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师,您命令我离开他?”

胡列娜听了比比东的要求,大脑就有些乱:“您怎么可以这样…”

“这是为了你好,没有足够的实力,你怎么能安然的和他在一起,那样只是拖累而已。”

比比东淡淡道:“况且,你现在最重要的是提升实力,这是你最黄金的年龄,如果耽搁了,那你以后还怎么做我武魂殿的圣女?还怎么继任我的位置?”

“这不一直是你的梦想吗?难道你现在忘了?要为了这点虚无缥缈的感情而放弃自己的大好前途?”

胡列娜张了张嘴,欲言又止。

“别跟我说什么情爱不会耽误你的修行,整天花心思讨好男人,整天想着怎么让男人更喜欢,这样的你,还有多少心思在修炼上?”

比比东越说越严厉,把老师的身份发挥得淋漓尽致。

胡列娜一时间怔住。

“那个…”

看了好一会儿戏的秦剑这时候忍不住了:“其实沉浸在感情里是不会影响修炼的…”

比比东转头看他,目光如电:“是吗?”

秦剑仿佛没有被她电到,面不改色的指了指自己:“你看我,一直沉浸在感情里,不是升级得比谁都快?”

这次轮到比比东哑住了:“你…”

“所以说,其实情情爱爱什么的并不会影响修炼,反而可能会促进修炼动力也说不定…”

秦剑悠悠道:“毕竟,修炼是多么枯燥的一件事,但如果可以两人一起,那就会多了许多乐趣,暗合了劳逸结合的原则,会提升得更快也说不定。”

胡列娜眼睛一亮。

“多了很多乐趣?”

比比东的双眼微微眯起。

她要放大招了…

“是不是就像你对我做的一样?用尽手段来牵我的手,来抱我?”

胡列娜瞪大了眼睛。

比比东续道:“还有,你都已经和我住在一个房间里,现在又勾搭娜娜,难道不觉得羞愧吗?”

她想明白了,要想让胡列娜知难而退,不是一定要她自己承认喜欢秦剑,然后亲自下场师徒争风吃醋的。

她完全可以揭露秦剑本来的面目,让胡列娜意识到这个男人只会花言巧语骗取女人的信任,这样,自然就能让胡列娜自己离开秦剑。

“你…你和老师住在一起?”

胡列娜确实是被震惊到了,她可想不到她高高在上的教皇老师,居然会愿意和一个男人住在一起。

“没错,他和我住在一起,而且想尽一切办法来撩拨我,这样一个男人,现在又那么轻易的转移目标,和你在一起,难道你不会怀疑他的用意吗?”

比比东又加了把火。

秦剑不能不说话了,再不说话胡列娜对他的信任就要被弄没了。

比比东这个女人…真难搞!

“我会和你住到一起,不是因为那晚有魂斗罗刺杀我吗?”秦剑开口道。

胡列娜的狐狸眼睛一转:“有魂斗罗刺杀你?!”

秦剑点了点头,淡淡道:“我的处境一直很凶险,很多人都想要置我于死地,所以,教皇冕下才邀请我住到她的外间去,这样比较安全。”

胡列娜恍然:“原来是这样。”

“那你为何要来牵我的手?还抱了我?”

比比东可不想让秦剑如此轻易翻盘,她步步紧逼:“而且,你还说过,你喜欢我…”

胡列娜瞪大了眼睛。

比比东淡淡的质问:“难道那些话都是假的?你只是在骗我?”

这个问题对秦剑来说…极其困难。

这关系到他的人设会不会就此崩塌。

一面对比比东说着喜欢的话,还不停撩她,一面又跑过来撩胡列娜,说要和她在一起,这行为怎么看都渣得没边儿了…

哪怕是他情花自带的超高情商,这时候也是进退维谷,很难完美的回答这个问题。

难道否定对比比东的喜欢,否定那些行为,只说喜欢胡列娜?

先不说这样能不能诓住胡列娜,这样完全是放弃了后续与比比东之间的可能性,那么将来怎么办?

当然,也不能否认对胡列娜的喜欢,不然现在就会原地爆炸。

难办啊…

“怎么?无话可说了?”

比比东看向胡列娜,淡淡道:“娜娜,你看到了,这个男人并不值得你为之倾心,他不过是在玩弄你的感情罢了。”

“秦剑…”

胡列娜转头,看向身旁的秦剑,低低的道:“你真的只是在玩弄我的感情?”

“唉…”

秦剑叹了口气。

谁说开后宫容易的?那些穿越者前辈是怎么那么简单的就让所有女人其乐融融的?这种天赋为什么他没有继承到…

“我如果是在玩弄你的感情,那你还会喜欢我吗?”

他看向胡列娜,认认真真的道:“我不相信你看不出来真心与假意。”

胡列娜抿了抿嘴:“可是你对老师…”

“我对教皇冕下确实很仰慕。”秦剑忽然打断道。

比比东和胡列娜两人同时愣住。

“娜娜,以教皇冕下的绝代风华,你真的相信这天底下会有不仰慕她的男人吗?”

秦剑一句话虽然说得胡列娜心头泛酸,但却不得不承认这句话的真实性。

而这句话说出来,比比东的气势也不由自主的降了下去。

“所以,当我与教皇冕下朝夕相处的时候,当我似乎有那么点机会的时候,我当然会忍不住尝试一下…”

秦剑看着胡列娜的眼睛,道:“其实我和你是很像的,对于我们这样的来说,不会产生普通人那种敬而远之不敢亵渎的心理,教皇冕下越是高高在上,我便越会想要去尝试一下…”

胡列娜忍不住点了点头,她知道自己也是这样的。

“可惜的是…”

秦剑瞥了比比东一眼,似乎很遗憾的模样:“可惜教皇冕下丝毫没有被我打动,既然是这样,那我自然会知难而退,而这时候又跟着教皇冕下送你来了死亡峡谷…”

比比东感觉苗头不太对,突然插嘴打断道:“你和娜娜的关系与我和你没有什么区别吧?不都是想要征服吗?难道你对我是这样,对娜娜反倒有了真感情?这样的鬼话谁也不会信。”

秦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