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到秦剑踏出卧室,来到二楼栏杆旁,视线俯视下去时,他不禁略微失神。

六个美少女俏生生的站在一起,就像争奇斗艳的六色花朵一般,令人眼花缭乱。

最惹人瞩目的是雪舞和于海柔两人,虽然和其他人一样是战裙的式样,但她们俩衣裙上的配饰显得颇为英气,极具特点。

而身材最好的沈流玉和顾清波两人则是被水蓝衣裙完美勾勒出了每一分的比例,显得妖娆而妩媚。

另外的水月儿和邱若水由于长得偏可爱风,秦剑给设计的是前世日式风格的裙装,娇俏可人。

六人虽然衣裙式样有各自的侧重点,突出了每个人的身材长相特点,但整体又都成水蓝之色,和谐的融为了一体。

再配上统一式样的水晶高跟鞋,那简直是完美至极的美少女组合!

反正她们是魂师,穿高跟鞋也不影响战斗…应该吧!

“队长!”

而这时终于有人看到了秦剑的身影,顿时喜滋滋的叫出声来。

接着六个女孩各自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喜悦,雪舞和于海柔自然还是那副酷酷的模样,沈流玉和顾清波露出了妩媚的笑容,水月儿和邱若水则是蹦蹦跳跳。

六人的神情举止,在衣物的衬托下显得无比协调,是真正的六人六色,各自特点鲜明,又融为一体。

就差…一个核心…

“队长,冰儿呢?”

终于有人问了起来,秦剑就笑了。

然后他回身,从卧室里把水冰儿给慢慢牵了出来…

大厅里一片寂静。

如果说她们六人是冰雪仙女,那么现在出现在她们眼前的就是冰雪皇后!

冰凰鸾凤裳并不繁琐,却用最简约的勾勒,展现出高贵典雅的气质来,把水冰儿天然的御姐魅力凸显得淋漓尽致。

“唉…队长还是偏心呀…”

水月儿撅起嘴来:“姐姐的衣服好好看…”

秦剑牵着水冰儿慢慢走下来,听到她这话就笑道:“我可没有偏心,你们身上的式样都是最适合你们的,月儿,你就算换上冰儿这一套,也不会有这样的效果。”

水月儿的小嘴撅得更高了:“队长你就是在说我不如姐姐漂亮。”

“那你要是不满意,不如把身上这件换下来?我给你一套标准院服怎么样?”秦剑歪着脑袋玩味的笑道。

“不要!”

水月儿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她也知道自己身上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刚才只是习惯性表达一下对秦剑厚此薄彼的愤慨而已,这已经是她们六人的日常节目了。

而这时秦剑的魂导器再次散发光芒,又有七套衣服出现在每个人眼前。

“收起来吧,一穿一洗,刚刚好。”秦剑道。

水冰儿看他的目光忽然变得古怪起来:“秦剑…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什么?”秦剑抬头问道。

水冰儿扫了其他六人一眼,道:“你怎么会给每个人的衣服都这么合身,她们的尺寸…你是怎么知道的?”

此言一出,大厅里陷入寂静。

七双美眸盯着秦剑,尤其是雪舞六人,慢慢的脸色就有些红润。

“这…”

秦剑额头上有汗水沁了出来。

他可真没法解释这件事,尺寸什么的…为了给她们个惊喜那便只能暗中收集数据啊…

“走了走了,再不走芷凝导师肯定要来催了,有那么多高层还有学员什么的,可都在等我们呢!”

秦剑果断一个闪身就到了门口。

七个女孩互相看了看,又不约而同的噗嗤一笑,刚刚的那么一点小尴尬顿时消失不见…

天水学院白玉广场上,数百老师学员在都等待,而烟芷凝已经忍不住要去叫人了。

“哇——”

但这时忽然有学员惊呼起来,而后越来越多的人叫出声来。

“哇——”

只见秦剑一身淡蓝色的凌厉剑装踏步而来,他身后七道踩着高跟的绝美少女就像冰雪精灵一般,震住了所有人。

哪怕在场的都是女性,也被水冰儿七人的装束给惊艳到了。

“冰儿你们七个的衣服哪来的?也太好看了吧!”烟芷凝率先问道。

那目光闪烁的模样显然是打算也去弄一套来了…

七人彼此看了看,然后都伸手指向了秦剑:“是队长给我们设计的。”

“唰唰唰…”

顿时无数目光向秦剑射来,那其中灼灼的温度,比之他为天水学院争得荣耀还要夸张…

在这群女人或是女孩眼中,穿得漂亮可是比学院荣誉还要重要啊…

“秦剑,也给导师我设计一套衣服怎么样?”烟芷凝直接上来勾住了秦剑的脖子。

不仅是她,就连那不太对付的萧静指导都靠近过来。

更别提后面那些密密麻麻的学员了…

秦剑额头汗水如瀑,他忽的拔腿就向大门冲去:“天水战队!现在出发!”

水冰儿和雪舞等人对视一笑,便也跟着秦剑冲了出去。

而她们身后人群微微停滞,随后就在烟芷凝带头之下浩浩荡荡的向秦剑追去。

“秦剑,别跑!”

在烟芷凝响彻全城的声音里,全天水城见到了他们永世难忘的一幕…

全天水学院的学员和老师蜂拥而出,跟在一个少年身后狂追,还一副契而不舍的模样。

那神情,那激动,就像要把少年给吃了一般!

而更让人瞩目的,是少年身后那雪中精灵般的七个女孩。

她们围绕在少年周围,与他一起上前。

七女一男的组合本该让人感觉不妥,但这时却又意外的和谐。

尤其是那个与他并肩而行的女孩,她生得花容月貌不提,最突出的是那种气质,冰冷而不疏离,高贵而不淡漠,就如冰雪女神一般,令人倾倒。

她就那般跟在少年身侧,紧紧抓着他的手。

两人走在最前方,其他六个女孩紧紧跟随,再后方则是天水学院的大部队。

有高层指导,有普通老师,有娇俏可人的女学员们…

她们在艳阳高照的清晨涌出学院,披着朝霞赐予的绸缎,带着这世间最蓬勃的朝气,浩浩荡荡,走出天水城,向着远方而去…

这一幕,被天水城的居民永远铭记。

那个给天水学院带来巨大变化的传奇少年,也留在所有人记忆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