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要不是这魂淡说什么不能飞过去,这种速度的合击对我根本没用…”

大舅哥耍流氓,秦剑很无奈。

“还不开武魂吗?武魂附体白银龙枪,应该能轻松挡下来。”

娜儿略带关切的声音从心底响起。

“唔…”

秦剑却没有任何动静,只是若有所思的看了手中的白银龙枪一眼。

“娜儿,我要试试一个有趣的能力…”他忽然道。

娜儿道:“是什么?”

秦剑咧嘴一笑:“你看着吧,别太惊讶就好。”

手掌缓缓捏紧,魂力与手中龙枪共振,有冰蓝之光从枪尖之上缓缓亮了起来。

“这个是…怎么可能!”

虽然秦剑提前说了别惊讶,但这一刻娜儿还是忍不住低低的叫了声。

“砰!”

下一瞬,秦剑甩手将白银龙枪斜插在身前地面上。

“咔咔咔!”

明明没有召唤武魂,也没有使用魂技,但他身前居然冒出数道丈许高的巨大冰凌来,将他护得密不透风。

“砰砰砰…”

没有给四周的人群任何的分辨时间,上百道火焰攻击就已经轰了上去。

火焰与冰凌碰撞,碎冰和火星炸裂,水汽在下一刻弥漫全场,让人看不清里面发生了什么。

“咻!”

这时的秦剑当然借助水雾的阻隔横移了出去。

他又不是傻子,此刻不溜,难道继续消耗魂力装逼吗?谁知道后面还有谁在等着他…

“水元素操控能力…”

娜儿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来,依然带着几分不平静:“秦剑,你怎么会有如此强的水元素操控能力?明明之前你还不会的。”

秦剑一边在水雾中穿梭,一边与娜儿的意识相连:“这不也是你说的吗?从我们俩的融合中去领悟属于对方的天赋能力,我就是消化了一下上次我们融合对战比比东的所得…”

“但你这水元素的操控能力已经达到了我的三成水准,这…”

娜儿犹豫了下,还是道:“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嗯…”

秦剑点点头,道:“确实是这样,仅凭我自己的领悟和白银龙枪的加成,我能发挥个半成元素操控能力就不错了,事实上其他的元素我根本还没领悟…”

他在脑海中对娜儿道:“只有水元素是特别的,或者说是水元素中的寒冰状态…”

“难道和水冰儿有关?”娜儿立刻问道。

她总是能抓住问题的关键…

秦剑点头道:“是,那一晚帮冰儿凝练水精,就是那个你说是神力的东西,接触的时候就有很多的感悟直接输入了脑海,然后我就拥有了寒冰元素的操控能力,也就是水元素操控能力的三成。”

“有意思…”

娜儿喃喃道:“你在自动同化规则,本土规则却又很古怪的出现在你身边,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想不明白就不想,至少此时此刻对我来说是好事。”

秦剑说了句,同时手持白银龙枪化作寒冰枪芒,从水雾中穿出,打退了眼前最后几人的阻拦,重新出现在了宽广的道路上。

区别只是,先前他在道路入口,此刻他站在了道路尽头。

水雾慢慢散去,守在那里的学员确实真正的一头雾水。

“人呢?他人去哪里了?”有人看看周围问道。

“在…在后面…”有人目光呆滞的指着所有人后方道。

所有人回头,果然就看到秦剑一身淡蓝剑装的背影安安静静的站在道路尽头。

一时间,陷入尴尬的寂静中。

“不愧是武魂殿护卫军指挥官,武魂裁决所裁判长…”

这时,老迈却又中气十足的男子声音从前方响起。

秦剑抬头望去,就见两道穿着火红袍服,有着一头火红长发,年纪和盖世龙套夫妇差不多的老人家出现在眼前。

一男一女,神色淡淡,看不出喜怒。

“两位是…”秦剑略带困惑的道。

男人双手背负,一副沧桑的面容看上去很硬朗:“老夫炽火学院院长,火光烈。”

emmm…那你旁边那个难道叫火气旺?

老婆婆倒是看起来和蔼很多,面慈目善的样子:“老身炽火学院副院长,火焱红。”

火光烈…火焰红吗?

你们起名真随意…

秦剑在心里暗暗吐槽,面上却不动声色。

他收枪回转,露出大方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两位院长是最后一关?我若通过就同意换牌是吗?”

老头子火光烈冷哼一声,维持高冷的姿态。

老婆婆火焱红悄悄拽了他一把,他才不情不愿的道:“秦裁判长,炽火学院对于换牌没有什么异议,毕竟神风学院的院长都败在你手上,我们也没什么好挣扎的,不过…”

他虽然面容显老,但眼睛里却如一团烈焰熊熊燃烧,灼烧得秦剑微微心悸。

emmm…不是实力强得让他心悸,而是那种理直气壮要找你麻烦的感觉…就像自己做错了什么被找上门一样。

“不过,老夫必须为火舞讨一个公道!”

火光烈仿佛整个人都被烈焰笼罩,怒气冲天:“无论你是作为裁判长站在这里,还是作为火舞的前男友站在这里,这一场我们都非打不可!”

坏了…

秦剑心里咯噔了下。

火舞不是说她是孤儿吗?这两人怎么像是…

“秦剑,我就不叫你裁判长了,太过见外,毕竟你是火舞喜欢的人…”

老婆婆火焱红看秦剑有点困惑,便插嘴补充道:“而且我和光烈是火舞的养父养母,所以你明白我们的意思了吗?”

秦剑的脸颊狠狠抽了抽。

这下子他是真的有点麻了爪子。

实在是渣了这么多…咳,真心追求了这么多女孩子,第一次遇到人家爹妈讨公道啊,这怎么处理?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曾经,你们在火狱里慢慢升温的情感,我们都看在眼里,也很欣慰…”

火焱红微微一笑,开始回忆杀:“那个时候我和光烈都想,这个小伙子挺不错的,为人细心开朗,又能降得住火舞这性子,很适合做女婿…”

她摇了摇头,叹道:“后来精英大赛上发生的事我们也都听说了,真的很可惜,你竟然选择了与火舞分手,而且还同时和好几个女孩子有瓜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