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嗤!”

短剑入手,胡列娜的身影下一刻就到了呼延力身前,剑刃对准他的咽喉划去。

杀神领域之下,所有人都被震慑住。

只有秦剑揣着手在看胡列娜表演。

他知道小狐狸有分寸,不可能真的在这样关键的场合下杀人。

但他知道,象甲学院的高层们可不知道,他们只知道呼延力是呼延震的孙子,是象甲宗的未来,绝对不能出事!

“嗡嗡嗡…”

顷刻间全场武魂亮起,各色魂环飞舞起来。

五道身影不分先后的冲来,各种魂技不要钱似的向胡列娜砸了下去。

一个魂圣,四个魂帝!

但胡列娜连头都没回,因为手持权杖的秦剑已经站到她身后,挡住了这些人的攻击去向。

“嗡!”

权杖消失,华丽的白银龙枪出现在手中,身上黄紫紫黑黑黑六道魂环亮起。

下一刹,龙枪横扫。

“轰!”

激烈的银芒不分先后,不分强弱,一瞬间将五人的魂技全部挡了下来。

“砰砰砰砰砰…”

碰撞的波动传开,离得近些的学员尽皆东倒西歪。

而魂圣院长和四个魂帝高层直接被轰飞出去,直直的后退了数十丈才抵消了这股冲击力。

这时,胡列娜的短剑也正好停在了呼延力的脖子上。

全世界都安静了。

“嗡!”

秦剑手中的白银龙枪消失,裁决权杖又出现在手中,拄着地面。

他微微一笑,依然如沐春风:“怎么?象甲学院难道反悔了?”

象甲学院院长还有几个高层一看呼延力没事,这才放心,但随后就听到了秦剑温温和和说出的话语,顿时浑身一寒。

不仅是震慑于武魂殿自身的威势,还有这位裁判长的实力,可怕得让人惊悚。

原本并不是很多人都在心里嘀咕,一个靠男色上位的武魂殿裁判长,就算五年前获得了全大陆精英魂师大赛冠军,那也还是名不副实。

但现在他分明以魂帝级别很轻松的打退了魂圣魂帝合击,而且看起来游刃有余,连魂技都没出。

也就是说他现在至少相对于高阶魂圣的实力,这已经压过了在场所有人。

至此,再无一人敢轻视。

百万年魂兽的身份一直被比比东封锁着,知道的人并不多。

所以在场大部分人知道的,依然是他今年刚刚19岁的年龄,再结合当下的实力,就显得极度惊悚了。

光看呼延力那几个本来想挑战的,这时候已经彻底看傻了…

“这就是你怂恿我挑战的人?”

已经被胡列娜撤开短剑的呼延力直接转身,掐着推他出来那人的脖子晃道:“以后想死别拖上我!自己把脸伸出来让人踩很开心吗?!”

“咳…咳…力哥力哥…我也不知道他这么猛啊…”

“我不管,今天你必须给我道歉,请我吃饭,抚慰我受伤的心!”

“……”

几个人吵吵闹闹,你掐我我打你,很顺溜的就从人群中挤了出去,继而越走越快。

片刻后健步如飞,彻底消失在所有人眼中。

“呱呱…”

有乌鸦从天空中飞过,给尴尬的场面带来一丝余音。

“那个…尊敬的裁判长…”

没办法,罪魁祸首都溜了,象甲学院院长只好自己出来背锅:“阿力一时冲动,并没有任何的冒犯之意,还请您不要介意。”

秦剑微笑着摇头:“小事而已,无需挂怀。”

于是场面立刻就在大家心照不宣之下变得和谐起来,换牌仪式再度进行,整个过程一团和气,你好我好大家好。

随后,裁判长秦剑在象甲学院一众高层的带领下,友好的视察了全新的武魂学院象甲分院,并将武魂学院毕业证范本留下了几百份,作为本届学员毕业所用。

本来对方还热情邀请秦剑给全院做演讲,不过秦剑看了看那群五大三粗的学员,实在没有任何演讲的兴致。

有那时间,还不如抱着他家小狐狸研究开发一些新姿势…

于是,半天时间过后,秦剑又带着骑士团呼啸而出,绝尘而去。

“啊…还是穿这身剑装舒服,那什么裁判长制服也太繁琐了,真不知道你老师为什么喜欢穿…”

马车内,秦剑和胡列娜换下了繁复的衣装,然后又开开心心的抱在了一起。

“你们还有完没完?”

娜儿的声音传进了心底。

天天看直播撒狗粮,她已经快忍不住要掀桌子了…

秦剑依然怀抱着胡列娜,不动声色,脑海中却在对娜儿道:“娜儿,我不知道该用什么理由和她分手…”

“要个分手的理由还不简单,就说对她腻了,想找个新的。”娜儿随意道。

秦剑轻声一叹:“不行的娜儿,她对我的感情很深,如果这样说,就把她的心伤透了,我不愿…”

“那就像以前一样,分就分了,理由说不出,你不是已经很熟练利用规则了吗?”娜儿说道。

秦剑沉默片刻,然后道:“也只能这样了,可我突然就很舍不得她,怎么也说不出来,在这样甜甜蜜蜜相伴的日子里,我要怎么才能冷硬的说分手?”

“我看你就是馋她姿势多,馋她一身媚骨,哼!”

娜儿的语气凉飕飕的。

秦剑满头大汗:“我不是…我没有…”

“真的一点都没有?”娜儿道。

“也许可能或许…有那么一点点…”秦剑尴尬道。

“好了,我知道你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说是馋身子,其实还是放不下…”

娜儿轻轻幽幽的叹了口气,道:“还是我帮你吧…”

“你能怎么帮我?”秦剑好奇道。

“我帮你就很简单,全部杀了一了百了,顶多留只兔子。”娜儿理所当然的道。

秦剑浑身凉嗖嗖的。

他感觉自己就不该问她,这不是明摆着的答案嚒…

“算了…我还是自己解决吧…”他无奈道。

“本来就该你自己解决,你得多大心才来问我?”

娜儿的语气毫无波澜:“你难道不知道你那些女人我是一个都看不顺眼的吗?”

“所以说…娜儿你是喜欢我的对不对?”秦剑轻笑道。

“不是,我只是不忿自己养的花跟别的女人跑了而已。”娜儿清清冷冷的道。

秦剑就道:“那我们让古情人格上线,然后再讨论下这个问题怎么样?”

“……无聊。”

时间就在秦剑怀里抱着胡列娜,脑海里和娜儿聊着天中过去。

十几天后,天水城,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