他面前。

她的神色很古怪? 又带着几分难以察觉的喜悦:“你…大半夜不睡觉? 来我这里干什么?”

“咔哒。”

秦剑闪进房门,顺手把门关上,然后一本正经的道:“今天看你受伤了,我不放心过来看看。”

朱竹清微微一怔,眼里就闪过一抹笑意:“这次我没有外伤? 更没有伤在什么后腰的位置,你要看什么?”

“我啊…”

秦剑顿了顿? 猛的把她抱在怀里:“我全部都要看!”

“秦剑…”

朱竹清伏在他胸口,低声道:“你今天…是不是很生气?”

“我生什么气?”秦剑问道。

朱竹清眼中闪过异样:“戴沐白他说那么过分的话…”

秦剑沉默。

他确实很生气? 但却是为了宁荣荣生气的,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啊…

“秦剑…”

仿佛知道他为什么不说话? 朱竹清又道:“如果换成我是宁荣荣? 你会发怒吗?会为了我去和封号斗罗博弈吗?会对我念念不忘吗?”

“会。”秦剑轻声道。

朱竹清抿了抿嘴? 喃喃道:“我现在很没有安全感,我睡不着…我怕你会被宁荣荣抢走…我也怕你像离开宁荣荣那样离开我…”

秦剑只能更紧的抱着她,一言不发。

“秦剑,你今天很生气,很生戴沐白的气对不对?”

朱竹清一双猫眼中忽然跳动起跃跃欲试的神色来:“那你…想不想抱着他的未婚妻睡觉?”

秦剑目瞪口呆,心跳一下子就加速起来。

朱竹清悄然一笑,忽然身体扭转,就把秦剑带得不稳,一下子摔在了她的床上。

她搂着秦剑的脖子,在耳边吐气如兰:“今晚…别走好不好?”

这是为了争宠连名声都不要了啊…

秦剑难以想象其他人明天看到他们俩一起从房间里出现的模样…

“竹清,你就不怕我对你做点什么吗?”

秦剑张牙舞爪,开始恐吓。

朱竹清就抿嘴笑:“我不信你会做什么,真的想做的话在村民家那晚你就忍不住了。”

“而且…就算发生点什么…”

她低声道:“其实也…可以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秦剑咽了咽口水,身体渐渐就有了热度。

“我们才认识没多久,你不怕我始乱终弃吗?”

朱竹清轻轻摇头:“一个已经分手的宁荣荣你都放不开,我不信我做了你的女人你还能放下我。”

“等等,等等,你这逻辑有点问题…”

秦剑有点晕:“我没有放下荣荣,你作为我现在的女朋友,难道不该生气吗?难道不该是逼我放下她吗?怎么还成优点了?”

“秦剑…你觉得我要的是什么?”

朱竹清忽然坐起身来,靠在床头叹了口气,然后看向窗外幽荧的月光,轻轻道:“我要的,本来就不是你全部的喜欢,如果有那更好,但如果不能有…那就没有吧。”

“我最需要的是安心,只要你能让我安心,我就愿意和你一直在一起,哪怕你心里还有其他的什么人…”

她低声道:“你那么真诚的对待感情,我很安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