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PS:前一章还在屏蔽,完整版在v群。

--------

比比东并没有起床出来与秦剑一起吃东西,她只是吩咐侍女们送到了房间之内。

只是每个进去送饭的侍女,出来的时候脸上都带着一抹藏不住的惊愕之意。

实在是房间里的残局…太让她们这些普通女孩毛骨悚然了…

该碎的都碎了,就连床都塌了,只剩一层软垫…

这到底是怎样激烈的战况啊…

侍女们看向她们教后大人的目光都变得高山仰止起来。

这就是魂师的力量吗?真是让我们这些普通人瑟瑟发抖…

一顿饭吃得思绪混乱,秦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尤其是当比比东脚不着地缓缓…飞出来的时候,空气更像是凝滞了一般。

秦剑起身,微微仰头,看着她漂浮的身影,心里除了尴尬就是一堆省略号…

这是连走都不能走了吗?

比比东看向他的神色虽然在努力保持平静,但还是掠过一抹不自然之色。

一夜过去,所有的关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该切割清楚的两个人,这下子又纠缠不清了。

男女之间的关系就是这么的复杂难弄啊…

“走吧,去议事厅。”

秦剑满脑的浆糊,比比东也好不到哪里去。

她昨天是真的已经很绝望了,因为秦剑表现得特别冷漠,完全就是一副永远没法再原谅她的模样。

可是后来到底是怎么滚上床单的,这事情简直是个玄学。

更神奇的是,她明明不愿意的,但反抗的时候愣是没想起来用魂力,平白给秦剑添了几分兴奋因素…

比比东在前面飘,秦剑在后面走。

两个人一起神游天外,一路沉默。

他们现在的状况是身体接触完全超越了情感进度,若是不谈情只谈欲望,那倒是没什么可纠结的,但显然他们俩都不可能这么想。

那接下来要怎么相处?

两个人都没有答案…

“参见教皇冕下。”

不知不觉,两人已经来到了教皇殿议事厅内。

菊斗罗鬼斗罗连同胡列娜邪月焱三人果然早已等候在这里。

除了胡列娜先看了秦剑一眼,其他人几乎都被飞进来的比比东吸引了目光。

谁在教皇殿里用飞的啊,就算秀封号斗罗的实力也没这么秀的吧…

而且她坐下来的姿势,怎么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呢…

“你们回来了…”

比比东仿佛没有看到他们奇怪的眼神,淡淡道:“在死亡峡谷磨练得如何?”

菊斗罗先是扫了秦剑一眼,随后才上前道:“教皇冕下,焱和邪月都已经晋升到了七级区域,而胡列娜,已经打穿了九级。”

“哦?娜娜一年时间就打穿了九级区域?”比比东有些讶然。

胡列娜上前行礼:“是的,老师,为了能尽快回来,我用最快的速度达到了第九级区域,而且清理掉了当初那几个邪恶的势力首领。”

“为了尽快回来…”

听了这句话,比比东忽然感觉心里很不舒服。

虽然在之前她是用胡列娜的名义才把秦剑给留在了武魂殿,但已经发生关系的现在,难道还能毫无芥蒂的看着他们俩在一起?

“为什么想要尽快回来?”

比比东问出了一个其他人听起来很奇怪的问题。

胡列娜也是怔了怔,她下意识看了秦剑一眼,然后才道:“因为我不想辜负老师的栽培,想要更快的提升自己。”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焱和邪月瞬间汗颜。

比比东正坐得有些…不舒服,便微微侧身,拿手撑着脑袋,另一只则在椅背上轻轻敲击。

“哦?是为了不辜负我的栽培?还是…为了回来见某个男人?”比比东道。

此言一出,空气立刻变得凝滞。

月关和鬼魅不忍卒视的撇过脸去。

他们算是看出来了,猎杀秦剑的行动彻底失败后,他们的教皇冕下便在感情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这话说得,整个议事厅里的空气,都变得酸溜溜的…

“老…老师,我…”

胡列娜的脸微微变得粉红起来,但她还是很勇敢的看着比比东,道:“我确实是为了…”

“娜娜!”

比比东忽然开口打断了她,道:“既然你确实是想要更好更快的磨练自己,不想不让我失望,那么接下来你便去杀戮之都吧。”

“啊?!”

胡列娜傻眼了。

原本她那么努力的要回来,就是不想再被她的老师抢先,所以才想赶紧回来和秦剑确定关系。

但她的话还没说出口,她甚至都没能与秦剑说上几句话,她的教皇老师就要让她去杀戮之都了?

如果说死亡峡谷,她还能在一年之内杀穿,那么杀戮之都就是给她五年她都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回来…

到那个时候,她和秦剑的事,岂不是连黄花菜都凉了?

“她毕竟才刚回来,休息一个月再去杀戮之都吧。”秦剑终于开口了。

胡列娜诧异的看了他一眼,却见秦剑向她微微点了点头,眼神似有深意。

“她还年轻,正是最应该刻苦修炼的时候,怎么能懈怠?!”

但比比东并没有同意,而是道:“休息三天,然后我亲自送去杀戮之都。”

秦剑却是道:“是人都有倦怠期,劳逸结合才是王道,你不要把她逼得太紧了。”

他这口吻对于月光鬼魅来说是习以为常,但对一年多没在教皇殿的胡列娜三人来说,却是略感惊悚。

居然有人敢这么对比比东说话,活得不耐烦了吗?

但接下来出现的一幕却又跌碎了他们的眼睛。

因为比比东并没有任何生气的样子,反而像是在商量一般,道:“那就留两个星期好了,但是这期间要保持杀戮之气,所以她便独自在偏殿休息吧,不要与任何人接触。”

胡列娜:“……”

她终于察觉到了现在诡异的气氛。

首先是秦剑和比比东之间的气场很不对劲,他们俩根本不看彼此,但却又句句话都是在对彼此说的。

有点尴尬,但又有点亲近…怎么这么奇怪,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狐狸露出了狐疑之色。

“不与人接触吗?也可以…”秦剑淡淡道。

胡列娜的感觉越来越奇怪,为什么以前她的事是比比东一个人决定,现在不仅没有变好,反而好像多了个秦剑也可以决定。

“也不可以与魂兽接触…”比比东补充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