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唰唰唰…”

接下来的几分钟就变成了秦剑的个人秀。

只见场中武魂剑乱飞,在各种诡异的旋转方式里,每次都能出其不意的抵达一人死角。

而下一刻秦剑就会出现,收割性命。

“砰!砰!砰…”

没过一会儿,场中便再度倒下了四人,只剩下了三人。

“银龙王!银龙王!银龙王!——”

沉寂了没一会儿的地狱杀戮场再度陷入狂热之中。

场中的秦剑并没有因为只剩三人而停下杀戮的节奏。

乘胜追击,不留任何机会给对手,这也是他在杀戮场里学会的。

“轰!”

但就在他对着倒数第三位堕落者戳下去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枪芒忽然被一道血色风暴隔绝在身体之外,那人的眼睛在此刻彻底化作了血红色,整个人豁然转身,一只血浆覆盖的手猛的向秦剑的胸膛掏过来。

这下子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也超出了秦剑的预计。

“封号斗罗?!”

所有人都感觉到了那堕落者身上令人惊悚的气势威压,登时,全场哗然。

“居然是…封号斗罗…”

秦剑的整个意识都在报警,极致的危机感刺透灵魂,令他遍体生寒。

他没想到会出现封号斗罗,更没想到封号斗罗会这么沉得住气,居然等到现在才暴露出来。

如果他先前暴露,那么秦剑就算战得再艰难,但还是有机会。

唯独是现在出现,属于超出了预算的攻击,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就很难应对。

“秦剑!”

唐三和胡列娜几乎是同时惊呼出声。

“嗡!”

而就在这个时候,秦剑胸膛心脏处忽然有道道紫中带金的雾气浮现,险之又险的挡在他胸膛前。

“嘭!”

他整个人倒射而回,狠狠的砸在场边墙壁上,一口血喷了出来。

“哗!”

但这场景反而让所有人都忍不住站了起来。

“居然没有死…”

那封号斗罗皱眉看着自己的血手,道出了全场所有人的疑惑。

秦剑狠狠挫去嘴角血迹,然后缓缓站起身来,眼神有些复杂之意。

“没想到最后居然是被这蛛皇毒救了一命…比比东…”

道道灵魂之力与魂力被手中白银龙枪反馈回来,同时眉心的海洋之泪开始散发蓝光,帮助秦剑恢复状态。

“秦剑,这个封号斗罗实力大概在九十一级,虽然不能使用魂技,但对付你还是能造成致命威胁…”

娜儿的声音流淌在心底:“我建议你直接使用我的力量,杀了他!”

“不!”

秦剑的眼睛慢慢变作紫色:“我会要自己杀!”

最后一场了,隐藏了这么久的东西,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释放出来。

他身周忽有幻紫之光扩散,骤然笼罩全场。

“领域!这是领域!你怎么会有领域?!”

观众们还没反应过来,但那封号斗罗却是面色大变,扭曲中带着嫉妒之色:“连我这封号斗罗都没能拥有领域,你凭什么能有?!”

“哗!”

全场再度哗然。

“有领域又如何,绝对的实力差距不可能被弥补!银龙王你给我去死!——”

似乎是被秦剑刺激到了,那封号斗罗骤然化作血色人影冲上来。

“唰!”

但秦剑连看都没看他,左手武魂剑随意的抛了起来。

领域之内,他能感知到周遭的任何变化,现在的他就算是闭上眼睛也知道对手在哪里。

如此一来,封号斗罗最大的优势就被削弱了,只要能感知到对方的攻击路线,秦剑就有无数种方式躲开。

所以,就算没法在短时间内发挥情雾特性,张开了领域后,他的战斗能力也会得到极大的增幅。

“嗤!”

下一刻他抓住武魂剑,出现在另一人背后,如先前一般捅穿。

而等那封号斗罗再度打到眼前时,他依葫芦画瓢,再度将最后仅剩那人捅穿。

于是,场上便只剩下了他与这封号斗罗两人。

“唰唰唰…”

在领域叠加武魂瞬移,再加类似蝠翼轮回的手法,场中秦剑的身影不断闪烁,封号斗罗根本捕获不到他。

“你就只会躲吗?!”

久攻不下,封号斗罗已经接近疯狂。

“我很好奇…”

秦剑一边转移位置,一边还有心情说话:“作为封号斗罗,你要在杀戮之都拥有地位是很简单的事,为什么会受指使来对付我?”

这一次的九人明显是被安排好的,可不是他们自愿出现来阻击的。

“这与你何干,给我乖乖去死!”

杀戮之都几乎就没有正常人,秦剑希望从他口中套点话,那难度堪比母女盖饭…

“让我去死?你还是先想办法抓到我再说吧…”

秦剑根本没有与他硬碰硬的意思,拥有着白银龙枪的他,因为刚刚斩杀了八个魂斗罗,会有源源不断的魂力反馈回来,所以论持久战能力比这不能用魂技的封号斗罗只强不弱。

这一耗,就是两个时辰…

原本还精神高度紧张的观众们早已看得昏昏欲睡。

明知道眼前代表的是地狱杀戮场最高水准的对战,但奈何实在太枯燥,大脑自己就想休眠哪…

唯一能让他们感到时间流逝的,就是秦剑与那封号斗罗的战斗速度正在降低,而且是明显的降低。

“不对劲,封号斗罗应该没那么快耗尽魂力,按理来说至少还要一个时辰。”场边唐三低声道。

胡列娜神色一凝:“所以他是故意的,不知道秦剑有没有察觉到。”

“他的速度也在慢慢下降,似乎是…没有察觉到…不好!”

唐三话音未落,场中形势陡变。

“哧哧哧!”

只见那封号斗罗速度暴增一倍,直接出现在躲避不及的秦剑身后,手中浮现血色刃轮,没有丝毫犹豫的就像秦剑的右手切了下去。

“你的枪…我收下了!”

听到身后传来的声音,秦剑脸色一变:“原来你的目标是我的枪…”

电光火石之间,要么不要枪,要么不要手臂,秦剑当然是选择…不要枪啦…

手一松,那刃轮就从他手下飞过。

当然保住了手,白银龙枪便脱手而出。

“哈哈哈!银龙王强大的秘密就在这枪里!现在归我了!”

那封号斗罗迫不及待的伸手向白银龙枪抓去。

与此同时,前方的秦剑再度抛出武魂剑,随后出现在了封号斗罗的背后。

“以为我没防着你这手?”

封号斗罗抓住白银龙枪,随手向后甩去,想要格挡住秦剑倒插下来的武魂剑。

“啊!——”

凄惨的叫声在下一刻传遍全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