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也许男人总是贪心的吧,但我们作为父母可无法忍受火舞继续和一个与她分手,甚至同时喜欢着好多人的男人在一起…”

火焱红看着秦剑,认真道:“所以,这一场不光是讨公道,也是我们夫妇想要告诉你,即便你实力再强势力再庞大,我们也不会允许火舞继续和你纠缠。”

棒打鸳鸯的老丈人和老丈母娘啊…

秦剑紧了紧手中枪:“两位…前辈,请问是火舞自己不愿意,还是你们不允许?”

火焱红尚未说话,火光烈就甩了甩袖子:“这种事,我们做父母的自会把关,就算她再怎么喜欢你,我们也不会不会把她交到一个渣男手里。”

“舒坦哪…”

不知何时,水冰儿和胡列娜已经悄咪咪的走进围观的学员群里,看着眼前三人对峙。

小狐狸笑眯了眼睛:“终于有人阻止了,真是让人赏心悦目的一幕啊…”

小凤凰瞅了她一眼:“只要火舞自己是愿意的,就算父母反对又有什么关系?”

“两个人要永远在一起可不是彼此的事呢?而是两个家庭甚至是两个势力的事,秦剑如果得不到炽火学院正副院长的认可,我相信要和那什么火舞在一起一定是困难重重。”胡列娜慢条斯理的摸索小手道。

水冰儿捋了捋头发:“我倒觉得在不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好与不好也是自己说了才算,本就不该被其他人的看法绑架。”

“两个人的事吗…”

胡列娜忽然想到了她的教皇老师,然后就感到无比头疼。

如果长辈也想抢人,那可就更麻烦了,哪里是两个人的事了…

“我从不觉得自己是个渣男…”

这时场中的秦剑开口了,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小狐狸和小凤凰同时竖起了耳朵,都想听听秦剑打算如何自辨。

“两位前辈,我想请教你们,什么样的人才算渣男?是同时喜欢多个女孩?还是…始乱终弃?”秦剑眼神淡淡的问道。

这问题把很多人都问住了,就连人群之后,高楼之上一道火红的人影也有些恍惚。

喜欢多个人,这在大陆上似乎并不少见,虽然很多女孩都希望择一人终老,但那些最优秀的男人,却往往没法被一个人拥有。

是选择做优秀男人的几分之一,还是选择做一个普通男人的全部,不过是选择而已,和渣不渣似乎没有关系。

火光烈和火焱红似乎也想到了这一点,两人对视一眼,火光烈便道:“自然是始乱终弃者。”

秦剑立刻笑了:“我虽然与火舞分手,但那却是我们俩共同的决定,不是我始乱终弃,也不是她不喜欢我了,只是因为我们彼此都需要时间而已。”

他环顾四周,似乎想要寻找那熟悉的火红人影,但却没有发现。

“五年过去了,现在的我很确定,我是无法放开她的,所以我想,这应该算不上始乱终弃,我也算不上渣男。”秦剑继续道。

小狐狸的脸色又绿了…

火光烈却没轻易放过秦剑:“好,就算渣男这个词你说不上,但我依然不觉得你是良配,我们的火舞很优秀,没必要为你和其他女人一起,这我们可不会认可。”

“说到底,不过是我还没有强大到让你们服气而已…”

秦剑缓缓抓紧白银龙枪。

这就是现实了,如果他强到大陆巅峰的层次,而他又与火舞真心相爱,那么眼前这两位一定不会再阻拦。

只是他现在虽然头衔众多,却依然没有真正的震慑世人,没能真的让他们敬畏,所以才有眼前这一出。

同样的,他未来注定会和这些女孩绑在一起,但她们每一个都那么优秀,要和谐共处几乎是天方夜谭。

唯一的解决之法同样是他足够强大,强到她们即便会暗中搞事情,但也会自觉的收缩在合适的范围内,不至于真正的撕破脸皮。

而他现在的实力,还差得远,至少比比东和娜儿,大概是摆不平的…

“两位…前辈,若我赢了,便将火舞嫁给我如何?”

秦剑忽然朗声开口,说出的话差点没让暗中观察的火舞从天台上掉下来。

这这这…这就求婚了?!

小狐狸脑袋一懵,下一刻就几乎失去了理智。

“冷静!冷静!”

水冰儿死死的摁着她:“有什么事等私下里再找他算账,大庭广众下,不要损害男人的颜面!”

小狐狸满身的杀气为之一滞,理智稍稍恢复了些。

她知道水冰儿的提醒很及时,男人这种生物一般都很在乎自己的面子。

在家里可以给你低声下气的道歉,可以跪搓衣板跪蚂蚁跪榴莲,但在外面你要是下他面子,那说不定就是一巴掌下来了…

“你想也别…”

脾气颇为火爆的火光烈下意识就要拒绝,但却被火焱红拽了下。

他的话语微微一顿,随后再度与火焱红对视一眼,才回头道:“你若是真的能在打穿我们学员之后,又打败我们夫妻,那么,以后你和火舞的事,我们尊重你们自己的选择,不再对你抱有偏见。”

“呼…”

秦剑微微松了口气,嘴角上扬:“那就这么说定了。”

火舞这对养父母还算好对付的,毕竟是玄幻世界,只要你足够强大,人们自然会对你改观,你强你喜欢再多人也是可以的。

emmm…其实前世也一样,只是一个光明正大,一个还需要遮羞布罢了。

赢了,让火光烈夫妇不再插手,那么感情之事就又回到了两个人自己手中,这才是最好的结果。

无论哪个世界都一样,最怕的都是打着为你好的旗帜强迫你做事的父母,因为很多时候,他们不过是自以为是又不自知而已。

心是好的,造成的结果却是坏的,最后该怪谁?一句我当初也是为你好就能摆脱一切指责吗?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这句话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呢?

秦剑微微摇了摇头,不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

他缓缓举起了手中龙枪。

周围看戏的吃瓜群众开始往后退,给他们让出空间来。

无论如何,这一世的一切他都会抓在自己手里,把那些该死的桎梏,全部冲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