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到秦剑安排好设备以后,再次回到天水战队住所的时候,这里已经熄灯了。

他轻手轻脚的走上楼去,找到水冰儿的房间,咔得一声打开门。

然后就眼睛一亮。

因为卧室内那两张床已经被拼在了一起…

他轻声一笑,就去寻找水冰儿的身影,但环顾一圈居然都没找到。

“人呢…哪里去了…”

房间并不大,除了一个衣帽间,就是洗手间了。

秦剑轻轻敲了敲洗手间的门,但却得到没有任何回音。

他大概有那么一瞬间的犹豫,接着就顺手打开了门。

“咔噔…”

他缓步走了进去,然后就瞪大了眼睛…

入眼的是个白玉般的浴缸和白玉般的人儿!

不可描述的美景充斥了眼睛,秦剑的眼睛一眨不眨。

水冰儿侧靠在浴缸后软软的皮质靠垫上,竟是泡澡泡得睡着了。

“呼…”

秦剑深吸一口气,然后就在浴缸旁缓缓的蹲下身来。

他手撑着浴缸边缘,支着下巴,就这般静静打量着水中美少女动人的身姿…

每当水温低下去时,秦剑就悄悄加点热水维持水温。

就这样,不知道过去了多久…

直到某一刻水冰儿的脑袋轻轻一顿,在靠垫上嗑了下,接着终于慢慢睁开了眼睛…

入眼是秦剑的笑脸,她的眼神微微迷茫,然后就看到秦剑挥了挥手:“嗨,晚上好啊…”

她眨巴着眼睛,视线慢慢汇聚,然后身体各处感官就全部恢复过来,包括…自己在水中的感觉…

“我睡着了…刚刚好像在…泡澡…啊——”

下一刻,一声惊天动地的尖叫声在洗手间里响起来…

秦剑及时捂住了耳朵。

“哗啦…”

水冰儿连忙转过身去,只留下一个后背给秦剑。

“你太过分了…”她小声嗔道。

秦剑眨了眨眼睛,然后伸手搭在了她雪玉般的香肩上:“冰儿呀,其实我觉得自己已经很收敛了…”

“面对这么诱人的场景,而我却什么都没做,没有比我更不过分的了吧?”他笑着道。

水冰儿就又背对他嗔道:“那你还想做什么更过分的事?”

秦剑的手慢慢往下划去:“比如说,这种…”

“呀!”

水冰儿一声惊呼,顷刻间从浴池里跳了出来,把魂师的实力发挥到了极致。

“唰!”

秦剑几乎没能看清她的动作,就见她已经拿过毛巾和睡衣冲出洗手间去了。

而等他起身也走出来时,水冰儿早已把自己擦干净,穿上了她水蓝色的睡裙。

秦剑靠在门口,双手抱怀,瞅着水冰儿红润的面庞,笑着道:“冰儿,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水冰儿的注意力被微微转移。

秦剑上上下下看着她,道:“明明年纪不大,你为什么已经发育得这么好了?难道是魂力的促进效果?毕竟你已经35…诶,你36级魂力了?”

“听老师说魂力等级确实会促进身体发育的…”水冰儿微红着脸道。

她看了秦剑一眼:“你不也29级了?”

秦剑轻声一笑:“你是真天才,而我…开了个得失平衡的挂…”

水冰儿自然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好啦,早点休息吧,明天可是一场大战呢!”

秦剑走上来拥着她就向床走过去。

“都不知道碰多少次啦,结果被我看一下还这么害羞,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他的嘀咕声自然没有逃过水冰儿的耳朵,她忽然把秦剑给推了出去,指着洗手间的方向道:“你还没洗澡,快去!”

“还有!今晚我们分床睡!哼!”

眼看着水冰儿又把自己的床拖开,秦剑终于麻了爪子。

“好像说过头了…”

至于当晚两人到底有没有分床睡,那就没有其他人知道了。

只有打扫房间的人会发现,秦剑那张床上整洁得就像没有睡过人一样…

“小两口终于起来了?”

第二天,等到秦剑和水冰儿收拾好下楼时,就见烟芷凝和其他六人已经等在了大厅里。

听到烟芷凝调笑的话,秦剑面不改色心不跳:“芷凝导师早上好,各位美丽的女孩早上好。”

“嘻嘻…”

他这招呼打得其他六人眉开眼笑,就连烟芷凝都忍不住笑了起来:“看你还是这么脸皮厚,我就放心了。”

“走吧孩子们,能不能夺得排名大赛第一,就看你们的了!”

烟芷凝没有再拖延,直接就带着八人向雷霆学院的斗魂场过去。

一路上不断有天水学院的学员簇拥过来,壮大着他们的声势。

“诶?雷霆学院的斗魂场在山顶上?”这时邱若水终于反应过来。

烟芷凝点了点头,道:“昨天我说的比赛场地,从五个通道里登顶,就会出现在斗魂场内进行最后的角逐。”

“对了,芷凝导师…”

秦剑忽然问道:“登顶之后要怎么进行最后的角逐?两两对战吗?”

“不是…”

烟芷凝道:“无论最后剩下多少人,都是混战。”

“混战?”

几人同时惊呼。

烟芷凝点点头,道:“没错,坚持到最后的学员属于哪个学院,那个学院就是这一届的第一。”

秦剑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总有种被针对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

这时,他们一行人已经走到了山顶斗魂场的入口。

“不说了,你们快准备自己的登场吧,给所有人看看我们天水战队的实力。”

烟芷凝还不知道秦剑的打算,只以为他们也是普通的登场。

战队几人相视一笑,眼里尽是跃跃欲试之色。

进入斗魂场后,就觉视线一暗,很有演唱会开始之前的即视感,甚至每个学员还被发了根荧光棒。

找到天水学院的区域坐下,没等多久,就有一束白光照在高台上,显现出一道身穿白色西装的青年人影来。

“大家好,我是本次五元素学院排名大赛的主持人,我叫雷钧。”

显然这个主持也是雷霆学院的,不过看起来还挺年轻,大概会比之前神风学院那种高层客串的要专业一些。

他先是介绍了排名大赛的初衷,然后介绍了五大学院的院长,最后才道:“那么,接下来邀请我们今天的主角登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