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在这里!”

唰唰唰…

就在秦剑与海马斗罗对峙时,六道身影突然从海神岛的各个方向呼啸而来。

卷起了漫天风云,也吸引了所有海神岛居民的注意力。

“小白,听说你认主了?要离开我们海神岛吗?”

其他五人都停在了海马斗罗附近,唯有拖着长长鱼尾的美艳女子径直飞向小白,直接抓住了她的手。

人鱼公主,海女斗罗!

“暂时不离开海神岛,因为主上他还要在这里一段时间。”小白悄悄指了指身前的秦剑道。

海女斗罗回过头来,声音清脆甜美:“这就是你认的主人吗?看起来很好看呢!”

“是不是因为你那什么天赋能力,所以才把自己卖给他?”

海女斗罗与小白明显是闺蜜,所以知道很多事。

“我们大家都在这里,你要是需要他,那就一起把他拿下,”她恶狠狠的瞅着秦剑道:“不就是需要交配吗?把他捆了,绑在你床上,你想什么时候骑就什么时候骑!”

海龙海马几个封号斗罗:“……”

秦剑宁荣荣小舞:“……”

原本紧张的对峙局面,莫名的有些破功。

小白窘迫的扯了自己闺蜜的衣袖一把:“喂!你别胡说!主上是我族王者。”

“王者?”

海女斗罗的神色严肃了几分:“那…不是你需要,而是他故意来我们海神岛挖走你?”

“我还需要挖吗?”

秦剑负手,淡淡道:“以小白的实力,为何不能和你们一般做个海圣柱守护者?是你们自己有歧视。”

“海神岛总共才七根海圣柱。”海女斗罗撅了撅嘴,似乎很委屈。

秦剑呵呵一笑:“是吗?我怎么听说你们在二十年前只有五位封号斗罗,其他两位是近年修炼出来的吧?那么在那之前,为什么没有小白的位置呢?”

海女斗罗为之一滞。

“主上,”小白悄悄拽了拽秦剑的衣角:“我自己也不愿意常年守着根破柱子,我还是喜欢在海里自由自在的游…”

“放心,我知道你对海神岛没有怨言,也不想我与他们起冲突,”秦剑嘴唇嗡动:“只是我没打算掩饰身份,所以无论是立场问题,还是要赢得地位和尊重,我都必须和他们打一场。”

听到他这么说,小白微微松了口气。

她守护海神岛已经很多很多年。

这里不仅是海魂师的圣地,也是她的家园,所以她不会希望秦剑与海神岛彻底割裂。

现在听到秦剑无意挑事,这才放下心来,同时也对秦剑的维护颇为受用。

有主人,也不是坏事嘛!

有王维护,修炼还更快,简直让鱼开心。

海女斗罗看她亦步亦趋的跟在秦剑身旁,气不打一出来:“小白,我们多少年交情了,你就这么被拐跑了?!”

“谁让你们没我家主上厉害,你要是能打败我家主上,那我就继续守护海神岛呀!”小白笑嘻嘻的道。

反正不会真的崩,她不介意帮秦剑浇把火。

“好!我们来单挑!”

海女斗罗身上魂环亮起,气势汹汹的向秦剑压过去:“我给你吹一曲,要是你能坚持下来,就算我输怎么样?”

“哇!海女你好不要脸!”

秦剑还没说话,小白就揭穿她道:“你的海魔音蓄力特别长,而且是持久性攻击,听得越久伤害越大,谁会乖乖的站在那里听你吹完啊!”

“小白!”

人鱼公主那么好听的声音,都叫出超高分贝来了:“哪有你这么见色忘友的!”

“略略略!”小白吐舌头。

人鱼公主差点冲过来掐她的脖子。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秦剑连同海马斗罗一群人都要晕了。

这两人只能说不愧是闺蜜吗?互相撕逼的闺蜜…

嗯,字面意思的撕逼。

“好了好了…”

秦剑把张牙舞爪的小白拽到身后,微笑着对海女斗罗道:“你确定要和我单挑?”

一边说着,最下方黄紫紫三道魂环率先亮起。

“那当然…”

海女斗罗话音未落,秦剑三道黑色魂环亮起。

“我一定要让小白…”

嗡嗡嗡!

最后三道血玉般的魂环升起,将这方天空都染成了红色。

海女斗罗:“……”

“嘻嘻,海女,你要让我做什么?”

小白落井下石,极尽损友之能事:“你还要跟我家主上单挑吗?”

海女斗罗美艳的脸庞抽了抽。

尤其是当她看清楚秦剑最后两道魂环上的几道金纹时,更是毫无烟火气息的后退几步,飞到了最强的海龙斗罗身后。

“咳,我觉得还是海龙大哥上比较好。”她眨巴着明亮的眼睛道。

众海神岛封号斗罗:“……”

“阁下既有如此实力,又是魂兽王者,与我海神岛之间并无不可调和的矛盾,不如…我们再谈谈?”为首的海龙斗罗缓缓道。

不是他怕了秦剑,而是秦剑眼看着年纪轻轻就有这等魂环配置,这意味着他可怕的天赋,以及背后无法探知的底气。

能被小白这样的魔魂大白鲨之王,心甘情愿认主的魂兽王者,真的会简单吗?

“没有不可调和的矛盾?”

秦剑哑然失笑:“那小白之事?”

海龙斗罗沉默片刻:“魔魂大白鲨族群本就生活在海神岛周围,即便小白认你为主,想必也不至于搬离族群生活的海域。 ”

潜台词就是,小白认主和她继续守卫海神岛之间,其实并不是绝对冲突的。

“你们这么信任小白信任我?就不怕我指使她做点什么?”秦剑笑了起来。

海龙斗罗再度沉吟:“魔魂大白鲨族群与我海神岛互惠互利许多年,没特殊情况我想小白不会对海神岛不利,况且我们并不敌视魂兽,魂环也都是猎杀邪恶的海魂兽取得,所以也不会与魂兽王者有利益冲突。”

“咦,主上,海龙大哥说得好像也有道理啊!”小白眼睛一亮。

“是有道理,可惜…”

秦剑脚踏虚空,缓缓升起。

“可惜我的立场,因为历史遗留问题,似乎是与海神岛敌对的。”

海龙斗罗眉头一皱:“魂兽王者与我海神岛之间有何遗留问题?”

秦剑站到高空中,面对他们七人,背负双手,声音隆隆:“大陆武魂殿裁判长,请各位海神岛封号斗罗,指教!”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