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教后,连菊长老也跟着起哄了?”

比比东摇了摇头,道:“我可没册封过。”

菊斗罗脸上怪异的表情一闪而逝。

这身份大家暗地里都叫习惯了,也没见您真的生气,那么,册不册封还有区别吗?

不过,他要说的不是这个。

“教皇冕下,他毕竟是护卫军指挥官,而且还是难得的您可以完全相信的人,你真的决定要放弃了吗?”他低声道。

比比东又缓缓闭上了眼睛,不愿意给他们看到自己眼中的情绪,随后慢慢道:“他毕竟是百万年魂兽,若能获得他的魂环与魂骨,那么这大陆上将再无人是我的对手。”

而且…还能成神…

鬼斗罗倒是没什么意见:“教皇冕下下定决心了就好,那我们可以去安排了。”

但菊斗罗还是有些犹豫的道:“冕下,我感觉您对他…也很特殊,真的不需要再考虑一下吗?这种事,一旦做了,可就再也没法回头了…”

比比东的脸颊明显抽了抽,但她还是闭着眼睛,缓缓道:“也许是命运吧,当我决心放下原计划,不再对付他的时候,偏偏命运的指令就这样扔到了我眼前,我…没有办法…”

“菊长老,鬼长老,你们按照计划行事吧…”

她挥了挥手,菊斗罗和鬼斗罗便原地消失。

当晚。

夜幕降临,星河璀璨的时候。

在比比东寝殿那高空的露台上,秦剑与比比东各持高脚杯,随意的碰着杯,喝着酒。

“东儿,今晚的你有点奇怪。”

秦剑忽然放下手中酒杯,微微笑着看向女教皇。

比比东心头一震,却面不改色的道:“有什么奇怪的?”

“你有心事。”秦剑很肯定的道。

比比东心里一抽。

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已经熟到一个表情一个举动就能看出对方的心情了吗?

“是因为我要带队去星罗帝国围剿邪魂师组织吗?”秦剑问道。

比比东点了点头,道:“是,我总有些担心。”

“没事的…”

秦剑握住她的手,安慰道:“我会召集至少两三千的队伍,保证七天之内就会回来。”

比比东没有挣脱他的手,反倒反手抓紧,抓得很牢。

秦剑眨了眨眼睛,道:“你今天真的很不一样,以前都是很被动的。”

比比东闭了闭眼睛,过了片刻后方才打开:“秦剑,你不是说自己酿制了一种很烈的酒吗?今天拿出来喝点。”

“你不是说会喝醉的吗?”秦剑笑道。

比比东回眸一笑,但不知为何,秦剑总觉得那笑容里充满了苦意。

“我今天就是想要大醉一场呢…”她如此道。

“那好吧。”

秦剑转身,让侍女去酒窖把自己一年前存下的酒取来几瓶。

酿酒嘛,虽然他原本不会,奈何当年穿越之前看了太多网络小说,酿酒这种穿越者必备技能他早就烂熟于心了,随便提纯出几瓶来,问题不大。

“这就是你提纯过的酒?”

比比东直接拿来一瓶倒进高脚杯内,一口喝下半杯…

“呃,就算你是封号斗罗吧,这酒也不能这么喝的…”

秦剑汗颜。

“为什么不可以…”

比比东尚未有任何的异样,只是觉得比平时喝的酒辣一些,但温润异常,喝进胃里瞬间升起一股暖意,熨熨帖帖,很舒服。

“好酒!”

她眼睛大亮,把剩下半杯也给灌进了嘴里。

秦剑:“……”

“再来一瓶!”

一瓶酒只够她三高脚杯喝的,秦剑眼睁睁看着她如此喝下去,那眼神真的是高山仰止。

“唔…有点晕…”

她忽然方向酒杯,伸手捂住额头,连身形也晃了晃。

秦剑忙抱住她,把她扶稳:“你怎么样?”

“还…好…”

比比东很神奇的也没有从他怀里躲开,居然干脆靠着他,目光幽幽的看着下方武魂城。

“秦剑…你…对罗刹神…怎么看?”

她忽然道出这么一句来。

秦剑下意识一怔,随后便脱口而出:“我当然很讨厌罗刹神了,据说是青面獠牙,很倒胃口好不好!”

“嗯?青面獠牙?”

比比东蹙起了眉头。

“呃…”

秦剑说完才彻底想起来,比比东似乎就是继承的罗刹神位,这么说好像不太好。

“其实…唔…也还好,毕竟也是个神祇。”他很勉强的这么说道。

比比东忍不住拍了下他的胸膛,道:“讨厌就讨厌了,何必说得这么勉强。”

秦剑有些挠头:“你今天真的和平时很不一样,是酒喝多了吗?”

她脸皮那么薄,是从来不会主动做些什么亲密举止的,但今晚却主动牵了手,主动靠在他怀里,甚至有些撒娇的拍他的胸膛,这样的比比东,是秦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怎么?你不喜欢?”

比比东凤目如电。

秦剑便把她抱紧了些:“怎么可能不喜欢。”

比比东很高,看上去几乎是与秦剑平齐,哪怕这一年秦剑又长高不少,也只是比她高了那么一点而已。

这时抱着,比比东自然没法靠在他胸膛上,于是两人脖颈相交,把头搁在彼此的肩膀上。

比比东脸上升起一抹淡淡的红晕,也不知是不是酒精的效果。

“秦剑…你说这世上的事是不是总不能让人称心如意?”

她略带惆怅的声音轻轻传入耳朵,秦剑心思一动:“你是不是遇到很为难的事了?可以跟我说吗?”

怎么跟你说…

难道说我必须杀了你吗?

比比东闭上了眼睛,下意识把自己眼中的痛苦遮掩起来,哪怕秦剑现在根本看不到。

“秦剑…你说…”

她的声音仿佛呢喃一般,但又像从心底深处传来,能轻而易举的让秦剑感受到其中掩藏的苦意。

“你说…当人生追求与情感发生冲突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她幽幽道。

秦剑心里一抽。

这个问题,这种无奈,让他想到了自己身上的成神考核,瞬间感同身受。

“理想点说…一个好的情感关系,应该也是对我们的追求有正面作用的…”他低沉道。

“理想?”

比比东默然片刻,道:“但世事似乎总不能尽如人意…若是不理想…若就是冲突了…我该怎么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