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剑定制的这套剑装短裙不是肃杀型的,而是偏向俏皮可爱风的。

往日里波塞西总是一副姐姐的矜持模样,他想看看她穿着少女的衣裙会是怎样的美丽。

结果,彻底被惊艳到了!

长发被她盘起了一截,剩下的扎成马尾,高高的垂落,发尖在臀上轻轻跳跃。

紧致贴身的水蓝色剑装,完美演绎出她的身段,半长的靴子紧紧包裹小腿,显露出漂亮的腿型来。

秦剑越看越心动,下一刻就忍不住冲进去把她抱起来,转圈圈:“姐姐穿这个实在是太美了!”

波塞西下意识抱住秦剑的脑袋,却让他的脸陷了进去。

察觉到温热的气息在胸口弥漫,她忙松开手,敲敲他的头:“快放我下来!”

“姐姐答应我穿这个出门,我就放你下来。”秦剑笑嘻嘻的道。

波塞西很为难:“我从来没有穿过这么凸显身材的衣裙,太奇怪了…”

“一回生二回熟,多穿几次就好啦。”秦剑如此劝说。

波塞西恨不得给他一脑锤,但最后只是轻轻摸摸他的额头:“就这一次!”

“好好好,就一次就一次…”

秦剑连声答应,反正…一次一次又一次嘛!

“等下等下,你的发型再稍微变一下…”

秦剑拦住波塞西,把她额头前绑向头顶的头发松开了些,留出长长的刘海来。

“这样就好啦,姐姐不管走到哪里,肯定都会被以为只有16岁,绝对没人能认出来你大祭司的身份。”

波塞西再度看看自己的模样。

身材高挑,容颜绝美,衣裙充满了活泼的少女感。

“千万千万千万不能被海神岛子民发现!”

她难以想象自己如果以这副形象被看到了,以后还怎么在海神岛做人…

“放心啦,不会被发现的。”

秦剑随手召唤出自己的武魂剑塞进她手里:“姐姐拿着,这样看起来更帅!”

少女装的波塞西,扎着高高的马尾,踩着半高跟的长靴,手中再拿一把细长的紫剑,简直美爆了!

“咻咻。”

秦剑拉着波塞西的手直接踏出木屋,飞入高空,自己从云层深处飞过,以免被那七个守护海圣柱的封号斗罗察觉。

他们一定猜不到,本该守着海神殿的大祭司大人,自己跟着男人溜了!

“海市设置在海神岛北边百里处,你跟我往这边飞。”

有波塞西带路,很快秦剑就看到了下方那处方圆十里的小岛。

小岛是高高低低起伏不定,但却交错着许多平坦道路,各色摊位在道路两侧排开。

除此以外,在各处还有不少楼宇伫立,估计是那种大型商店或是酒店饭店之类。

远远看去,人流如织,吆喝声不断。

“这是我来海神岛以来,见过的最繁华的景象了。”

秦剑和波塞西远远落下,寻了个岛边无人注意的角落降下来,踩上了沙滩。

“走走走,我们去看看他们在卖什么。”

秦剑迫不及待的抓着波塞西的手,找了个方向,便向那些平台道路走去。

“对普通人来说,他们交易的,几乎都是各岛特产,”波塞西任由他牵着:“因为很多岛屿所处位置和环境不同,所以会出产独有的特产,而海市最大的作用就是这个。”

“那海魂师呢?他们会在此交易吗?”秦剑好奇道。

波塞西点了点头:“那是自然,作为最大的海洋交易中心,这里很大程度是为海魂师服务的,很多想要登海神岛朝圣参加考核的海魂师会在此稍作停留,准备妥当再上岛。”

一路上,各种服饰的人群涌动着,充满异域风情。

秦剑和波塞西除了因为颜值回头率高些,其他的倒也不引人注目。

因为这里什么样的人都有,从魂师到普通商人,应有尽有。

甚至,秦剑还在岛屿另一边地势低处看到了数量众多的海船,造型各异,但却都是能进行远洋航行的,显然是这许多人能够聚集于此的原因。

秦剑和波塞西当然不缺什么,一路上走走停停也不过是买些吃食。

“姐姐,你看起来好熟练啊…”

看到波塞西来回掏出魂币交易,准确的判断出商品价值,还能不时还价一二,秦剑慢慢的了解了事情的真相:“你是不是每年都会乔装打扮跑来逛海市?”

波塞西笑而不语。

“姐姐,我不看了,你给我做向导,快告诉我还有什么好玩的。”秦剑拽了拽她的手。

波塞西反手拉他向前走:“跟我来,这里每天都有一场大型拍卖会,那个比外面这些小商小贩有趣很多。”

“拍卖会…”

秦剑无语:“这东西还真是世界标配来着,不过对我们俩来说,没什么可买的吧?”

波塞西微微一笑:“我想看的不是拍卖会,而是结束之后的大型海洋演出。”

“海洋演出?”

秦剑的眼睛亮起来:“难道是我给你看的电视里那种大型演唱会?”

“有点类似吧,”波塞西眼里带着期待之色:“因为海市是人口流动最大之地,所以各个海岛会在这演出里展示自己的特色,以此吸引更多人定居。”

海市拍卖场位于小岛最中央处,占地足有千米方圆,露天建造,恢弘却又带着历史气息。

毕竟在这海洋中风吹日晒无数年,自然不会多么光鲜亮丽。

秦剑与波塞西来得晚,只能寻着一个角落坐下。

拍卖的物品没什么稀奇的,除了有一把诸葛神弩让秦剑的目光停留了片刻,其他的就没怎么关注了。

“接下来的拍卖品比较特殊,只为在场的女魂师而设…”

便在此时,拍卖师神色略显怪异的引着两个健壮的男人走到台上。

“他们两兄弟的武魂比较特殊,目前都是两环的战魂大师,愿意出卖自身为奴,只要女魂师能够满足他们的要求。”

他有些尴尬的介绍着,台下顿时议论纷纷。

“哟,长得不错嘛,尤其是左边那个小白脸。”

“右边儿的也不错,强壮。”

“他们都是魂师,为什么要卖身?不至于活不下去吧?”

“……”

拍卖师也知道大家的疑惑,便拍拍手等全场安静下来,解释道:“他们的武魂一个是单身狗,一个是舔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