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砰砰砰!”

原木一波波的被波塞西从海岸弄过来,不多时,足有数百的原木就躺在了孤崖空地上。

“我不是木匠呢…”

波塞西伸手,以道道魂力操控眼前那一根根原木,直接嵌入了岩石之中。

很快,方圆近百米的木质平台就在眼前成型。

“只是以前也有段时间想自己造房屋住,所以这些就很熟练了…”波塞西边干活边道。

“这得建造了多少房屋才能这么熟练啊,这就是传说中的木遁·房地产之术吧?”

秦剑喃喃着。

“诶诶?”

眼看一座木制庭院开始在眼前成型,他忙飞上去,拽着波塞西的胳膊指手画脚。

“慢来慢来,这儿我要个矮桌,对,就是那种可以放在床上的矮桌…”

“还有这儿这儿,我要个躺椅,那种可以摇来摇去的躺椅…”

“卧室一个就够啦!要面向大海…”

波塞西忍不住瞥了他一眼。

“床大一点大一点,能滚四个人的那种…”

波塞西再度忍不住瞥了他三眼。

四个人…你想干什么…

“唔…再来一个秋千,那种能两个人并肩坐的秋千…”

波塞西的木工能力简直登峰造极,秦剑指哪儿打哪儿,在做出来的同时,竟然还能顺手雕上一些花纹,把每一件家具都做得艺术品似的。

“真是…神乎其技…”

不多时,看着眼下这占地至少一百平的典雅木屋,秦剑忍不住落下去,四处看看,在木质地板上踩出踢踢踏踏的声响。

波塞西也跟着落了下去,但对于自己的作品却未多看。

她只是看着秦剑,看他像个拿到新玩具的孩子般左看看右看看,突然从心底升起了几分满足之意。

这是她自己做这些时没有过的体验。

“满意了吗?”

她看秦剑的目光,忽然多了几分看弟弟的感觉,就连语气也变得愈发温柔,甚至带着几分不易察觉的宠溺。

别的不说,如果有这样一个弟弟,似乎也挺不错的…

“满意是满意,不过…”

秦剑跑回她身前,眼神明亮:“这木屋你可以直接造出来,那被子什么的呢?”

波塞西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们还需要被子吗?不是打坐过夜?”

“咳,”秦剑干咳一声:“那我们能在这里做饭吃吗?一个月没吃东西,心痒痒的。”

“口腹之欲吗?”

波塞西浅浅一笑:“你喜欢吃什么?有忌口吗?”

“我喜欢吃各种好吃的东西,生冷不忌。”秦剑毫不犹豫的道。

“那还挺好养的,”波塞西突然伸手摸了摸秦剑的头:“等我一会儿。”

秦剑瞪了瞪眼睛:“男人的头女人的腰,不能碰的!”

“噗…”

波塞西忍不住掩嘴轻笑:“原来你这么活泼,那天看你魂兽王者的架势,还以为性子很沉闷呢!”

秦剑揣了揣手:“那不是在外装逼嘛,平日里这么装可没意思。”

“那你等我一下,很快就做饭给你吃。”

波塞西又抬手轻轻拍了拍秦剑的脑袋,身影倏然而去,笔直地飞向海洋深处。

秦剑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喃喃道:“她怎么比冰儿还像姐姐?”

哧哧。

银流散出,在身前汇聚成娜儿漂漂亮亮的小身子。

她双手抱怀,眼睛斜视,声音清甜:“你又动心了?”

秦剑眨巴了下眼睛,直接伸手抱住她的小腰,将她圈进怀里:“好久没抱我家娜儿了,快来抱抱!”

“我出来不是让你动手动脚的,放开我!”

娜儿象征性的挣扎了一番,最后无可奈何的趴在了秦剑怀里,顺便悄悄的嗅了嗅他身上的气息,暖暖的,很舒服。

亲密这种事,有过以后,就会上瘾的。

秦剑扯了扯嘴角,轻轻抚摸娜儿小巧玲珑的背部,手指不断滑过她的银色长发,手感极好。

“秦剑…”

娜儿埋首在他胸口,喃喃道:“波塞西这一环不要太急,你可别被她姐姐的模样吸引了,导致感情极速升温…”

“别忘了我们还需要时间融合,这个过程不会短的,你别一个上头就成神了…”

秦剑恍然明白了为什么娜儿会突然出现,当然不是来投怀送抱的。

她是来压进度的…

“放心啦,我不会推太快的,过程也是享受嘛,看看她的姐姐属性和冰儿比怎么样,而且…”

秦剑凑在娜儿耳边,低笑道:“大不了压在99级死活不分手,看看那群神打算做什么,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行叭,你心里有数就好…咦,她回来了。”

娜儿察觉到天边波塞西的身影,立刻开始回归秦剑体内。

“叭。”

但就在此时,秦剑忽然偷袭,在她香软的脸颊上狠狠亲了一下。

“你!”

娜儿滞了下,清冷的面容一下子烧红起来,举起手来作势就要打他。

“别闹别闹,她回来了。”秦剑忙躲闪道。

“哼!”

娜儿身形一滞,彻底从他眼前消失,只留下一声余波不平的娇哼…

“咻。”

下一刻,波塞西的身影出现在木屋前。

她两手空空,看起来什么也没带回来。

“刚刚我好像看到一个女孩身影…”她有些困惑的道。

“女孩?”

秦剑装傻充愣:“哪有什么女孩?”

波塞西扫视一圈,却没能发现任何痕迹,也只能当成是自己的错觉。

要不是她刚才没有精神力探测,还真瞒不过去…虽说瞒不过去也无所谓就是了。

“砰砰砰…”

波塞西走到木屋前空旷的平台上,随手从魂导器中取出各种锅碗瓢盆丢下,再削了块巨石出来搭成灶台,上锅,摆好刀具。

顷刻间,一个小型厨房就成了。

“砰!”

下一刻,她手中一道魂力光练伸入内海。

“噼里啪啦!”

一个半人高的黑影被拽了出来,径直丢在了石板做出的砧板上。

一条大鱼!

秦剑双眼发光:“我们吃鲜鱼汤吗?”

波塞西微微一笑,举起了菜刀:“是鱼片汤。”

“锵锵锵!”

手起刀落,断头去尾,水流哗哗,冲洗内脏。

一连串手法几乎变成了幻影,看得秦剑目不暇接,而那活鱼几个呼吸间就成了鱼块,甚至因为脊椎骨的反射而轻微蠕动。

“呲呲呲…”

下一刻,波塞西刀光如雨。

鱼片便如小鱼一般,一个个飞起,落下,跳进了早已煮沸的锅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