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你是准备去收复四大附属宗门了?”秦剑问道。

唐三点了点头:“为了实现爸爸的愿望,无论什么要求,我都会去达成的。”

秦剑伸手擦汗。

这就叫宗门虐我千百遍,我待宗门如初恋啊…

算了算了,他可没精力管唐三做什么。

昊天宗复出也好,将来的魂师界一统计划绕不开他们,总比一颗钉子扎在暗处要好,毕竟有那么多封号斗罗…

“奥斯卡你呢?先前你还说要走遍大陆研究美食?不打算好好修炼了?”秦剑转移了目标。

奥斯卡擦了擦嘴,嘿嘿笑道:“谁说我不好好修炼了,我研究美食就是修炼,越是研究修炼越快。”

“你糊弄谁呢?研究美食和修炼有什么关系?”马红俊道。

奥斯卡摸了摸后脑勺:“嘿嘿,我有奇遇啊,从现在开始,只要研究美食就能被奖励魂力提升,真的。”

“什么奇遇?”唐三好奇道。

“是有个人突然把声音传到我脑子里面告诉我的,说是对我的考核。”奥斯卡道。

其他人听得有些茫然,但宁荣荣和朱竹清的眼眸里有奇怪的神色一闪而过。

秦剑眼里同样有异色。

“他身上有神力气息,不仅是他,那个朱竹清身上也有,唐三也是,只有宁荣荣身上很干净,什么也没有。”娜儿的声音响了起来。

“这…”

秦剑圈圈眼。

难道他们几个的气运这么猛的吗?各自被神找上了?

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为什么这次出来后,很多事都出现了异常,似乎世界的发展开始有偏差,不再如他记忆中那样运转了…

但这世上唯一的蝴蝶就是他自己,所以…

这所有的变化,肯定都有他的缘故!

是鸡犬升天?还是…暗中有人…有神搞事?

如果有神针对自己,那么为什么不直接出手?现在的他可挡不住任何的神。

秦剑脑子里一团浆糊。

直到第二天换牌仪式的表演赛上,秦剑还在思索着各种可能性,头脑风暴就没停过。

毕竟事情脱离掌控的感觉非常不好…

“秦剑!开打了!你还分神呢?!”

唰唰唰!

唐三话音刚落,道道蓝金色的藤蔓忽然从地面升起,直接将秦剑裹成了粽子。

“哇!”

台下众学员哗然,显然对唐三这一手感到意外。

“铮铮铮…”

下一刻,数道光剑从粽子藤蔓中迸发出来,环绕一圈,切出一道圆形出口,秦剑的身影随后跳出。

“喂喂,切磋而已,你居然偷袭,太不讲武德了吧?!”

武魂剑忽然以一种诡异的路径飞出去,直接来到了奥斯卡身后。

“砰!”

下一刻秦剑的身影浮现,一杆枪拍出去,奥斯卡就四仰八叉的倒下去了。

“到底谁不讲武德啊,你这说着话不也暗中出手了?”

唐三哭笑不得。

这武魂剑飞出的轨迹完全就是蝠翼轮回的手法,如果他刚才集中精力的话是能提前阻拦的,但他也没想到秦剑直接下手…

“咦?小奥居然被我这么轻松解决了?”秦剑有些挠头。

先找奥斯卡下手是必然的,毕竟他那些增幅确实恶心人,尤其是他第六魂技还能复刻…

秦剑的思绪忽然一顿:“奥斯卡你怎么才五个魂环?”

“五个怎么了?五个还少吗?”

奥斯卡瘫在地上不忿道:“我都59级了,你还想怎么样?”

“才59级…”

秦剑抽了抽嘴。

看来没了宁荣荣作为动力,这家伙根本没记忆中那么努力啊,说不定镜像肠也不会有了…

好吧,符合逻辑。

“剑哥哥,你再发呆,他们手里的香肠就吃完了!”

这时候宁荣荣的声音忽然从台下传来。

秦剑讶然抬头,果然看到唐三和马红俊把手里的几根香肠塞进了嘴里。

“嘿嘿嘿,就知道你会先对付我,所以提前准备了香肠套餐,嘿嘿嘿…”奥斯卡瘫在地上一脸贱笑。

“那不如你再猜猜我下一个对付谁?”

武魂长剑缓缓飞来,慢慢的附着到了白银龙枪之上。

“当然是我了!”

马红俊双手抱怀,身上豁然展开两道火焰双翼:“不过,我会飞了,你别想抓到我!”

唰唰。

极速扇动翅膀,他的身体就升到了半空中,得意的俯视秦剑。

“不就是飞嚒…”

嗤啦。

一副华丽的剑翼在秦剑身后展开,闪瞎了胖子的眼睛。

“我靠,作弊吧,你怎么也能飞?!”

眼看着秦剑极速飞来,马红俊下意识就要转身溜,但想了想又觉得太没面子,于是就隔着几百米丢了个凤凰流星雨。

也不管自己的攻击距离够不够,先扔一个再溜,这样也不算丢人。

“唰!”

秦剑呵呵一笑,自己飞进了攻击范围内,手持白银龙枪划过一道半月斩,那些火焰流星就像被吸引了一般,尽数飞过来聚拢成一团更大的火焰,随后被他甩了回去。

“我靠!这什么路数?!剑哥你怎么能控制我的凤凰火?!”

胖子撒开翅膀就溜。

眼看着秦剑和马红俊的战场已经扩展到整个学院范围,尤其是东边一团火焰,西边一块陨石,弗兰德的脸又黑了。

这还没得到好处,学院就毁了一半,你们是来拆家的吗?

唐三站在原地也有些尴尬:“这上来就被逼得使用魂骨技能是不是太丢脸了点…”

但和站在这儿尴尬的观战相比,他还是选择了使用技能。

眼看着唐三的身体漂浮了起来,学员们又是一阵哗然。

“真是一群小怪物。”柳二龙抱胸道。

大师揽着她的腰:“这么多年还没习惯吗?尤其是秦剑和小三,他们俩个根本没法用常人去类比。”

柳暴龙难得的脸色如春:“说的也是。”

“凤凰流星雨!凤凰笑天鸡!凤凰火线!凤凰…我靠,你作弊!”

飞得没秦剑快,发射的火焰还被秦剑控制反扔回来,这架马红俊表示根本没得打。

“没辙了,那就退场吧。”

秦剑俯冲而下,手中龙枪慢慢变作冰蓝之色,一道冰雪光线如同利剑一般穿透下去,将火焰完全消弥,也将马红俊冻成了冰雕。

胖子表示,他这一身凤凰火,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被冰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