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剑…你要带我逛的就是这些商店?”

千仞雪指了指周围鳞次栉比的店铺,嘴角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微笑,迷得悄悄看她的那些路人晕乎乎的。

“呃…”

秦剑挠了挠头:“这商业区其实我也没来过,真没想到除了卖魂师相关,还是卖魂师相关的…”

“所以,不光是我没经历过作为女孩子的生活,你也不食人间烟火很久了。”

千仞雪道:“哦…不对,你确实不食人间烟火…”

秦剑拍了拍额头:“说得也是,这一世起点太高,却连普通人是什么样的都不知道,对底层的平民生活不了解,又怎么能制定出合适的政策?”

他看了看四周:“绝对不可能没有生活用品买卖区域的,否则平民怎么活?应该是我们打开的方式不对…”

“打开的方式?”千仞雪困惑。

“有需求就会有商机,这里的商店布局这么乱,一定会催生导购行业。”

秦剑拉着她往回走:“走,我们回去入口那里。”

千仞雪亦步亦趋的跟着他。

“我就说嘛,有需求就有商机,你看。”

她顺着秦剑的手指看过去,就见入口处蹲着好些人,每个人身旁都有个牌子,有的是熟悉魂师用具商店,有的是通晓平民防身用具,还有诸如餐饮和住宿等等。

“他们是专门给人指路以此赚金币?”千仞雪惊诧道。

秦剑摇头笑笑:“不,他们不赚我们的金币,他们拿商家卖出商品的提成,这些人其实是销售,跟着他们去买东西一定会比自己去买贵一些,因为包含了他们的提成,不过对我们来说倒是无所谓。”

财务自由的感觉就是好!

“走,找个衣食住行全能导购。”

他拉着千仞雪向那群人走去。

而那些人早就发现了他们俩,毕竟衣着华丽,气质卓然,一看就不是普通平民,这也就意味着……大鱼。

顷刻间,他们就像闻到腥味的鲨鱼一般围拢过来,各种骚话连绵不绝: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魂师用具跟我来,全场八八折!全场八八折!”

“朋友,你需要防身吗?你害怕魂师吗?跟我走,各种防身器械应有尽有!”

“价廉物美,童叟无欺,有我带领,不会被骗。”

“……”

眼看着他们都要凑到身上来了,千仞雪皱了皱眉,一道淡金的光芒从身上绽开,将他们给推开了几分。

吆喝的声音戛然而止,那些导购几乎是同时后退,满脸的小心翼翼,不敢出声。

“这就是平民和魂师的地位差距吗?”千仞雪若有所思。

秦剑无奈的摇摇头,道:“在大陆上,平民和魂师简直是两个阶级,哪怕是最普通的魂师,也能轻易的吊打平民。”

“所以你才成立武魂裁决所,就是为了保护他们?”千仞雪问道。

秦剑继续摇头:“不,我只是在处理魂师与平民之间的矛盾,以此获得大陆上最多的平民的认可和敬仰。”

“他们的认可有什么用?就算是万人的平民军队,也不是一个封号斗罗的对手。”千仞雪道。

秦剑呵呵一笑:“那么…十万人百万人千万人呢?”

千仞雪眼瞳一缩,口中却又质疑道:“要让这么多人跟着你,那是不可能做到的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思和诉求,你很难让所有人满意。”

“看起来确实是这样,但若是有一天我的存在与每个人的利益息息相关时,他们就会成为我最大的拥趸。”秦剑道。

千仞雪还是一脸的不信。

秦剑就摸摸她的脸颊:“好啦,不说这个,我们赶紧找个导购。”

千仞雪看了一圈周围,直接跳过了那些长得歪瓜裂枣的,着重看了看那些擅长衣食住行的,可以发现他们的装束要比那些导购魂师用具的人差很多。

阶级差异无处不在,只是这个世界更加赤裸裸一些,因为特权阶级魂师的存在…

“就她吧。”

千仞雪随手指了指人群后一个十二三岁的女孩子。

她一直没有走上前,只是躲在最后,穿得也很简朴,看上去瘦瘦小小,不敢和其他人争夺的样子。

“大姐姐,你…你选我?”

小女孩一脸受宠若惊的模样,让得千仞雪摇头失笑:“好了,别装了,你以为我是可怜你才选的你?”

秦剑眨巴了下眼睛,再度向那不起眼的小女孩看去,初看没什么,再看看就发现这女孩的眼睛里没有茫然,反而很灵动。

“大姐姐,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小女孩瑟瑟发抖。

秦剑捂脸。

这表演痕迹就重了点,在潜伏二十年的王者面前秀这个,那真是秀逗了…

果然,千仞雪道:“你那些弱小可怜都是演出来的,周围没人和你站一起,也不是他们讨厌你,而是他们不敢,所以你才是这里面最厉害的一个吧。”

小女孩脸上楚楚可怜的表情僵了僵,随即收敛起来,眉眼弯起,笑得甜滋滋的:“姐姐才是最厉害的,从来没有人发现我呢!”

“小姑娘的迷惑性确实很强,就为了博取同情心?”

秦剑好奇道:“你这样不会被同行打吗?”

小女孩笑嘻嘻的道:“人家的哥哥是魂师呢,他们才不敢打我,而且有同情心的客人一般都比较大方嘛,他们赚商家给的金币,我赚客人给的小费,所以选我也不是没好处哦,至少价格是最低的呢!”

“我们倒不缺这点金币,只要你对这里足够了解就行。”

千仞雪道:“明知你伪装,还选你,就是这个原因,我相信擅长伪装的人。”

秦剑:“……”

果然,大家都喜欢同类啊…

“大哥哥大姐姐,你们想要买点什么?”

小女孩很快进入了角色。

千仞雪看秦剑,秦剑便道:“这里面最好的服装店在哪里,带我们过去吧。”

小女孩问道:“大哥哥说的最好,是指最贵呢?还是指样式设计?”

“当然是样式设计,贵有什么用,除了给人无聊的虚荣心,所以,还是适合的最好。”秦剑道。

小女孩歪着脑袋想了想,道:“请跟我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