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老师,您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胡列娜困惑道。

比比东倒也没有瞒着她:“我们在天斗帝国自有情报来源,在五年前,七宝琉璃宗就在秦剑的建议下开始建立紧急逃生通道,以应对危机状况。”

“原本如果此事没有被探查到,那我们这次猎魂行动可能真的会失败,毕竟打下一个空空如也的七宝琉璃宗对我们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比比东嘴角露出一丝怪异的笑容:“但可惜宁风致和谁商议不好,非得与她商议,所以这些通道我们根本是一清二楚,甚至可以说就是在我们眼皮子底下建立起来的…”

胡列娜神色一喜,但又更加困惑:“这么隐蔽的事情,又是秦剑特别规划,他们会很小心的吧?怎么会被我们探查得一清二楚?”

比比东握着权杖的手忽然就微微收紧了些,眼底划过一抹不易察觉的复杂之色:“我们在天斗帝国的暗线埋了接近二十年,哪怕是宁风致也没法分辨…”

胡列娜惊讶道:“竟然长达二十年?”

下一刻,她忽的警惕起来:“老师,这样的人可不能百分百信任,谁也不知道这二十年里发生了什么,我们怎么能确定他是不是依然忠诚?”

“她还是可以信任的…”

比比东微微闭上了眼睛。

虽然她身上仅仅只是有着她比比东的遗传因子,人不是她生出来的,也不是她抚养的,但不管怎么说,也算半个女儿吧…

即便亲近程度连胡列娜都比不上,但终归还是有些关系存在,她下意识依然会给予信任,哪怕她很厌恶这半个女儿身上另一半的遗传…

教皇殿寝殿,左偏殿内。

“恭迎教后!”

秦剑在一众侍女的跪迎下走了进去。

他现在已经对她们的称呼彻底免疫了,爱咋咋地吧…

“哧哧!”

银流从身体中飞舞出来,再度在秦剑的肩膀上化作了小小银龙的模样。

“娜儿,你好像很喜欢用这副身体出现?”

秦剑瞥了又瞥小银龙,几乎快要遏制不住把她抱过来的欲望了。

这也…太萌了叭…

“你不知道我都无数万年没有自由活动过了吗?”

小银龙翻了个小白眼:“养伤养伤养得暗无天日,现在终于可以出来,当然不愿意再呆在白银龙枪里面。”

“这样会被发现吗?”秦剑问道。

小银龙摇摇头:“不会,除非是我彻底爆发属于我的力量,比如说我们俩融合的时候,如果以古清儿人格为主,而我彻底燃烧灵魂发出本体一击的话,那样是会被发现的。”

“这样啊…”

秦剑微微松了口气:“没事的,我们不会陷入到那种困境里…”

“但愿吧…”

娜儿不置可否。

“对了,我好像记得你之前帮七宝琉璃宗建立的逃生机制其实是被武魂殿探查到了的,这个可没法作为打赌取胜的底牌,你是怎么想的?”娜儿问道。

秦剑双手抱怀:“这我当然知道,不过武魂殿自以为知道的那些,也都是我们故意给她们知道的,暗中藏着的除了我、宁叔叔还有老师三个,其他谁都不知…”

“而且你知道的,我之前已经拜托小三帮我捎信回去…原本的猎魂行动其实是很依赖奇袭的,因为我七宝琉璃宗也不是吃素的…”

他松开手,耸了耸肩:“但现在对于宁叔来说,根本就是在打明牌的仗,这都能输那他还是别当大佬了,七宝琉璃宗宗主的位置给我做吧。”

“你的意思是说,你在明知道已经被探查到的情况下故意制造假的通道,然后又悄悄建造了真的?”

小银龙歪着脑袋看他:“你是怎么会想到提前那么多年就开始布置的?”

“这个就很难解释…”

秦剑挠了挠头:“反正吧,这种算计来算计去就跟套娃似的,你算到我,我算到你算到我,你又算到我算到你算到我,然后我又双叒叕算到你…”

“停停停…”

小银龙脑袋上都是小星星:“人类的思维太复杂了,直接一枪捅破所有不好吗?”

“你说的没错…”

秦剑向卧室内走去:“这种套娃式算计一般都发生在实力不足的时候,真要天下第一谁还管什么阴谋诡计啊,一巴掌下去,全世界都安静了…”

“那才是我们该追求的境界,整天花心思在这些阴郁的算计里面,整个人都会失去冲劲。”娜儿道。

“嗯嗯。”

秦剑连连点头。

他现在感觉自己就像是随身带着个老师似的,无时无刻不聆听着教诲,没发现她还有这属性哪…

他再度瞥了眼肩膀上的小银龙,准备筹划反击了。

要真是把他们的关系慢慢推向师徒,那他可是要郁闷死的…

终于走到了床前,秦剑瞬间踢掉靴子,把自己整个人摔进了软床里面去。

“啊…舒服…”

他忍不住发出一声舒适的呻吟。

“喂喂喂,你躺下来的时候怎么都不说一声,不知道我还站在你肩膀上吗?”

小银龙乱七八糟的扑腾着小翅膀,这才避免了被他压倒的命运。

看到她飞落在自己胸膛上,秦剑眼珠一转,忽然抱住了她。

“你…你干什么?”

娜儿直接传入脑海的声音明显有点懵。

“不干什么,就是抱抱你啊…”

秦剑满含笑意的道:“你都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有多可爱。”

“可…可爱?”

小银龙瞬间炸毛…炸龙鳞:“那种东西是用来形容我的吗?无聊!”

“可爱不好吗?我最喜欢了。”

秦剑双手抓起她的小翅膀,把她举在眼前:“再给我吼一个怎么样?”

“吼…吼一个?”

娜儿又被整懵了:“你该不是觉醒了什么奇怪的癖好?喜欢被吼?”

“不是不是,我只是喜欢听你吼。”秦剑连声道。

“真是奇怪的喜好…”

小银龙被他举着,然后闭上嘴巴,缓缓酝酿情绪,最后对准秦剑的脑袋,张口大吼…

“rua~”

一人一龙默默对视,床上忽然有些安静。

“啊哈哈哈,娜儿你好萌啊啊啊!”

秦剑忽然捧着小银龙哈哈大笑:“你快…快再给我吼两把!”

“砰!”

银龙的小翅膀狠狠的糊在了他脸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