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荣荣,你这些年都在做什么?”

秦剑可不知道娜儿的心理活动,更不知道他的魂兽老祖宗已经有砍人的冲动了。

他依然在抱着宁荣荣,轻轻在她耳边一吻:“我想知道我的小公主这几年都在做什么,稍微弥补一下不在你身边的遗憾。”

宁荣荣的眼睛呈现出月牙状:“你的小公主这几年过得可简单啦,之前一直在努力修炼,这一年才开始配合爸爸行动,将荣荣公主的名号传遍天斗深入人心,至少如今的天斗帝国大概是没人不知道我了呢…”

“就是那个雪清河,实在是太厉害了…”

她悄悄的道:“他似乎已经察觉到我们七宝琉璃宗的动作,连我都不知道爸爸的打算,但他已经有了防备,我目前也只能稳固公主的名分而已,再进一步的皇权是一点都碰不到的。”

秦剑也悄悄瞥了眼另一边的雪清河,却见她似乎一直在看他。

这时候对上视线,立刻就给他微微一笑,如沐春风的那种。

“她…以后交给我来解决,荣荣你就不用为此烦恼了。”他收回目光道。

宁荣荣笑盈盈的点头:“嗯,爸爸也是这么说的呢!”

宁大佬,你到底有什么骚操作想干,赶紧给我透个底呗,我现在有点慌…

以秦剑对宁大佬的了解,他会将宁荣荣运作到公主的身份上,那么必定是对天斗皇室有想法的。

但是就算雪清河暴露了,还有雪崩和雪珂在,这位大佬不会是要…

不能想,不能想,一想就是各种套娃式算计。

“剑哥哥,你呢,这些年做了什么?”

宁荣荣似乎也不愿意聊这些,她问起了秦剑的经历。

对此她除了好奇,就是警惕。

“上次分离了两三年,你给我整出来两个小三,一场魂师大赛又给整出来两个,现在呢,足足五年时间,你又整出来多少呀?”

听起来声音还挺平和的,似乎毫不在意。

但是真的会相信女人绝对大度,没有任何小心眼的,必然是直男无疑。

秦剑当然不是…

而且,他相信,他的消息宁荣荣肯定一直关注着呢。

毕竟七宝琉璃宗的情报部门被她拿来干这个,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荣荣,你就直接问你想知道的呗。”秦剑笑着道。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先看看她最关注的是什么。

“哦…”

宁荣荣悄悄眯起了眼睛:“先说说看,教后是怎么一回事?”

“那个啊…”

果然最关心的是这个,还好不是实锤。

秦剑胸有成竹的道:“那都是武魂殿那群人私下里乱传的,你也知道,这种似是而非的小道消息传播起来总是最快。”

“所谓无风不起浪,这种称呼能传播开来,也是因为你确实和那位教皇有了点什么吧?”宁荣荣追问道。

这如果真说出到底有了点什么,大概会小头不保…

“有那么点小关系吧,毕竟你也知道我是她的护卫长,日夜陪在她身边,怎么可能不传出点什么花边消息?”秦剑如此道。

“忒,渣男。”

娜儿的声音冷冰冰的响了起来。

秦剑:“……”

“剑哥哥…”

宁荣荣幽幽的在他耳边道:“我觉得吧,以你的能力,日夜相伴这么久,不发生点什么才是不正常的…”

秦剑汗颜:“这个,也确实发生了一点小事情…”

“哦?什么小事情?就是那几次海洋之泪没日没夜闪烁的小事情吗?”

宁荣荣的语气越发的凉飕飕。

秦剑感觉自己的下半身也有点凉飕飕的,快要不保了…

“荣荣,你知道杀戮之都吗?”他忽然开口道。

宁荣荣的眸子带着迷茫:“杀戮之都?”

秦剑抱着她解释道:“嗯,杀戮之都汇集了大陆上九成的邪魂师,凶险万分,我在里面生活了三年时间。”

“啊?九成的邪魂师?那不是很危险?”宁荣荣惊道。

“所以海洋之泪那段时间才用得特别多…”秦剑忙道。

“原来是这样…”

宁荣荣紧紧靠在秦剑身上,就像在感受他的体温一般:“剑哥哥这几年也过得很辛苦呢…”

“还…还好…”

秦剑额头的汗有点多。

“不过…”

宁荣荣顿了顿,话锋一转:“剑哥哥,你还没告诉我,这五年又给我找了哪些小三呢?难道一个都没有吗?”

这话题没被转移啊…

秦剑只能小心翼翼的道:“荣荣,那个…确定关系的…唔…就…就一个…”

如此简单的话他却说得磕磕绊绊。

“确定关系的一个…是谁?”

秦剑明显感觉宁荣荣声音里的温度骤降。

“武魂殿圣女,胡列娜。”他低声道。

宁荣荣抱着秦剑的手悄悄攥紧,小拳头捏得仿佛下一刻就要锤在他头上。

“呼…”

但过了会她便轻轻松开,轻舒一口气幽幽道:“还好…比我预想的好了很多…本来以为又要多出三四个的…”

秦剑满头大汗。

“不过剑哥哥…”

宁荣荣还没打算放过他:“你刚才说的是确定关系的,也就是说还有没确定关系的了?”

秦剑闭上了眼睛,破罐子破摔:“没确定关系的,教皇算半个。”

宁荣荣:“……”

“这下子应该要炸了吧,肯定没哪个女人能忍受得了这个,更何况她还是你的未婚妻呢…”

娜儿的声音在秦剑脑海里响起。

那幸灾乐祸之意是如此明显,明显得毫不掩饰。

秦剑暗自撇嘴。

其实娜儿也算半个…

不过说出来的话,先不说宁荣荣,光是娜儿自己应该就会炸鳞了。

“真不愧是剑哥哥呢…”

秦剑明显感觉宁荣荣环在秦剑脖子上的手臂在收紧,愣是让他有些喘不过气。

“教皇和圣女,现任教皇和下任教皇,可以说是武魂殿身份最高的两个女人了吧?”

脖子上的小手终于又松开了几分,宁荣荣深深叹气:“她们这是一个个都要跑我前面去是吗?从竹清到小舞,再到现在…”

“剑哥哥…”

宁荣荣的声音幽幽怨怨的:“不管谁都能跑我前面分一杯羹…我还是你的未婚妻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