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什么,顺其自然吧…”

秦剑尴尬的挠头。

“砰!”

下一刻,他如腾云驾雾一般飞起,空中转体七百二十度,四仰八叉的砸在了湖面上。

水花四溅,浪高无需核算,直接零分。

“咕噜咕噜…”

湖面平息,落水处还传来几声咕噜声,许久才哗啦一声冒出一个人头来。

“东儿,别这样…”

秦剑满脸液体的从湖里爬了上来。

比比东俏脸含煞,翻手拍了下去,轰得一声,秦剑再度被拍入湖底。

“东儿,我跟你说一个定律,就是你越怕什么它就越来什么…”

秦剑再度冒头:“你要直面自己的担忧才行…”

又是一巴掌拍了下去…

众人:“……”

“消气了吗?”

又被拍翻了七八次后,秦剑终于有幸能再站到比比东眼前。

比比东的眼神就很无奈:“你就不能说一句不碰她吗?”

“这…”

秦剑汗颜。

“他又不能完全算你的孩子,有这么膈应吗?”他试探着问道。

比比东轻声叹气:“我对她的感情很复杂,因为她身上另一半的继承令我感到恶心,所以又是厌恶,又有那么几分亲近…”

她看着秦剑,道:“但无论是因为厌恶,还是因为亲近的情绪,我都不愿意看到你和她之间产生什么关系,你明白吗?”

这我到底该明白还是该不明白啊…

秦剑双眼发怔,慢慢的变得茫然起来:“这我真的是搞不明白啊…”

比比东气得恨不得再拍他一巴掌:“你不是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最了解吗?一只活得通透的十万年老妖怪,装什么纯?!”

“说起来,星罗帝国的事我还要跟你说一下。”秦剑忽然收敛神情道。

“你这话题转得太生硬了。”

比比东瞥着他,露出了嫌弃的眼神。

“咳,我这不是怕你不知道,最后出乌龙嘛?”

秦剑头皮发麻,强行转移话题:“这一次死了一个戴沐白,星罗帝国肯定恨我恨得要死,但理亏的是他们,就算捏着鼻子,也得答应我的条件…”

“戴沐白死了?!”

身后响起了小猫咪难以置信的声音。

秦剑拍了拍脑袋,这才想到朱竹清勉强也算当事人之一。

“竹清,这次围猎小舞的人,就是戴沐白。”

秦剑转过身来,对她道:“不仅如此,他还算计了我,令我陷入绝境。”

“他…”

朱竹清脸上的震惊稍稍收敛,随后浮现的是厌恶之色:“当初他的太子之位还是你帮忙夺来的,现在怎么能忘恩负义到这种地步?”

“大概是利益动人心吧?”

秦剑摊摊手,不置可否。

“那他死了就死了吧…”朱竹清摇摇头道。

虽然刚开始听到的时候,有那么几分震惊,但现在接受了以后,她反而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

终于,她和自己的过去完全割裂开了。

从现在开始,她,只是她自己。

秦剑笑着摸了摸她的脸颊:“我还顺便帮你搞了点福利。”

“什么?”

朱竹清露出了迷惑的小表情。

“我给你要了个朱氏家族家主之位。”秦剑笑道。

“啊?!”

朱竹清睁大眼睛很茫然:“这能要过来的?父亲他绝对不可能让吧?”

“不让也得让…”

秦剑冷冷一笑:“这次可由不得他们。”

“秦剑,你放她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姑娘去处理最复杂的政治家族关系,不怕出事吗?”比比东忽然插了一嘴。

秦剑笑着摸摸朱竹清的脑袋:“没事的,我会让鬼豹斗罗跟着她,这样就算搞砸了也不会有危险。”

“我的意思是,你好不容易造就如此局面,她真的能处理好?”

比比东很不信任的看了朱竹清一眼。

朱竹清蹙眉:“是什么局面?需要我怎么做?”

比比东看着她,居高临下的样子:“星罗帝国向来是铁桶一块,极难渗透,这一次他要了两样东西,一个是全星罗的学院转移到武魂殿名下,受武魂殿管辖,这就决定了未来星罗魂师的出生,而星罗帝国的上层,他要了朱氏家族家主之位…”

她抱着手臂,斜睨着朱竹清:“目的很简单,让朱氏家族与星罗皇室渐行渐远,这将大大削弱星罗皇室的力量,为我们将来压服星罗帝国打下基础,所以你明白了吗?你就是那颗嵌入星罗帝国内部的钉子。”

“这是为了武魂殿的统一吗?”朱竹清反应过来。

秦剑便对她道:“虽然是为了武魂殿一统大陆做准备,但同样也是为了减少战争的可能性,不完全是为了一己私利。”

比比东悄悄撇嘴。

朱竹清摇摇头,看着秦剑,眨了眨美眸:“是你想要我做到这些是吗?分裂星罗皇室的力量可以帮到你?”

秦剑点点头。

“那就交给我吧,虽然我可能不擅长…”

朱竹清摸摸自己的长发:“但我会学的,本来我也需要学这些,因为要改变家族的制度。”

“这种事还真不是学就有用的。”

比比东回头看秦剑:“要不要给她一些支持?否则她空有家主的名头,那些玩手段的老阴货肯定能很轻易的架空她。”

“这个我有想过,给的支持也很简单,就是星罗帝国境内所有学院的监察权。”

秦剑笑笑:“这些星罗帝国的贵族只要还想送子弟进入学院修炼,那么就必须求着竹清,如此一来,外部的大势就形成了,至于内部,有鬼豹斗罗在,没人敢明面上对抗家主令,那便好操作很多。”

“当时那么短时间之内你就想了这么多?”

比比东斜眼看他:“我有的时候经常会想,如果你不是崇尚阳谋,而是喜欢阴谋,那么我是不是早就栽你手里了。”

“不不不,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和不擅长的事,老阴…咳,阴谋家还是你做得好。”秦剑揣起了手。

比比东翻了个小白眼:“最后还不是栽你手里了…”

秦剑摊手。

“我说…”

就在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小舞忽然开口,声音清冽美妙,奶凶奶凶的小表情:“这位教皇冕下,可以离开星斗大森林吗?这里并不欢迎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