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疯了吗?!”

这次轮到比比东质问千仞雪:“你能不能清醒一点?你们已经分手了!”

“他又没说过,我们哪有分手?!”千仞雪不服气的道。

本来是心机最深沉的两个人,今天都彻底破了防,根本淡定不下来。

“千仞雪…”

秦剑抬起头来,安静的看着千仞雪:“不要说那样的话了,既看轻了我,也看轻了你自己。”

“为…为什么?”

千仞雪的嘴唇在微微颤抖。

因为她知道,秦剑这句话就是结束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哪怕她提出那样的提议,他也没有动心。

“雪儿…我最后一次叫你雪儿…”

秦剑扶着伤势暂时平复了的比比东站起,让她靠着自己。

千仞雪看到他温柔的模样,无意识的咬紧了嘴唇,咬出一抹红印来。

“雪儿…”

秦剑轻声开口:“我们回不去了…就让这段关系结束吧…”

手掌轻轻捏了下,又缓缓松开,他弯了弯嘴角:“我选择放手,祝你……幸福。”

千仞雪双手无意识的垂落,依靠她搀扶的千道流踉跄了下,被金鳄斗罗扶住。

有泪水默默的滑落脸庞,一颗颗的坠落下去。

原来真的很痛,真的…很痛…

比比东靠在秦剑身旁,看到他们一个笑,一个哭,就像一堵无形的墙将两人彻底隔开,就像此刻教皇殿与长老殿的对峙一般,将整个天空分作了泾渭分明的两边。

“好了,我们的家事到此为止…”

她决定结束这乱七八糟的纠葛,将事情拉回到正轨上来。

“经此一事,相信长老殿的各位也没法再与我教皇殿共存,切割吧。”

此言一出,天空上十数道身影尽皆为之一凛,知道关键时刻到了。

金鳄斗罗扶着千道流向前。

“那么,教皇殿独立出去即可,可以带走护卫军和武魂裁决所,还有武魂学院。”他缓缓开口。

“教皇殿独立出去?”

比比东冷笑一声:“大供奉是不是没有弄清楚情况,无论是武魂裁决所还是武魂学院,都是武魂殿目前在大陆上最得人心的机构,你觉得武魂殿能脱离这两个机构存在?”

她续道:“要切割,只可能是长老殿离开武魂殿独立,武魂殿依然由教皇殿统领。”

千道流皱了皱眉。

他知道比比东说得不错,如今武魂裁决所和武魂学院的名气太响,尤其是武魂裁决所在秦剑几番操作之下深得民心,而武魂殿本身又是魂师圣地,如今他们长老殿非要切割出武魂殿的名头来,已经无济于事。

“但武魂殿毕竟是我千家的基业。”他缓缓道。

此刻他与比比东两大巅峰战力全部受重伤,长老殿这边还有一个金鳄斗罗勉强可以扛住,但教皇殿那边秦剑爆发时的力量根本没法估量,即便时间短暂也不好对付。

所以,此刻双方实力是相对平衡的,通过谈判切割是最好的保存实力的做法。

如果此刻他们选择火并,那么便宜的一定是其他势力,两大帝国和上三宗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原本那些附庸宗门和公国也会人心浮动,武魂殿顷刻间就会面临倾覆危机。

“你想要什么?”

比比东自然知道武魂殿这个名头的重要,因为那是秦剑指定的战略核心,但对于千道流来说却只是个筹码而已,提出来不过是在交换更多的利益。

“长老殿要带走所有归附的公国和大小宗门。”千道流缓缓道。

对于这种狮子大开口,比比东只有两个字:“做梦!”

“无论是各大公国还是大小宗门,都是我这二十年来的渗透才收归武魂殿,长老殿想直接窃取?”

她冷冷道:“我接手的武魂殿,除了遍布大陆的分殿,就是一座武魂城,其他的都是我打下来的,为何要让出?”

“武魂殿的名号就是最大的交换,况且如今的分殿早已经变成了武魂裁决所,难道不需要付出什么来交换吗?”千道流道。

比比东皱了皱眉,随后微微侧头,对秦剑道:“你觉得呢?”

以往这种比比东向秦剑征求意见的时刻,武魂殿这些封号斗罗都会啼笑皆非,有种很违和的感觉,所以常常调侃秦剑是教后。

但现在,却没有一个人觉得不对劲,哪怕是千道流也觉得正常。

因为此刻的秦剑再也不是那个需要教皇庇佑的魂兽了,他自己是八环魂斗罗,而且是拥有两个十万年魂环的魂斗罗。

现在的他实力直逼教皇和千道流,再无一人敢小看他。

最感慨的是菊斗罗和鬼斗罗两人,他们是几乎是一路看着秦剑成长到这个地步的,从最初的60级,短短几年到了88级,从最初作为教皇附庸而存在,到现在受所有人认可的裁判长。

可以说,他和教皇已经成为教皇殿的两大支柱,再没有高下之分。

“长老殿要所有附属公国,可以。”

秦剑开口道:“但那些宗门不能让,同时,我教皇殿要武魂城。”

“宗门我们可以不要,但武魂城绝对不行!”

千道流毫不犹豫的拒绝:“这是我千家经营数百年的地方,怎么能让?”

比比东又想说什么,但却被秦剑稍稍揽了下腰,她会意的闭上了嘴。

秦剑便继续道:“我想问一句,在切割之后,长老殿打算成为什么样的势力?”

千道流看着他,眼神有些莫名:“怎么?你想教我怎么做?”

秦剑微微摇头,道:“我只是猜测,大供奉应该是想要立国吧?凭借那些公国成立武魂帝国?”

此言一出,千道流猛地看向他:“你竟能猜到我的打算?!”

“所以,要成立武魂帝国的长老殿根本不需要大小宗门,但却需要武魂城作为首都…”

秦剑看着他道:“不过,大供奉想过没有,这是魂师圣地,若是作为帝国首都,是否太违和了些?况且教皇殿也在此地经营多年,难道你们不担心在自己腹心之地被渗透?”

千道流皱了皱眉:“你说得确实有道理,不过,武魂城本就位于这些公国中央偏北方,就算不作为帝都,也可以作为核心城市,我为什么要交给你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