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咳,大庭广众,注意影响…”

对修罗场拥有着超强警戒心的秦剑,从一开始就发现了这座位的不妥,所以一直暗中用眼角余光偷瞄女皇服饰的宁荣荣,以及家主服饰的朱竹清,这时候立刻发现了比比东故意整的幺蛾子。

公然秀恩爱,还当着宁荣荣和朱竹清的面秀,这女人果然不是好人…

秦剑悄然伸手给比比东推正了身体,然后保持正襟危坐,目不斜视。

但他伸出去的手却没能收回来…

宁荣荣和朱竹清同时瞪了瞪眼睛,因为比比东正抓着秦剑的手把玩!

秦剑想抽手,但却被比比东反手扣住,十指相扣的那种,动都动不了。

“对这唐门,你有什么看法?”

比比东仿佛没有注意到周围若有若无的柠檬精视线,悠然自得的模样。

秦剑无奈,只好任由她抓着手,道:“唐门作为昊天宗附属宗门出现,哪怕依然能保持部分独立,它也已经与昊天宗绑在了一起,我们要压昊天宗,就避不开它。”

“不会影响你们之间的关系吗?”比比东道。

秦剑道:“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立场相对,情谊什么的只能靠边站。”

“剑哥哥。”

秦剑转了转眼珠瞥过去,就见宁荣荣嘴唇不动,声音传了过来,因为被魂力包裹着,所以只会被周围几人听到。

“这一次三哥既没有和你沟通,也没有提前和我沟通,就突然闹出了昊天宗的出世大典,这有些奇怪…”

她看着场中展示暗器的唐三,道:“就算昊天宗是他的归属,应该也会和我们知会一声才对。”

“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有更大的利益或者遭到要挟,迫使他接受这件事,而不考虑你们的意见。”比比东忽然开口。

“会是什么样的好处让他无法拒绝?”宁荣荣目不斜视。

秦剑想到了唐昊归还的两块魂骨,如果是他爹的原因,那么唐三会这么选择也就说得过去了。

“荣荣,无需多想,现在我们站在各自的立场上,做自己该做的就是了。”他开口道。

宁荣荣小小的点了下头:“剑哥哥要小心,爸爸说昊天宗隐藏的实力也许非同小可,否则不会敢正面与你们武魂殿叫板。”

秦剑悄然点头。

“还有那位教皇冕下,你还受着重伤呢,可别给剑哥哥拖后腿了…”

宁荣荣的矛头忽然转向比比东:“一直听闻武魂殿教皇冕下智慧过人,却没想到也会做这等蠢事,跟来剑哥哥身边做活靶子。”

另一边的朱竹清听得神清气爽。

但教皇冕下的表情变都不变,只是淡淡道:“不劳天斗女皇费心,秦剑会保护我的。”

宁荣荣咬了咬银牙:“教皇冕下也有需要男人保护的一天?”

比比东很淡定的抓着秦剑的手:“我也是个女人,也想被男人保护呢。”

“但作为女人,也要分场合的,现在的局面,教皇冕下来此只能拖后腿而已…”

朱竹清加入战场:“你这样是没有为秦剑着想。”

“可是…”

比比东红唇弯起:“是他坚持要带我来的,说是要贴身保护才放心呢!”

秦剑:“……”

他已经感受到了两侧凉飕飕的眼神,就像利剑一样,恨不得将他捅个对穿。

“快看,唐门下去了,接下来就是昊天宗自身的实力展示!”

他赶紧转移话题。

也幸好现在是大庭广众之下,是昊天宗主场,她们几个才算克制,如果是在私下里…

唉,什么时候才能把床下矛盾转移成床上矛盾啊,这样的话,应该会轻松一些吧,应该…吧…

“昊天宗这二十年,留下来的全部是精英。”比比东忽然道。

随着昊天宗门人从低到高的上场接受宗主检阅,各方势力主的神情开始变得凝重起来,就连比比东也失去了和宁荣荣她们对线的兴趣。

最初上来了近百人左右的少年少女几乎没有两环以下的,而到中坚层就都是三环四环五环,之后,六环的魂帝近五十人,七环魂圣近二十人,八环魂斗罗十一人。

光是眼下登场的这些魂师,就已经可以碾压任何一个下四宗,况且昊天宗的封号斗罗还没有出场。

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高位上的唐啸。

“嗡嗡嗡…”

他座位下方忽然站起来一排老人,身上全部都是黄黄紫紫黑黑黑黑黑的魂环配比。

“轰!”

六个封号斗罗的气息压制了在场所有人,也震惊了所有人的眼睛。

“六…六个封号斗罗?!”

“而且还不包含唐啸,昊天宗哪来的这么多封号斗罗!”

“难怪敢跟武魂殿叫板,原来是真的有底气。”

“……”

广场周围议论声纷纷,骚动不断。

“这是我宗除了大长老外的其他六位长老,请大家认识一下。”

唐啸站起身来,一一介绍这六位封号斗罗。

场中的注意力除了聚焦于他们,就是在看武魂殿,原本还以为武魂殿四人阵容已经足够豪华,但现在看来,已经彻底被昊天宗压了下去。

形势开始向不利于武魂殿的方向倾斜…

比比东抓着秦剑的手微微收紧。

“有麻烦了…”她低声道。

秦剑不动声色的捏了捏她的手,道:“没事,我能应对。”

“这还只是明面上的力量,昊天宗必然还有隐藏的封号斗罗,比如说…唐昊!”

比比东轻声道:“原本我最差的预估就是你面对唐昊,其他人交给菊长老和鬼长老就足够,但现在看来是不够的,他们六人里有两人同样达到了95级,足以匹敌菊长老和鬼长老。”

“如此一来,你要应对的封号斗罗太多了…”

面对比比东的担忧,秦剑只是微微一笑:“不用想太多,我会带你来此,就说明我有着绝对的信心,这样才能保护你。”

“可是按照你之前表现出来的实力,爆发巅峰斗罗的力量也不过短短几分钟而已,在这种大规模封号斗罗战里,最多只能让一两个封号斗罗失去战斗力…我明白了!”

比比东话说一半,眼中的担忧忽然化作了期待之色:“是我没有反应过来,参照的还是你魂圣时候的实力,而你现在……是魂斗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