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喔噢!——”

就在秦剑和火舞安安静静拥抱着,感受着几年后彼此的温度时,下方围观人群发出的姨母般的笑声让两人清醒过来。

两抹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火舞的脸上蔓延下去,直到将脖颈和耳垂都染得通红。

“你、你放开我!”

她轻微的挣扎起来。

毕竟还没有修成秦剑的绝世厚脸皮,要她在自己的养父母,还有一众学弟学妹们面前秀恩爱,她做不出来。

“我不放。”

秦剑反而抱得更紧了些,将那柔软的身子完完全全的圈进自己怀里,满脸笑意的道:“你能怎样?”

按照以往的经验,与火舞不可能接触到这种程度,这时候应该吐血了,但居然没有吐血,不管什么原因吧,先满足一下再说…

“你…”

火舞脸上的温度持续升高,她只能低声求饶:“我…等到没人的时候,你再抱好不好?”

骄傲的女孩软语求饶,让得秦剑心跳都开始加速。

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就想听到更多,于是脱口而出:“不放不放就不放!”

火舞是何等骄傲的人儿,低声求你一次就已经是极限了,居然还得寸进尺…

“抗拒…火环!”

不由分说,身上魂环再度亮起,屡试不爽的技能再度把秦剑排斥出去。

而且由于这一次距离更近,排斥效果更是成倍增长,所以秦剑就向是被人一拳给砸飞了一样…

“臭男人!臭男人!臭男人!”

火舞全身都冒着火焰,尤其是半长的红发,更是火焰沸腾,远远看去,就像是火焰中诞生的女神一般。

一道火焰人影浮现在她身后,那是她的武魂。

“好纯粹的火焰之力…”娜儿低低的道。

但此刻的秦剑却没有注意到她的话语,整个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火舞身上。

“渣男!我要跟你单挑!”

火舞一手叉腰,一手指着秦剑,义愤填膺的模样,看得很多人好笑不已。

还嘴硬啥呀,谁还不知道你傲娇似的…

“你要怎么挑?在哪里挑?”秦剑眉头一挑。

“你想在哪里…啊不,就在这里!”

话说一半,火舞立刻反应过来。

这臭男人骚话太多,不能掉进沟里去!

“在这里?你确定?”

秦剑双手抱怀,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不知怎么的,总让火舞觉得不怀好意。

大庭广众之下,他应该做不了什么吧…应该…吧?

“对!就在这里!”

火舞下定了决心,身后火焰人影燃起熊熊烈火,第五魂环直接亮了起来。

“第五魂技,火焰流星!”

无数的流星火球浮现在火影的周围,随着火舞纤手舞动,一个个对准秦剑砸了过去。

“你玩真的啊!”

差点被一团流星火球糊在脸上,秦剑手忙脚乱的扇动剑翼避让开去。

“不然呢!你当老娘跟你开玩笑?!臭男人!受死吧!”

火舞随同无尽的流星火焰而来。

“老…老娘…”

秦剑被她的自称弄得怔了怔,结果又差点被糊一脸。

“警告一次了,再来我不客气了…”

话音刚落,又一团丈许火球从头顶飞过。

“再警告一次…”

流星火球劈头盖脸,毫不留情。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婆婆妈妈废什么话!来战!”

火舞全身火焰直冒,肆意的释放着自己的火焰力量。

“居然这么说你的男人…”

秦剑突然停止了左闪右避,身后剑翼展开,猛的合拢挡在身前。

“轰!”

一团烈焰在剑翼上爆开,但却没能造成任何的杀伤。

“咻!”

下一刻,剑翼挥舞,秦剑从原位消失。

火舞一见,就回想起了先前她的爹妈是怎么被秦剑的极速搞输掉的,飞速后退。

但身前立刻就出现了秦剑高高大大的身影,只见他伸手揽住火舞倒退的腰身,直接一口亲在了她光滑的脸颊上。

火舞傻了。

“叭!”

随后,另一边脸颊也来了下。

“抗拒火环!”

火舞烧红了脸,一道抗拒火环再度发出去。

但秦剑早有准备,一个腾空躲过火环,再度落下就到了她身后,继续抱紧腰身,紧紧相贴,一口…落在了她雪白的鹅颈上。

“叭!”

火舞的身子就有些软,但还没等她再来一道抗拒火环,秦剑就像啄木鸟似的嘟嘟嘟的亲了下来。

“叭叭叭…”

整个炽火学院的学员都傻了。

除了火天华和几个见识过上一届学院大赛的学员…

他们就淡定的很,当初的名场面见得多了,这点小场面算什么。

“抗拒火环!”

火舞还在挣扎,然后就被秦剑侧脸吻了一路。

“抗拒火环!”

另一边的脸颊也被吻遍了。

“抗…抗拒…”

这一次秦剑来到了她身前,伸手圈进腰身,正面将她拉进怀里。

“火…”

环字终究没能说出口去,因为秦剑在她耳边低声喃喃:“火舞…我真的想你了…”

话语仿佛电流一般窜进身体,顺着神经脉络一路延展,直冲脑际,弄得火舞全身都酥麻了。

“我…”

仿佛一团火焰在秦剑怀里,她如烈焰一般炽热。

“秦剑…我…我也…”

她喃喃着,想要说出那一句,但却总是卡在喉咙口,怎么也说不出来。

“你不用说的,我都明白。”

秦剑稍稍松开几分,让自己能够后仰一些,看清怀中人儿的模样。

她还是那样的倔强和傲娇,甚至能从脸上的线条就看出这一点。

但同样的,她留长了头发,相比于少女时期,又更多了几分柔和与安然。

时间终究是在彼此的身上留下了成长的痕迹,谁也躲不开。

“火舞…”

秦剑轻轻开口,目光柔软:“五年了,你还愿意和我一起吗?一起去看那些没有看过的风景,走过那些没有走过的旅途,踏过最艰难的日子,一起携手未来…”

真正进入深情模式的秦剑,再配上他绝世的颜值,杀伤力成几何倍数的放大。

火舞的眼神变得有些涣散,哪怕她明知道秦剑想要携手的不止她一个,哪怕她明知道选择他就要和其他女人分享,哪怕她明知道前路很难…

但她还是无法忍住内心的悸动,那跳动的心仿佛燃烧着熊熊烈火,沸腾了血液,点燃了灵魂。

她没有开口。

只是双手抱紧秦剑的脖子,仰起秀美的脖颈,轻轻而火热的,将唇印了上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