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砰砰砰!”

看到二十米长的大白鲨在海面上蹦来蹦去,怎么都进不去海洋。

原处遥遥看着这边的宁荣荣和小舞,不由得啼笑皆非。

这到底是谁的主场啊?

“呜…”

小白变回本体。

再算算时间,发现半天时间早就过了。

她瞬间生无可恋的趴在了海面上:“你耍赖皮…”

她那群大白鲨族人不忍直视的转过了身体,不敢去看他们族长丢脸的样子。

“我耍什么了?”

秦剑缓缓从海底升上来,站在了海面之上。

他看到前面少女趴在海面上的模样,不由得哑然失笑:“总不至于要我直接躺下,任由你那啥吧?”

“你恢复得太快了,而且,大海对你比对我还好…”

小白趴着抬眼看他:“你本体真的是花?不是海洋之子?或者你是海神大人的传承者?”

“海神的传承者?”

秦剑摇了摇头:“应该不算,我们三个不过是找到了海神之心,然后额头上多了个印记而已,不知道是不是海神打算做什么。”

他不想与海神岛的护卫海魂兽族群为敌,所以直言道明了这一切。

“海神大人的印记?”

小白怔怔的看着秦剑三人额头浮现的三叉戟印记。

随后,她忽然爬了起来,凑到秦剑身前,一脸讨好的笑容:“喂,我能不能跟在你身边?”

“跟在我身边做什么?”

秦剑奇怪道:“你既然输了,而我又基本脱离了虚弱期,我不会考虑和你做那种事的。”

“我…”小白骨碌碌的转眼球:“我可以当你的坐骑呀!”

秦剑:“……”

前一秒女王似的要骑他,后一秒女仆似的要他骑,秦剑完全搞不懂这魔魂大白鲨之王的套路。

“我不需要什么坐骑。”

秦剑淡淡摇头。

“有一只十万年魂兽当坐骑,你不觉得很兴奋吗?”

秦剑觉得她的要求很奇怪,小白也一样觉得他奇怪。

“我们是同类啊,我为什么要觉得骑着自己的同类是值得开心的事?”秦剑皱眉道。

小白心头一动,看向他的目光就有几分变化。

“跟着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吗?”秦剑好奇道。

小白也不是个遮遮掩掩的性子,干脆直白道:“如果不能用那样的关系绑定你,我也可以和你签下主仆契约,同样可以跟随你极速提升魂力。”

“主仆契约都搞出来了,”秦剑扶额:“你就不怕我品行不端,要求你做些奇奇怪怪的事吗?”

“奇奇怪怪的事?”

小白舔了舔红唇:“是我想要的那样吗?”

秦剑:“……”

“秦剑,魂兽之间不是你这样的…”

娜儿的声音忽然从脑海中响起来:“你做了十万年的花,然后直接化形,没有以魂兽的身份与其他魂兽打过交道…”

她说道:“从刚才你们的赌战里,她就在用心感受你的行为作风,魂兽很相信自己的直觉,所以她会在失败之后提出主仆契约,是因为她已经确定了你可以认主。”

“况且,她的天赋能力确实奇特,认主之后,大概修炼速度会是她自己的十倍,因为她是在以你的天赋速度修炼。”

娜儿忽然道:“来,我们互换一下控制权,你看看我是怎么收服其他魂兽的。”

秦剑放开了意识,与娜儿仅仅做了意识融合,同时转换控制权。

“嗡!”

他睁开了眼睛,眼底银芒闪烁:“你,真的要认我为主?”

“扑通。”

小白下意识就跪下来了。

“砰砰砰…”

不仅是她,她身后那些大白鲨也同时低下了脑袋,瑟瑟发抖。

“魂兽…王者…的气息…”

小白眼中有狂热之色弥漫,同时又有些羞恼:“您…您既是我族魂兽王者,直接展露就好了,为什么还要跟我定下赌约?”

她有种被耍着玩的腻歪感…

在意识深处,秦剑很无辜的挠了挠头:“魂兽王者…你的气息这么猛吗?”

“你不是总说我是魂兽老祖宗吗?就是魂兽王者的意思,那种臣服的本能刻在他们的灵魂里,”娜儿解释道:“同样的,拥有我之血脉魂骨的你,也可以说是魂兽王者。”

秦剑:“……”

血脉,魂骨…真的成血亲了…

“臣服。”

娜儿继续控制秦剑的身体,只见他伸出手去,一道银白光印被他缓缓的按在了小白的额头上。

“嗡!”

小白没有任何迟疑,直接放开了灵魂,任由他烙印下去。

“哧哧。”

银白之芒轻轻闪烁,最后在她眉心形成一道暗紫色的花瓣形状,就像是缩小了无数倍的相思断肠红。

“原来真的是…花…”

小白神色怔怔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感受到自己忽然与水元素变得亲和起来,尤其是修炼速度,比她预计的十倍还要更多。

她脸上露出狂喜之色,忙跪下俯首,长长的头发披散在身上,就像大氅一样。

“拜见主人!”

随着她的动作,所有的大白鲨也在俯首,对着秦剑的方向。

“不必,叫主上即可。”娜儿代替秦剑说道。

“是,主上。”小白应道。

“搞定了,还给你。”

娜儿随意道了声,又把身体还给了秦剑。

秦剑看着眼下跪着的小白,还有那成群的大白鲨,突然反应过来:“我把海神岛的护岛魂兽族群给收了?”

这事…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我们魂兽族群为什么要给海神传承之地守护?”娜儿冷哼一声:“要论对海洋的掌控力,拥有水元素操控能力的你,成神以后比海神只强不弱。”

“好吧,收了也就收了…”

秦剑无所谓的摇了摇头:“只是不知道海神岛得知后会是什么反应了。”

“起来吧。”

他让小白起身,然后问道:“如果我记得不错,你们魔魂大白鲨族群一直是信仰海神的,现在臣服于我,会不会与海神岛产生冲突?”

小白抬头看他,摇头道:“我们首先是魂兽,其次才是海神的信徒,而且对于我们海魂兽来说,信仰海神是因为敬畏海神的力量…”

“但现在海神早已离开大陆,主上的海洋操控能力又不比海神弱,更是我魂兽王者,臣服于您本就是天经地义的,海神岛也没法说什么…”

秦剑点了点头:“那就带我们去海神岛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