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逃得如此果断…”

看到秦剑不断瞬移,以极快的速度穿透围攻士兵,向星斗大森林深处的方向杀去,戴沐白也有些头疼。

“以他的实力,居然没有再尝试杀我,这可有些麻烦…”

他拧眉思索片刻,忽然挥挥手道:“去传讯那两边动静最大位置的士兵,全部向这边追击,之前应该是障眼法,不要被迷惑了。”

“是!”

随着下属散开,他也带着数千的低阶魂师军队继续向秦剑的方向追去。

“咻咻咻…”

巨大的树林间,无数身影极速穿梭,对着秦剑的背影不断发出攻击。

于此同时,两侧和前方也不时有魂师阻拦,虽然实力不强,但每个人耽误那么一瞬,也大大拖累了秦剑的速度,使他没法脱离禁空的范围。

“哥哥…能再见你一面…已经无憾了呢…”

小舞还在昏昏沉沉的呢喃着。

“哥哥…好想和你一起生活…就像从前一样…”

“哥哥…不要离开我了…求求你…”

“哥哥…没有你…小舞活不下去…”

渐渐的,秦剑眼底的煞气越来越浓。

他最珍爱最不愿意伤害的妹妹…竟然被伤到这种程度!

他一直以为决赛那次掩盖掉小舞的气息,她的命运会就此被改变,却没想到还是有此一劫。

无论是谁在背后导演这出戏,他都绝不会放过!

无论是谁!

渐渐的,前方的压力越来越大,从前面过来阻挡的士兵也越来越多了。

若从上空看去,就会发现无数的黑点成椭圆形将秦剑包围,而且在慢慢缩小。

“秦剑,现在足有两万军队在此,哪怕是封号斗罗,落入围攻也休想逃脱…”

戴沐白的声音从后方传来:“你还不停下吗?我可以承诺你,若是你束手就擒,那么,我可以放小舞走。”

秦剑…理都不理他。

这时候逞口舌之利一点意义都没有,况且,戴沐白把另外两边的士兵调过来,难道是以为那边只是烟雾弹?呵呵呵…

“冥顽不灵!集合攻击!”

戴沐白忽然大喝一声。

周围近万的低阶魂师尽皆举起长枪,各色的魂技光芒散发出来。

这个距离,一轮合击几乎可以把魂斗罗打趴下。

“放!”

随着戴沐白的统一指挥,万千魂力光芒一齐向秦剑轰杀而来。

但秦剑连头也没回,甚至没有任何的阻挡。

“找死!”

戴沐白嘴边的冷笑声还没消失,忽然有一道庞大的黑影从远处跳跃过来,就像一座小山轰然落在秦剑身后。

“吼!——”

震撼人心的咆哮声中,泰坦巨猿双拳捶地,身周重力场加强,另所有攻击过来的士兵站立不稳,甚至趴在了地上。

一轮合击就此化解。

“泰坦巨猿?!”

戴沐白邪眸一缩,旋即果断下令:“缠住它!”

“二明!”

泰坦巨猿正准备冲上去锤人,但秦剑的声音从它身后响起:“你带上小舞,先走!”

它回过头,就见秦剑将小舞从背后轻柔的放了下来,然后递了出来。

“你抓好小舞,先走!”他再次道。

“不…不要…”

但这时,已经晕晕乎乎的小舞却抱紧他的脖子,柔柔软软的呢喃着:“不要…我不要离开哥哥…永远都不要…”

“小舞乖…”

秦剑轻柔的将她的手拉下来,低声道:“小舞不会拖累哥哥的,对不对?”

一句话戳中要害,几乎失去了自我意识的小舞只剩下本能,一听他如此说,立刻摇摇头:“不,小舞不想拖累哥哥…”

“那便先跟二明走,哥哥很快就追上来。”

秦剑立刻将她双手抱着送出去,缓缓放到二明的大手中。

“大哥,你…”

二明的话速很慢,所以直接被秦剑打断。

他语速极快的道:“二明,你带着小舞,我们分开走,现在明显还在对方的算计内,不要逞能,要报仇以后有的是机会。”

“好…”

二明早已习惯听他的吩咐,这时候听他这么说,立刻护好小舞,一个起跳,远远的往星斗大森林里面跑去了。

而秦剑看了看它的背影,莫名的笑了笑,随后往另一处大型战场方向过去,那里是鬼豹斗罗造出的动静。

“唰唰唰…”

如他所料,戴沐白根本没有指挥军队追击小舞,直接让所有人都向他追杀过来。

“看来他刚才那一句是真的,他的目标是我,而不是小舞…”

秦剑扩展领域,不断瞬移着避过攻击,眉宇间的神色渐渐沉凝。

“既然小舞是因为我才受伤,那么,为她吸引火力,争取时间,本就是我该做的…”

汪洋大海一般的军队确实能对付高阶魂师,哪怕秦剑能够瞬移,但无论他停在哪个位置,都会有攻击临身,迫使他不得不迎战。

再加上不断的瞬移,时间一久,魂力精神力便极速下降。

幸运的是,在魂力下降到一半左右,先后干掉了接近百人数量的军队后,秦剑终于来到了鬼豹斗罗附近。

“指挥官!”

身为封号斗罗,她在万军丛中依然游刃有余,也依然在尽职尽责的完成吸引注意力的任务。

“你跟我来。”

秦剑淡淡道了声,便再度转向,出乎追杀军队的意料,没有向星斗大森林里面走,反而往外面冲去。

有了鬼豹斗罗护卫,他的压力减轻了许多。

“指挥官,我们去哪里?”鬼豹斗罗边战边问。

秦剑眼中寒芒闪烁:“你忘了吗?我们约定的位置。”

“啊!”

鬼豹斗罗微微一惊:“您依然打算那么做?”

“当然。”

秦剑冷然道:“不过一群低阶魂师而已,唯一麻烦的是这禁空能力,我没有预料到,更没想到它连你都能束缚。”

鬼豹一边抵挡四处袭来的攻击,一边道:“这禁空实在是有些古怪,就像消去了整个区域里的浮力一样,哪怕是封号斗罗,也无法肆意而飞。”

“不过,只要是技能,尤其是这种对封号斗罗都能产生影响的技能,消耗一定很大,相信不需要多久就能解开。”

她又道:“我现在已经感觉到束缚小了很多。”

轰隆隆…

但就在此时,大地忽然颤动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