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爸爸,剑哥哥已经拿到最高级别的资格了,可不可以不要再打了呀?”

眼看画面里秦剑被逼得灰头土脸,宁荣荣揪着宁风致的衣服不住道:“根本就不需要继续了啊…”

宁风致目光放在光幕上,然后缓缓道:“荣荣…我们知道已经可以停止…但秦剑自己却不知道啊…”

“啊?”

宁荣荣眼睛瞪大:“那他是不是还以为自己没有过第9级?他怎么还不放弃啊,那魂兽也太强了!”

宁风致摇了摇头,目光紧随着秦剑的身影,口中喃喃道:“秦剑似乎想要给你最好的,所以他不会轻易放弃的…”

“那怎么办啊…”宁荣荣的心都揪紧了。

她身后剑斗罗淡漠的目光忽然投到了教委梦神机身上,眼中似乎有剑光闪过…

梦神机忽然感觉到一道气机锁定了自己,忙回头一看,就对上了剑斗罗毫无情绪的目光。

他浑身便是一颤,感觉大事不妙…

幸好这时光幕之内的变化吸引了剑斗罗的目光,只见秦剑再次故技重施爬上了龙首,将那武魂长剑狠狠插入巨龙的脑袋!

“又又又…又成功了!”

外界有人惊呼出声,顿时引起阵阵议论。

但很快,27级的巨龙重新出现在秦剑面前…

然后是28级…29级…

外界再也没有任何声音,所有人都死死的盯着眼前画面。

他们根本没有办法形容自己的心情,20级魂力战胜29级啊,这到底是怎样的天赋和坚毅…

明明光幕之内的少年已经衣衫褴褛,明明他已经耗尽了魂力,明明他已经气喘吁吁连站都站不稳…

可他就是不愿意放弃…

到底为什么要如此坚持?

火舞,水冰儿甚至独孤雁都把羡慕的目光看向了宁荣荣。

因为秦剑不是在为了自己拼命,他是为了给宁荣荣最好的啊!

而这时,画面里再次恢复原样,那巨龙也重新爬了起来,甚至膨胀了一圈。

因为这一次,是30级!

秦剑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再次将武魂长剑抓在了手中…

“教委老师!我们不要继续挑战了!”

这时宁荣荣终于忍不住跑上去,对梦神机道:“教委老师快把他放出来,我们不要挑战了!”

梦神机强忍着没去看剑斗罗森寒的目光,只是温和的对宁荣荣道:“我不能强行打断,那样会对秦剑有所损伤,除非是他主动放弃,或者失败才可以。”

但此刻宁荣荣再也顾不得听梦神机在说什么了,因为光幕之内,已经耗尽了魂力的秦剑继续迎战30级实力的巨龙!

他轻而易举的就被击飞数十米,但还是一次次爬了起来,迎击上去…

“这等坚持,让人动容!”

“是啊,不管天赋如何,如果没有了坚持,那也不会有很高的成就。”

其他两个教委感慨道。

“他这一次到极限了…”梦神机道。

只见光幕之内秦剑再次被击飞,而他却没有能立刻站起来。

对面那巨龙看他挣扎的模样,居然也没有记着攻击,就那么等着…

“荣荣…我一定要给你…最好的…”

秦剑双手颤抖着从地上撑起,一点一点,再一次,摇摇晃晃的站在了巨龙眼前。

外界,鸦雀无声。

里面,风声暂息。

“昂!——”

“啊!——”

下一刻巨龙咆哮,秦剑怒吼!

狰狞巨口顷刻间就向秦剑瘦小的身躯咬来,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而此时,摇摇晃晃冲上去的秦剑身上忽然亮起一抹紫色剑光…

随后!

他身化剑光,猛的飞入巨龙之口!

“人剑合一!”

剑斗罗的眼睛微微睁大。

画面内秦剑的身影消失,被巨龙完全吞没。

“砰砰砰…”

但下一剎,数道剑光穿透巨龙身躯,迸发出来,就像是绽放光芒的巨蛋。

接着,轰然炸开!

“轰!”

画面再次被四射的树枝尘土给完全掩盖。

外面,整个拟态修炼地的光芒终于渐渐暗淡下去…

“他居然真的凭借20级魂力斩杀了30级实力的魂兽,厉害!太厉害了!”

呼延力中气十足的声音惊醒了所有人。

随后,议论声便如山洪爆发。

“你们别忘了,他不是直接挑战的30级,他是从25级一路打穿的!”玉天心忽然道。

火舞风笑天尽皆沉默。

“没想到最后他居然真的赢了,而且还赢得这么彻底…”

火舞喃喃道:“这种实力和毅力,让我也感到…敬佩…我是该为昨天的话道歉的…”

风笑天一听便急了:“火舞,至少我们的魂力比他高啊,那毕竟是魂兽,哪怕有30级实力,也发挥不出30级魂师的力量,他如果是跟我对战,我轻而易举就能胜了他!”

谁知火舞冷冷的瞥了他一眼,道:“打败比自己低10级的人,你很高兴么?”

风笑天:“呃…”

“嗡!”

一声轻响,毫不起眼,但却让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然后就看到秦剑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一步一步的挪了出来…

“剑哥哥!”

宁荣荣这一声叫得是顺口无比。

如果说刚开始的时候,这样的称呼还带着些调侃,那现在便是发自内心。

她急急的冲了上去,却又在快要碰到秦剑时顿住,没有像往常一样扑上去,而是赶紧挽着他的手,扶住了他摇摇晃晃的身体。

“你还好吗?剑哥哥?”宁荣荣仰头担忧道。

秦剑艰难的扯了扯嘴角,然后道:“荣荣,我没事…我们…”

他一句话都没说完,眼前忽然一黑,一道壮硕的身影忽然挡在他眼前:“你是秦剑对吧?我们象甲学院邀请你加入,按照最高级别的待遇!”

此言一出,顿时像是往湖里投了石块一般,整个人群都波动起来。

雷霆学院的老师第二个来到秦剑面前:“秦剑,我们雷霆学院邀请你加入,象甲学院不适合你,他们是注重防御的,你攻击高,来我们学院发挥更好。”

接下来是炽火学院:“秦剑,加入炽火学院吧,虽然我们学院主要收火系武魂的学员,但你作为极致攻击力的体现,完全可以融入进来。”

“要说适合,还是我们神风学院更好,在速度的加成下,你的攻击力将会得到十足的发挥。”神风学院不甘示弱。

眼看着四大学院的老师吵成一团,众人目瞪口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