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然通道内的秦剑和水冰儿并不知道这一切,他们淘汰了那个象甲学院的学员后就向第二层走去。

很快,就又有一道门出现在眼前。

“咔噔!”

两人携手踏出,然后就见到了另一侧门口分别站着雷霆学院的学员和神风学院的学员。

“你们居然一起出现在这一层…”

他顷刻间就察觉到了不对:“你们没有战斗,是…联合?!”

水冰儿一怔:“是他们联合了?还是雷霆学院和神风学院联合了?”

对面两人相视一笑:“你们倒是敏锐,这么快就想到了这些。”

“他们是两个学院联合了!”

这时,熟悉的女孩声音忽然从剩下那个通道传来。

秦剑转头看去,就见火舞微微有些狼狈的从那里走出来,身上衣裙都有一定程度的破碎。

看到秦剑打量的目光,她就有点微恼:“看什么看,要不是那两个神风学院和雷霆学院的突然偷袭我,我怎么也不至于被他们两个二十几级打成这样,哼!”

“麻烦大了…”

秦剑没有在意火舞的嗔怒,而是凝眉道:“我们这边还好,其他通道那边大概率都会是雷霆学院和神风学院赢,最后抵达斗魂场的…可能都是他们两个学院的…”

他这话一出,火舞和水冰儿就是一惊。

“希望运气好点,可以有另一个通道不是雷霆学院和神风学院赢。”秦剑肃然道。

“我说…”

这时那个雷霆学院的学员突然道:“你们看我们是不是先把眼前的矛盾解决一下?”

“喂!别乱说话!”神风学院的学员有些紧张的道。

“你怕什么?就算他们三个联合,我们两个三十级以上也有一战之力。”雷霆学院的学员道。

神风的学员苦笑一声,道:“我觉得秦剑一个人就能把我们俩都淘汰掉…”

他显然是见识过秦剑爆发的人…

融环,再加上人剑合一,他确实一个人就能把他们俩砍了…

“废话真多,秦剑,我们联手,先把他们淘汰掉!”

脾气火爆的火舞刚刚对战两人就是一肚子气,这时候更是二话不说就冲了上去。

都没要秦剑和水冰儿帮太多忙,对面两人就被淘汰了。

“咔咔咔…”

通往斗魂场的通道打开。

“我们快走!看看其他四个通道怎么样了!”

火舞连等都没等片刻,就风风火火的冲进了通道里去。

秦剑和水冰儿便也手牵手跟上。

“好,现在第四个出口也有人走了出来,目前我们看到的是炽火学院火舞,还有后面的是,天水学院战队队长秦剑与水冰儿。”

秦剑还没看清战台上都是谁,主持人的声音就响彻全场。

没有听到炽火学院和天水学院区域传出任何的欢呼声,秦剑就知道情况不对。

果然,等看清场中情形时,他心里就是一咯噔。

“三个通道,出来的全部都是雷霆学院和神风学院的…”

水冰儿皱眉道:“除了第三个通道是三个人,其他两个都是四人,我们目前有十一个对手…”

而主持人的声音也在这时响起来:“目前四个通道都有了结果,各学院走到最后的人数分别是…雷霆学院6人,神风学院5人,炽火学院1人,天水学院2人。”

“而最后的通道正在进行最后的对抗,一方是两个天水学院学员与一个炽火学院学员,另一方是雷霆学院和神风学院各两位学员,三打四,最后结果会如何呢?大家拭目以待。”

他这话说完,秦剑才发现所有人都看着中央处那最后亮着的屏幕上。

“是海柔和雪舞!”水冰儿惊喜道。

“还有我哥哥火无双。”火舞也在仰头看着。

秦剑微微皱眉:“他们的对手不弱,也都在30级以上,又是四打三,这一战胜负难料。”

难怪所有人都在关注这一战,因为如果火无双雪舞于海柔赢了,那就是最后就是六打十一,依然还有那么一丢丢希望。

但如果他们输了,那就是三打十五,直接就不用玩了…

这一战的持久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有雪舞这30级以上的魂尊辅助,于海柔和火无双硬生生抗住了对方四人的攻击,拖了接近半个小时的时间。

“第五通道结果揭晓,由于七人全部耗尽魂力,无人能够继续参加后续比赛,所以第五通道无人走出。”

这时主持人宣布了最后的结果,全场一片寂静。

尤其是炽火学院和天水学院,几乎没有了任何期待。

当然早早被全部淘汰的象甲学院大概已经想退场了…

“三打十一,根本没法比…”烟芷凝叹了口气道。

“算了,雷霆学院和神风学院联合,这谁都没想到,输就输吧。”萧静安慰道。

“那么最后的比拼即将开始,十四人的大乱斗相信大家都没有见识过…”

主持人的声音再次激昂起来:“到底会爆发出怎样精彩的战斗呢?大家拭目以待!”

“嘁!”

谁知台下各种嘘声想起,明显的不以为然。

谁都知道雷霆学院和神风学院联合了,那还有什么好看的…

果然当场上十一人一起站在了秦剑三人对面时,其他三学院的学员的嘘声更大了。

“火舞…”

这时风笑天走到了前面,他看着火舞道:“如果你愿意暂时加入我们神风学院队伍,那我们可以保证你们炽火学院第三名,甚至最后打败雷霆学院的话还能拿到第二名。”

“这话说得,你们两个学院也是塑料同盟啊…”

还不等火舞答复,秦剑就笑了:“那我们三人可以加入雷霆学院,不管怎么样先把神风学院淘汰了再说,这样你们雷霆学院第一名是肯定稳了。”

他对火舞很有信心,知道她不会加入神风学院,干脆抓住这个机会,看看能不能先联合雷霆学院干掉神风学院,到时候哪怕三打六,也有一战之力…

他这算是阳谋,理论上没有任何问题,甚至对面的雷霆学院六人相互看了一眼,还真觉得可行,立刻就离神风学院远了些…

但秦剑没料到火舞的脾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