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还想对我做什么?!”鬼豹斗罗怒吼道。

能够使用而不影响未来的灵魂之力方才消耗了三分之一,秦剑并不慌,依然有时间和他们逼逼叨叨一会儿。

“扒光衣服,摆成各种姿势,你要试试吗?”

秦剑看鬼豹斗罗胀红脸一副又要骂人的模样,一根手指就伸了过去,直接点在了她鼻子上:“我警告你,别再挑衅我,否则我立刻实施!”

鬼豹斗罗这下子是真的不敢说话了,哪怕脸色胀得要爆开似的,也死死的憋住,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

“世界终于清静了…”

秦剑仰天长叹,随后挥了挥手:“再见了各位。”

虽然冷却时间依然要一年,但节省点灵魂之力总是好的…

“唰!”

他扇动双翼,身化剑光风暴,向着北方射去。

这一年之内,他还是得抱着比比东的大腿不动摇啊…

可是她值得信任吗?要不回星斗大森林去?

意识到比比东不可信的这一刻…

他的心,很疼。

“唰唰唰!”

而就在此时,三道身影划破长空,十八道魂环彼此构成网状。

“两级静止领域!——”

菊斗罗和鬼斗罗那融合在一起的怪异声音响彻全场。

秦剑整个人都僵住了。

“还是…来了吗?”

“选的时机真好呢…献祭之力是被动压制,只会在发动的时刻控制周围几十里的生灵,后来者却不会被影响…真是聪明的女人…”

“以后…再也不能这样用献祭之力压制了啊…缺陷被完全暴露出来了…”

“不愧是这大陆上的巅峰人物,无论是千道流还是比比东…竟这么快就摸清了我这种能力的缺陷…”

“……”

秦剑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着,意图压住那汹涌而来的情绪。

但是,怎么可能压得住…

那从内心深处涌上来的…

悲哀。

“嗤!”

说时迟那时快,几乎在两级静止领域扩散开的一瞬间,脚踏猩红魂环的女子身影就出现在了秦剑身前,右手成爪,直刺胸膛而来…

秦剑看到了比比东的眼神。

那双昔日里威严的淡漠的眼睛,那双曾经在他面前变得羞涩的眼睛,那双曾经倒映出他身影的眼睛…

现在,只有一片漆黑。

他,已经触摸不到她的心,也,看不清她眼睛里的情绪。

是得意?是悲哀?还是释怀?

“你要杀我?”

“对不起…”

两人的声音几乎是同时传出,手爪已经贴住秦剑的胸膛,丝丝血迹渗透了衣衫。

比比东的手在剧烈打颤,这一刹那的心痛超越了所有。

电光火石之间,关于这个男人的点点滴滴涌上心头。

十万年的梦幻情劫,化作了现实的好感,他的每一句话语,每一个举动,每一次厚脸皮,都带着异样的魅力。

这样的心动,这样的美好,就要被自己亲手毁掉了吗?

可现在,想停也停不下了…

比比东闭上了眼睛,一颗珠泪滑落脸庞。

我这个女人…果然是和罗刹神很配呢…

“叮!”

秦剑看着眼前这个女人,眼里的悲哀之色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冷漠之色,发自内心的冷漠。

“麻烦你了…”

“本来说好了,是你帮我达到百万年魂力,我帮你加速恢复的…”

“结果还是…”

他轻声在心里说道。

“你已经做得足够好了…”

清灵的女孩嗓音在秦剑脑海里响起,这曾经陪伴了他十万年的声音,每次都像清泉一般淌过心灵,抚平他所有的烦躁与不耐。

现在,也是一样。

仿佛只要有她在,就不用去管外界的纷纷扰扰。

“十五年了…真是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秦剑在心底喃喃着。

“你知道的,这几十年是我恢复的关键时期,有你在人类世界与我共享生灵情感之悟,我慢慢补上了最缺的那一环…还有生命之息的传递…”

“在这期间,每一分钟都比得上过往一年的恢复速度,我自然沉浸其中,若不是感知到你有生命危险,也不会苏醒寄托在龙枪里的这份意识…”

女孩的声音淡淡如流水,抚平了秦剑的心绪。

“你还有多久才能恢复?”秦剑问道。

“若要完全恢复,尚需万年之期,但若仅是化形,那么十年就已足够。”

“十年?!”

秦剑明显有些惊喜:“我还以为真要等到斗三…呃…很多万年后你才能化形,只要十年,那真是太好了!”

“你很想我化形?”

女孩的声音依然平静,不喜不悲,很是淡然,仿佛看透了这世间一切。

“那当然了,我很想亲眼看看你的模样。”秦剑道。

女孩的声音就带上了点点笑意,很少,但熟悉她的秦剑能察觉到。

“但我化形后的第一件事,大概就是把你那些人类女人全都杀了。”

秦剑明显有些无奈:“干嘛要杀她们?”

女孩此刻的声音明显有几分淡漠:“你难道不知道我的使命是什么吗?”

“是是是,你的使命大于天,我知道我知道,你都念叨十万年了…”

秦剑很无奈:“但这和她们有什么关系?”

“没什么关系,虽说报复人类从谁开始都可以,但我还是觉得她们是我现在最讨厌的人类…”

女孩的声音淡淡响起:“你记得我帮你的初衷是什么吗?”

“记得,你说我身上有不同于这个世界的力量。”

不就是因为我是穿越者嘛…

秦剑暗地里撇了撇嘴。

“是,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可以打破世界规则的力量,那种超脱之力,可以帮助我,复兴魂兽,所以我倾力帮助你,可是你…”

女孩的声音里带着几分不易差距的怒意:“可是你一直对人类心存好感,化形之后明显和人类更加亲近,甚至爱上了好些个人类女孩,这与我初衷相违背。”

“呃,你不是在恢复自己吗?怎么什么都知道…”秦剑有些挠头。

“寄托在龙枪里的意识虽然没有苏醒,但潜意识里却一直在看着你,怎么,敢做却不敢让我知道?”女孩淡淡道。

“我…”

秦剑有些沉默,过了会儿才在心里道:“我很抱歉,我真的没法随意的对待人类,如果有前世,我想,我一定就是人类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