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凭什么要压制邪恶?”

邪恶神王不爽道:“我们不是讨论过吗?”

“没有恶就没有善,因为邪恶存在,生灵才能感受到善良的可贵。”

善良神王撇了撇嘴:“所以邪恶的存在是必然也是必要的,但却不能与善良分庭抗礼,只有善良压倒邪恶,这个世界才能越来越好。”

“没错。”

生命神王点了点头:“就像生命与毁灭一样,只有毁灭越来越少,世界才是在变好的。”

身后诸神悄悄看着他们四个,对视之间意味不明。

这两对真的适合做夫妻?还是敌对关系更恰当吧?

生命与毁灭,善良与邪恶,怎么看都是格格不入。

“好了,我们代表的规则不同,理念不一,这种道争不会有结果,”毁灭神王挥了挥手:“当下的情况,我们至少要送两个神王下去才可能拿下他们,但短时间内做不到,而且很可能被阻击…”

“如此一来,这个斗罗位面就很难被打开,所以我们只能毁掉整个位面。”

生命神王毫不犹豫的表达态度:“不行!我反对!”

“我也反对!”善良神王紧随其后。

毁灭神王瞥了她们两眼,缓缓开口:“那么我使用一票否决权,否决你们的提议。”

生命神王和善良神王那脸色,瞬间跟吃了屎一样难看。

“毁灭,你别忘了最初成立神界委员会的初衷,就是防止你一意孤行犯下大错的!”

生命神王寒声道:“当你使用这一票否决权的时候,就意味着我们出现了巨大的分歧,这时候应该是搁置问题,而不是独裁!”

“没时间了,”毁灭神王淡淡道:“那时给我一票否决权,是防止关键时刻扯皮错失良机。”

“现在没时间吗?他们就在这斗罗星上,逃不掉。”生命神王道。

“不,”毁灭神王摇头:“他已经发现了世界规则赋予他的力量,现在还没掌握就堪比神王,等他真正的掌握,我们就有可能不是对手。”

“但我们毕竟有整个神界,”生命神王皱眉:“他再强,也不可能掀翻整个神界吧?”

毁灭神王沉默片刻:“他的力量,让我感到心惊肉跳,那规则,不同于我们任何一个。”

生命神王张了张嘴:“其实我们没必要…唉,算了…”

看到身后众神殷切的目光,她默默的闭上了嘴巴。

号称大公无私的神,最后还是被一己私利驱动着,还真是讽刺呢…

“嗤!——”

劈裂位面的光痕在诸神加持之下,迅速膨胀。

从斗罗大陆抬头看去,天空上就像投下来无数核弹一样,元素爆炸,风暴席卷,真正的末日景象。

“啊啊啊啊啊啊!——”

大地上,无尽生灵在此生死压力下崩溃怒号。

但却没谁在意他们,诸神的目光只锁定在秦剑身上。

毁灭神王看到这幅景象,忽然神色一动,将声音传入位面内:“我们要抓的自始至终只有你一个,若是你自己投降,走到位面之外来,那么我可以放过这个位面的生灵,如何?”

世界忽然安静了那么一瞬。

“唰唰唰…”

随后,无数的视线汇聚到秦剑的背影上,带着浓重的期待,甚至还有埋藏得极深的怨气。

他们也算是被拖累了吧…

“可真是恶心人呢…”

秦剑独自站在高空上,却感觉自己仿佛一个人面对着整个世界。

毁灭神王说的没问题,斗罗星遭此劫难确实有他的原因。

虽然抓他是诸神的私欲,但也同样让斗罗星众生遭受了池鱼之殃。

在生死面前,没谁可以淡定,哪怕是那些原本信任他信仰他的人们。

要他们为了信仰一起赴死,而且是毫无意义的赴死,又有几个人愿意呢?

“不能被蛊惑!”

忽然,比比东的声音传遍四方:“对神来说,我们这个位面不过是蝼蚁一般翻手可灭,但秦剑却是真心的守护着这个世界,难道你们要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承诺,去要求保护了位面的他送死?”

此言一出,天地间有不少目光发生了变化。

但更多的还是维持原样,悄悄的希望着秦剑能挺身而出,独自抗下诸神的愤怒。

要不是秦剑实力太强,随时可以带着他们一起死,想必很多人已经愤怒出声了。

即便如此,还是有零零碎碎的声音要求秦剑自己去承担,不要连累他人云云。

“你看到了吗?这就是我劝你无情的原因…”

毁灭神王讥讽道:“即便你对他们再好,在自身危机面前,他们还是会选择自己,有情?又有什么用呢?不过是被束缚罢了。”

“有情,不是为了得到所有人的喜欢和认可,而是为了得到少部分真心的情感,那就足够了。”秦剑平静的笑着。

“我们陪你一起死!”

这时,比比东宁荣荣九人忽然异口同声道。

“裁判长!我愿与你共进退!大不了一死了之!”

地面上忽然也有人吼了起来。

有人带头,便有更多的人热血涌了上来,随之怒吼:“我等愿陪裁判长一起死!”

人性之中,有懦弱,也有热血,就像善良与邪恶一样,相伴而生,转换只在一念之间。

虽然比起整个斗罗星的生灵,他们的数量并不多,但却也让秦剑感到温暖和支撑。

至少…不用与全世界为敌。

“其实你说得对,”秦剑忽然仰头看天:“如果注定是死,何必连累无辜之人。”

他抬起脚步,向上走去。

“秦剑!——”

众女惊呼出声。

秦剑回头看去,从她们每一个人脸上扫过。

一遍,一遍,看得仔仔细细。

“虽然你们愿意陪我一起死,但我是你们的男人,要死,也该死在你们之前。”

他若无其事的模样,令得宁荣荣等人眼眶微红。

“嗤!”

神剑燃起烈阳,秦剑指剑向天。

他的声音传遍斗罗星各地,引起万千波澜。

“我去位面外与他们战一场,若是侥幸胜了,定回来与诸位共享荣耀,若是败了…”

这持剑的男子望着天外,忽然哈哈大笑。

“败了,死了,管他身后洪水滔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