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事前想起来很麻烦,但最后实施的时候异常的快,因为秦剑并不想再拖延时间。

所以当他分拆开冰火阴阳鱼送入两个少女唇内以后,冰火两种力量就同时在水冰儿和火舞体内绽放。

“轰!”

几乎是同时一声,两人身上红蓝双色爆开,交相辉映,将房间映照得美轮美奂。

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原本两人是纯粹的冰蓝和火焰光芒,现在却在各自的心口出现了一团完全相反的力量。

水冰儿心口是一团烈焰,火舞心口则是一块冰雪。

这就是两人一定要融合交换的原因,只有这样,她们才能继续修炼这极致的元素力量。

“娜儿,为什么我和你操控元素的时候,没有像她们一样对身体产生侵害?”秦剑在心底问道。

娜儿答道:“你也说了,我们是在操控元素力量,而不是融合元素力量,她们俩这是在融合,融合的极致是什么?是自己变成元素本身,所以她们融合的同时需要保持平衡,否则将再难继续。”

“那这个什么考核也不行啊非得搞什么融合,融合哪有操控好?难道威力强一些?”秦剑无语道。

娜儿又道:“修炼到极致自然不弱,但比你也强不到哪里,跟我就更没法比了,但考虑到她们只是普通的人类,能做到这样已经是人类中的极致,值得赞扬。”

还值得赞扬呢…被她们听到要气死了…

“我一个不主攻元素操控的都能比她们差不了多少?”秦剑奇怪道。

娜儿理所当然的道:“我早就说了,你和她们是不一样的,能遇到你,能被你看上,能成为你神考的一部分,是她们的幸运。”

秦剑面容差点扭曲起来:“娜儿,你之前还说看起来是我比较可恶,遇到我她们很可怜…”

女人都这么口是心非的吗?连最最睿智的娜殿都这样,唉…

“诶?我这样说过吗?我怎么不记得?”娜儿很无辜的道。

秦剑沉默许久,方才幽幽的道:“你不是我家娜儿,我家娜儿才不会抵赖…”

娜儿也沉默片刻,然后用和他一样的幽幽语气道:“都是跟你学的…”

秦剑:“……”

“嗡嗡…”

终于,房间里的火焰和冰雪光华在闪烁了好一会儿之后,渐渐熄下,就如长鲸吸水一般尽数收拢到水冰儿和火舞身上。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睁开了眼睛,然后就下意识的要从秦剑身上,尤其是嘴上离开。

因为融合精华的过程中,她们俩依然还是保持着与秦剑嘴唇相贴的状态!

“等等。”

察觉到水冰儿和火舞嘴唇的离开,秦剑忽然收紧双手,阻止她们从他身上离开。

两双眸子立刻就看向了他,眼里的意味一模一样。

那就是,正事办完了,你这个大猪蹄子还要干嘛?

秦剑神奇的捕捉到了她们眼神里的意义,但还是厚颜无耻的问道:“可不可以再让我抱一会儿?”

水冰儿冰冰凉凉的瞥了他一眼:“理由?”

秦剑眨了眨眼睛,一时间没有开口。

娜儿本以为他又要说些什么花言巧语的话来哄她们,火舞和水冰儿也已经准备好在他说出忽悠的话后直接给一拳。

但她们万万没想到,秦剑沉默了片刻,竟然直接看着她们两个,低声说道:“我…就是希望能再抱抱你们…能记住将你们揽在怀里的感觉…”

这话听起来奇渣无比,但不知为何,在场三个女孩都没觉得渣,反倒是异样的深情。

只能说情花的情话恐怖如斯吗…

娜儿轻微叹了口气:“秦剑,你也很没有安全感是吗?”

秦剑:“……”

“是不是最近她们身上都开始出现神秘的考核,这些脱离掌控的事情渐渐变多,你不放心了?你开始担心自己不能在未来将她们留在身边?”娜儿道。

秦剑轻声叹气:“你现在猜我的情绪和担忧一猜一个准的…”

“我们太熟悉了,所以,我对你很了解,你说话的时候是发自内心,还是别有用心,我一听就知道…”

娜儿的声音也变得柔和了几分。

她略略犹豫,但还是轻轻的道:“不管怎样…不管发生什么…我总还是在你身边的…”

“…嗯。”

秦剑默然片刻,随后低低应了声。

他双手开始缓缓松开了水冰儿和火舞,嘴角弯起,眼中却没多少笑意:“开个玩笑,你们可别又打我。”

水冰儿仔细看了看他的神色,尤其是眼神,柳眉微不可查的一蹙。

火舞却没她那么仔细,但莫名的觉得有些不舒服,索性拉住腰上要收回的大手,然后径直埋在秦剑怀里:“你想抱就抱好了,刚才又不是没抱过,再抱会怎么了。”

说着,她闭上眼眸静静靠在了他身旁,只是占据了一半的空间。

水冰儿见了,忽的抿嘴一笑。

她同样躺了下去,躺在秦剑的另一边,同时伸出一只手来,轻轻抚摸他的面颊:“剑剑,你怎么忽然变得有点忧郁?”

“忧郁?我哪有?”

秦剑双手揽着佳人入怀,奇异的没有太多男人不可描述的满足感,反倒是刚刚略微彷徨的心仿佛找到了归处,渐渐变得安宁。

三人安安静静的靠着,一时间都没有再说话。

一开始的时候,火舞和水冰儿两人都有些别扭,但火舞采取了闭眼装死战术,而水冰儿本就不太抵触,稍稍一会儿过后,她就没太大感觉了。

她现在更关心的是秦剑在想些什么,她很相信自己的观察,所以知道他方才一定在担忧着什么。

“剑剑…”

水冰儿默默看着他的侧颜,冰眸眨了眨:“你是不是怕我们不愿意和你一起?像现在这样在一起?”

秦剑心里哀叹。

这一个个的都冰雪聪明,忽悠都忽悠不起来…

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句话,要把这些优秀的人儿都揽在身边谈何容易,哪里是随便说几句话就能搞定的。

还是实力不够强,若是强到镇压一世的境界,大概阻力会小上很多吧…

“剑剑…你不知道该怎么说对吗?”

水冰儿继续眨着冰眸,嘴边却是露出一个倾国倾城的笑容来:“其实你要是说了,也不一定就得不到你想要的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