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秦剑跟着水冰儿在食堂吃过饭之后,再次回到天水战队专属小楼时,其他几个没见过的队员也回到了这里。

那一个个在大厅嬉笑打闹的身影,在见到秦剑和水冰儿走进来后,却突然陷入诡异的沉默。

秦剑神态自若的看了过去,除了已经认识的雪舞和邱若水,还有课上认识的水月儿,剩下的三人他已经从水冰儿口中了解过了。

分别是强攻系魂师于海柔和沈流玉,还有一个敏攻系的顾清波。

未来的天水女团,全了!

“你就是我们的空降队长,秦剑?”

一个将头发盘起来的少女走了上来,她的模样和雪舞有些类似,都是那种…嗯…男人婆风格。

于海柔!

不等秦剑点头,她就继续道:“不好意思,我们讨论了一下,没法接受你做我们的队长,所以…请你离开我们的战队。”

“没错。”雪舞点头认同。

秦剑抱起双手来。

这俩女人是不是在团队里扮演男人一样的角色久了,话语权这么大?

“海柔,雪舞,认命秦剑做我们的队长是芷凝导师的决定,你们不能私下排斥的…”

这时,水冰儿犹犹豫豫的挡在了秦剑身前。

“是啊是啊,我觉得秦剑做队长挺好的。”

发型与水冰儿一样的水月儿突然举手说道,不顾雪舞瞪过来的目光。

“既然我们冰儿都不反对,那我也不反对他做队长。”邱若水笑嘻嘻的道。

“那清波和流玉呢?”

水冰儿见支持她的人不少,不由得精神一振。

顾清波和沈流玉对视一眼。

沈流玉上前道:“我们只希望大家还能好好的在一起,不要弄得四分五裂,其他的,既然冰儿你没意见,那谁做队长都可以…”

不等水冰儿露出惊喜之色,于海柔便冷哼一声:“那真是不好意思,他做队长,我和雪舞就退出!”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安静了。

因为她们都知道雪舞和于海柔是不能缺的,她们俩如今魂力已经是28级,远比其他四人要高,只是仅次于水冰儿而已。

一个是强攻系,一个是辅助系,而且雪舞还是能辅助水冰儿加强冰系魂技效果的,根本不能退出。

就在气氛陷入凝滞时,踢踢踏踏的声音从门口响起。

“孩子们,我回来了哈哈哈…”

只见烟芷凝满面春风的走了进来:“秦剑你入院的事我给搞定了,暂时担任天水战队队长也没问题…咦?你们这是什么表情?”

雪舞犹豫了下,但还是上前道:“芷凝导师,我们无法接受秦剑做我们的队长,如果您一意孤行,那我和海柔就只能退出了。”

烟芷凝神色一凝,她看了看雪舞,又看了看一旁的于海柔,再看看其他人的表情,就明白这里发生了什么。

“秦剑,你怎么看?”

她没有如其他人预料的那样安抚雪舞和于海柔,反而是看向了一旁双手抱怀的秦剑。

“我?”

秦剑的嘴微微一咧,然后勾了勾手指:“不服我做队长?那就来打一场啊!”

烟芷凝笑了,她知道秦剑抓住了问题的关键,那就是只要实力足够强,队长之位就没人有立场提意见。

“单挑?!”

水冰儿忍不住惊呼道:“可你22级魂力,也才和清波流玉她们差不多。”

于海柔倒是扫了秦剑一眼,目光里的神色有些微的变化,不得不说,秦剑这提议非常符合她的脾气。

“我同意切磋,只要你赢了我,我就留下。”于海柔道。

但雪舞却不乐意了:“我是辅助系魂师,怎么跟你打?”

“没事,你就和于海柔一起上好了,我一并接下了。”秦剑无所谓的道。

“秦剑!”

其他人还没说话,水冰儿倒先急了起来:“她们俩都是28级魂力,联手的话连我也是必输无疑,你不可能赢的。”

她意外的大声音引得烟芷凝和其他几人都有些惊讶,然后就把古怪的目光看向了秦剑。

他对水冰儿居然有这么大的影响力?

“秦剑是吧?你这提议倒是让我惊讶,勇气可嘉。”

雪舞肩并肩站在于海柔身旁:“你如果能战胜我们俩联手,以后我唯你马首是瞻。”

她想了想,还补充了句:“现在我看你反而有点顺眼,你如果输了,倒也可以在我们战队里做个替补。”

“替补?”

秦剑歪了歪脑袋,随意道:“那还是做个队长有意思点…”

而且还是女团队长,未来的大陆天团就在眼前!

“既然你们决定了,那明天早上就在战队专属拟态修炼地集合。”

烟芷凝拍了拍手,道:“好好休息吧孩子们,明天就决定战队队长。”

她转身向门外走去,却又在路过秦剑时,故意眨了眨眼睛:“秦剑,晚上不许欺负我们冰儿喔!”

秦剑:“……”

“哈哈哈…”

烟芷凝大笑而去。

她当然不担心秦剑会做什么,毕竟是剑斗罗的亲传弟子,又有七宝琉璃宗的声名在后,她还是很信任秦剑的人品。

烟芷凝并没有压低声音,其他人自然也能听见这句话,登时神色各异。

水冰儿低着头,感受到所有的视线都落在自己身上,只觉浑身燥热。

“姐姐,要不我们俩换房间呀?”水月儿眼珠一转忽然道。

水冰儿愣了愣,就讷讷道:“这是芷凝导师的安排,不好私下更改吧…”

其他人的眼神更加古怪了…

水冰儿终于承受不了,噔噔噔的踩着高跟鞋跑进了二楼最大的房间里去。

秦剑看着她的背影,便向其他人挥了挥手:“各位晚安,我也进去了…”

眼看着他不慌不忙的走上楼,走进水冰儿没有关的房门,然后“咔哒”一声,房门关闭。

其他六个女孩子面面相觑。

“真是脸皮厚的男人!”

雪舞没好气的道:“海柔,明天我们一定要狠狠的打他一顿,看他还有没有脸这样!”

于海柔不在意的扭了扭脖子,捏了捏拳,道:“也才22级而已,我们两个28级魂力要打败他还不是手到擒来,就是我一个人都够了,你放心吧,没问题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