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瀚海乾坤罩?那是什么?”

宁荣荣听了宁风致的话,有些迷茫的眨了眨眼睛。

秦剑却笑了:“我就是为它来的。”

“你知道这个魂导器?”

宁风致神色惊讶:“那可是一直被皇室作为镇国之宝供着的。”

“对,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帮荣荣或者小舞获得它的认可。”秦剑点头道。

前往海神岛,他的目标只是那位海神斗罗,海神九考他可没兴趣。

但如果能尽量帮宁荣荣和小舞提升她们的考核级别,想来好处会不小。

而这瀚海乾坤罩,又或者说海神之心,就是其中关键。

嗯,波塞西就是他的第九位失恋对象。

得知第九位是她的时候,秦剑也感觉很奇特。

算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毕竟波塞西真的是斗罗位面最出色的女子之一,这是无可争议的。

倒是娜儿没有被选中有点奇怪,可能是因为她早就知道了,又或者神考没能发现她的存在?

“你就确定没我了?”

娜儿的声音忽然响起来。

自从那次完全融合一瞬间后,现在秦剑的想法一不留神就会被娜儿捕捉到…

“这不都最后一环了吗?确定了是那个海神斗罗波塞西,”秦剑在心底道:“这样的话,九个人已经齐了。”

“后面还有一个,你身在局中,忽略了。”娜儿悠悠道。

“啊?为什么会还有一个?”秦剑惊诧道。

“这考核痕迹太重,就像是在遮掩什么一般,反正你相信我,后面还有一个,不是只有九个人。”娜儿道。

秦剑的表情有些怪异:“你的意思是,那隐藏的一个分手对象…是你?”

“不,不是分手对象…唔…”

娜儿的声音顿了顿,忽然道:“我不想说了,你自己想去吧!”

秦剑:“……”

“若是不急,先休息一晚,明天我陪你们一起去取那瀚海乾坤罩。”宁风致道。

秦剑点了点头,与宁荣荣一道离开。

宁风致手撑着下巴,陷入沉思之中,不久后,又一脸严肃的翻开了手中图册…

暗中保护的骨斗罗:“……”

翌日。

秦剑便带着宁荣荣小舞,和宁风致一起进了天斗皇室宝库。

“这就是瀚海乾坤罩。”

宁风致指着眼前那被高高供着的湛蓝色三角体,笑道:“作为天斗帝国镇国重宝,却一直没人能获得它的认可,你们今天试试吧。”

秦剑上前,以魂力包裹,将那瀚海乾坤罩取了下来。

“嗡!”

水蓝色的柔和光圈突然绽放,将整个宝库都映照成了蓝色的世界,令人目眩神迷。

“这东西要怎么获得认可?”宁荣荣看着秦剑手心的水晶三角体好奇道。

宁风致道:“这瀚海乾坤罩与其说是一种魂导器,不如说是一块特殊魂骨,同样拥有着独有的技能,所以…”

他看着秦剑道:“若要降服它,必须以精神力获得认可,这项要求极其严苛,便连我,都没能成功取得…剑儿,你可以试试,荣荣她们应该是不行的。”

秦剑沉吟片刻,忽然把瀚海乾坤罩递给了宁荣荣:“荣荣,你来试试把精神力注入进去。”

“不可,”宁风致一惊,伸手阻止道:“即便以我的精神力,上次尝试都被它的反击伤到了灵魂,换成荣荣,也许半年都缓不过来!”

“没事的,我有把握。”秦剑淡笑道。

宁风致微微一怔:“你真的有把握?”

这话如果是其他人说出来,他肯定不会信,但如果是秦剑的保证,那分量就完全不一样了。

早晨时候,他已经确定了此时秦剑的等级。

20岁的封号斗罗!

这样的存在,已经超出了他的认知。

“如果是你,我一点都不担心,但是荣荣…”他有些犹豫。

秦剑便道:“让荣荣试试吧,能不能得到认可我不确定,但要保证荣荣的灵魂不受反噬,那肯定没问题。”

宁风致点点头,放下拦着的手:“荣荣,精神力输出要稳定和连续,千万不要过于使劲,也不能中途断裂。”

“好的,我明白了。”

宁荣荣郑重点头。

她小心翼翼的释放出精神力,向其中探去。

但是!

当她的精神力才注入这瀚海乾坤罩一丝,只觉得一股无法形容的巨力猛然将自己的精神力弹了回来。

整个人拿着瀚海乾坤罩顿时向后倒去,大脑中一片空白,她只是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砸在了自己头上。

“嗡嗡!”

便在此时,秦剑和宁荣荣的额头忽然同步亮起了海洋之泪的光华。

“原来如此!”

宁风致精神一振:“精神力共享,一定能成功!”

嗤嗤…

秦剑与宁荣荣的精神力融合在一起,一齐抵挡那瀚海乾坤罩的攻击。

“砰!”

几乎是在下个瞬间,瀚海乾坤罩的瀚海之力都被秦剑那磅礴的精神力量压得粉碎。

“成功了!”

小舞眼睛一亮。

但宁风致却脸色大变:“小心!”

就在此时,瀚海乾坤罩上一道淡淡的光影浮现出来。

“轰!”

光影的目光死死的盯着秦剑与宁荣荣的额头,下一刻忽的暴怒,强横了何止十倍的瀚海之力再度暴起,向秦剑和宁荣荣压来。

“海洋之泪?!混账!”

狂怒的声音里,秦剑与宁荣荣的精神力就像是大海上的一叶孤舟,随时可能倾覆。

“这是神留下的一缕神念,如果他一心把你往死里整,一定会伤及灵魂,要不要我出手?”娜儿在脑海中快速道。

“不要,”秦剑毫不犹豫的道:“这是海神神念,你不要出手,以免被察觉。”

“那你怎么办?”娜儿道。

秦剑感受着越来越狂躁的瀚海力量,身上忽然有相思断肠红的光芒绽放开来。

虚幻的情花武魂第一与第五魂技融合,宁荣荣与小舞出现在他身后,呈现三角站位。

“嗡!”

花瓣绽开,三人精神力连为一体。

“这…你竟然是…”

神念虚影的攻击忽然停滞。

“轰!”

而就在此时,秦剑三人精神力骤然反攻,顷刻间将那磅礴的瀚海之力撕开一条裂缝。

“呼呼…”

三人精神一松,终于找到喘息的机会。

那虚影也没有继续进攻,反而若有所思的模样:“你们…获得了海洋之泪的认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