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的意思是…你能打破剑哥哥身上那种诡异的规则?”

宁荣荣惊了。

娜儿甩了甩顺滑的银发,道:“不,我破除不了,就算是全盛时候也破除不了,他太特殊了,但我可以…”

她回头看向宁荣荣,眼睛里跳动着点点雀跃:“我可以屏蔽一段时间。”

“我还以为你能打破呢…”

宁荣荣大失所望:“结果他还是要继续找小三小四…小八小九…小十…”

“你倒是聪明,居然猜得八九不离十了。”娜儿道。

“咦?你的意思是,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宁荣荣眼睛一亮:“那你快告诉我,为什么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究竟是什么力量在背后强迫剑哥哥失恋?”

“你最好别再乱想了,否则会有规则之力反噬到他身上去,而且…”

娜儿看着她淡淡道:“你是不是还没领会到我刚刚那句话的意思?”

“什么意思?”

宁荣荣只顾着关注什么规则的打破,根本没有多想。

“我的意思是,我可以让他们做那件事期间,不被规则限制。”

娜儿瞥了她一眼,唇角动了动,随后突然爆散,化作点点银芒,咻咻咻的穿梭回秦剑体内。

“啊!”

宁荣荣忽然反应过来:“你你居然要帮忙?!”

情绪瞬间上头,她仰头大叫:“你回来!我不玩了!我投降!”

“剑哥哥!——”

“臭猫!——”

“你们别玩啦啊啊啊!”

她本以为这样的大声喊叫能打断秦剑和朱竹清的好事,但随后她就发现自己身周有一道几近透明的银色光圈,将她包裹在内。

当她大叫的时候,那光圈就微微波动,仿佛涟漪一般,消去了她的音波…

“太过分了!”

无奈之下,她也只能继续看房内发生的一切。

可以看到秦剑打桩机般的动作突然缓缓停了下来,随后似乎眼睛都亮了。

他和朱竹清说了什么,接着朱竹清的眼睛也亮了。

别问为什么隔了十几米宁荣荣还能看出他们眼睛亮了,因为他们俩那表情,那兴奋劲,实在是太明显了!

“嗡!”

一道银白光罩在下一刻笼罩了大床,随后宁荣荣就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剑哥哥调换车道了。

从干涩的水泥道,开到了泥泞道上…

这一次朱竹清不跪着了,而是标准的躺姿。

唯一还在活动的是她那条猫尾,有时抚过胸膛,有时圈住腰,有时勾住大腿…

这神级撩拨之下,宁荣荣能看到她亲爱的剑哥哥越开越快…

“嗡!”

身上银白色的绳索忽然发出轻响,然后宁荣荣就仿佛被拽了一下,整个人向着窗户的方向飞去,无声无息的降落到了窗前。

嗯,正面角度对着大床,动作片就像印入了眼帘,完完整整,连同声音一起,毫无阻碍的输入宁荣荣脑海。

她有心闭上眼睛,但那银流贴心得很,居然还覆盖在她的眼皮上,令她连闭眼睛都做不到。

“哧哧…”

银芒再次无声无息的汇聚过来,娜儿又一次出现在宁荣荣身旁。

她歪了歪脑袋,用银流化作光球笼罩她们俩,以确保不会被极速开车的秦剑听到。

“怎么样?现在感觉还好吗?”

终于还是没能保持三无模样,她的嘴角露出了几分笑意。

宁荣荣咬牙切齿的道:“你等着!剑哥哥会帮我的!”

“我可没做什么过分的事,不过就是请你看戏,最多被他说两句,还能怎样?”

娜儿无所谓的道:“倒是我能暂时屏蔽规则影响,这一点可是让他很高兴的,你猜他是感激我更多一点,还是生气更多?”

宁荣荣为之气结,声音从牙缝中挤了出来:“你这也是算无遗策了是吗?”

“呵呵…这算什么,等你什么时候见到那位女教皇了,就会知道什么才是算无遗策。”娜儿面无表情的道。

“那位教皇?她很会算计?”

宁荣荣想看她一眼,偏偏只能看动作片。

“至少她真的要对付你,估计有大把的好主意可以用,不像我这样小打小闹。”娜儿双手垂下,淡淡的道。

“你真的以为我没有办法了是吗?”

宁荣荣眯起了眼睛。

“怎么?凭你一个辅助系魂师还能反抗我?换你那个剑爷爷来还差不多。”

娜儿看都没看她一眼。

“本来我还没完全学会这个,不过人的潜力真是无穷的呢…”

宁荣荣轻声一叹:“被刺激了下,我居然全部记得了。”

娜儿莫名其妙的看了她一眼,随后就看到她额头水蓝色的光芒突然亮了起来。

“海洋之泪?”

娜儿先是一讶,随后就道:“你觉得兴头上的秦剑,会因为海洋之泪亮了就立刻停下来找你?你们又不是不会独自使用它,他会认为你在修炼,毕竟七宝琉璃宗里没什么危险可言…”

“呵呵…”

宁荣荣只是毫无温度的笑了笑,额头的海洋之泪继续闪烁,以一种特异频率。

三短,三长,三短。

“知道吗?这是一种密码,剑哥哥把它叫做摩斯密码…”

看到房间内秦剑的动作骤然停下,宁荣荣笑了:“知道刚才这九下闪烁是什么意思吗?意思就是…”

“救我。”

嗡!

不用她解释,娜儿也知道秦剑收到了求救讯号。

因为秦剑身上忽然有红芒在闪烁,随后宁荣荣身上也有红芒闪烁起来。

“相思断肠红…还有摩斯密码…”

娜儿眼中忽然有影像在闪过:“原来是我看不过眼自闭的时候教你的,倒是失策了…”

唰!

下一刻,秦剑的身影骤然出现在窗边,猛的拉开了窗户,甚至连衣服都没穿。

然后就看到了让他哭笑不得的一幕。

只见娜儿若无其事的收回了对宁荣荣的束缚,然后直接钻进了秦剑体内。

“抱歉,我就是和宁荣荣开个玩笑,倒是打扰了你们,如果宁荣荣不高兴了,那我可以给她道歉。”娜儿的声音同步流淌进秦剑心底。

她本以为宁荣荣下一刻就会告状,甚至添油加醋,大哭大闹,所以才先下手为强。

但是,都没有…

宁荣荣只是轻轻一笑,抱住了身前的秦剑:“剑哥哥,抱我进去…”

娜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