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哧啦!”

如有电闪雷鸣,众人只觉眼前一花,秦剑的身影便彻底消失。

而在芊羽芊荨两人之间,武魂箭矢射来的方向上,秦剑的身影同步出现。

“好。”

比比东忍不住低声道了句。

即便是有芊羽的提示,但在魂帝魂圣的对决中,说起来很长的战斗,其实只是几息的时间。

秦剑要抓住那几个呼吸的机会,同时跨越过近百米的距离,原本该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但他那奇特的第六魂技却做到了这点,让比比东也感觉有些意外。

可是这时,千钧斗罗和蛇矛斗罗却是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一抹得意之色。

“滋滋!”

就在秦剑出现在双胞胎芊羽芊荨中央时,芊荨嘴角一勾,原本高高飞起准备武魂融合技的长弓突然落下进入手中。

一道暗金色的箭矢出现在长弓之上…

“砰砰!”

由于芊荨的武魂射来时没有使用魂技,所以秦剑很轻易的一道剑气就让它折返。

但这时,一种令他毛骨悚然的危机感从背后传来,差点没刺激得他直接献祭自曝。

“唰!”

他豁然扇动剑翼,整个人极速移形换影,但身后锋锐之芒如跗骨之苴般紧追不舍。

“放肆!”

比比东身上魂环骤然闪亮,磅礴的压力蜂拥而出,就要救下秦剑。

“教皇,他们之间的比斗你插手不好吧?”

千钧斗罗的魂环同时亮起,抗住了比比东的气势。

“那暗金箭矢是蛇矛长老的武魂!你们真是好算计!”

比比东震怒。

而蛇矛斗罗的魂环在芊荨射出箭矢的时候就亮了起来,更增那追射秦剑的武魂蛇矛之力。

真正的,封号斗罗全力一击!

“你们根本不是要争护卫长之职,你们是要杀他!”

比比东看得明白,她算计了芊羽武魂融合技的提示,对方却也利用了这个提示发动必杀一击,为的就是不让秦剑有反应的机会,直接斩杀!

“这可是化形魂兽,为何不杀?!”

千钧斗罗和蛇矛斗罗死死盯着场下,期待着秦剑被弄死的那一幕。

尤其是蛇矛斗罗,他仿佛看见百万年魂环在向着自己招手。

要不是千钧斗罗那棍子偷袭实在不行,他根本不愿意让出这魂环的…

“幸好他向我要了蛛皇毒…要不然为了救他,我就得被他发现偷偷下了毒。”

嗡!

比比东身后武魂若隐若现,秦剑身上胸口同时出现一股暗藏金色的毒素来,继而迅速包裹全身。

“滋滋…”

芊荨射来的蛇矛箭矢直接被蛛皇毒挡住。

“这!”

蛇矛斗罗神色大变,身上魂力爆发,想要继续催动。

“哼!”

但比比东只是手掌遥遥一捏,那蛛皇毒瞬间爆发,将武魂蛇矛直接炸飞出去。

而这电光火石之间,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一幕出现了。

“唰!”

只见秦剑的身影忽然消失,再度出现时忽然就到达芊荨身后,一只右手上蛛皇毒蜂拥而至,被他狠狠拍进了芊荨背心。

“怎…怎么可能这么快?”

芊荨被蛛皇毒侵袭,整个人都呈现出难以置信的模样。

秦剑随手拔起地上的武魂剑:“因为我的武魂在之前来阻止武魂融合技的时候,就插在这里了…”

所以他才能直接转移到武魂旁边,也就是说哪怕没有比比东的保护,秦剑也能瞬间躲开。

只是后续没法继续抵挡而已,但有比比东在,也是不可能挂的。

“蛛皇毒?!教皇好手段!竟能操控到这种地步!”

千钧斗罗惊怒莫名。

蛇矛斗罗更是快气炸了,眼看要到手的超级魂骨就这么飞了,他差点没失去理智向比比东出手。

只是比比东身上那猩红的十万年魂环狠狠的震慑住了他。

如果他此刻忍不住出手的话,那么错在他,比比东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绝对会趁机让他重伤!

教皇殿与长老殿之间的矛盾顷刻间就会白热化,这并不符合武魂殿的利益。

于是他没有动。

其实,此刻比比东自己也有些惊讶。

原本她对蛛皇毒的操控也是不可能来得及阻挡蛇矛的,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秦剑体内的蛛皇毒突然躁动起来,这才被她迅速感应到。

这当然是秦剑的功劳。

自从魂骨套装里面融合了幽香绮罗仙品以后,秦剑对侵入体内的毒素就拥有了完全的掌控之力。

此刻他身上的蛛皇毒与其说比比东在控制,还不如说是秦剑让她控制的。

这是个第一权限和第二权限的差别…

“住手吧!”

比比东见蛇矛斗罗没有冲动出手,有些失望。

她冷喝一声,场中登时平静下去。

“芊荨违规借助外力,这场比试你们输了,可有异议?”

全场上千的魂师队伍里不时传来低呼之声。

显然他们已经意识到这场比斗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

刚才那一段简短的战斗,只发生在短短半分钟之内。

从芊羽芊荨群发的箭矢,到她们的武魂融合技被秦剑打断,再到芊荨射出蛇矛斗罗的一击,之后秦剑出乎意料爆发蛛皇毒,比比东千钧斗罗蛇矛斗罗出手,秦剑又反过来给芊荨下毒…

一番兔起鹘落看得所有人眼花缭乱,绝大部分人根本就看不懂发生了什么。

他们只知道结果,那就是身为魂帝的秦剑,单挑两个魂圣统领,赢了!

“我没有异议。”

芊羽毫不犹豫的收回了武魂,上前扶住她中毒的妹妹。

“我…我也没有…”

芊荨感受着身上逐渐蔓延向心脏的蛛皇毒,神色惊惶的向那千钧斗罗看去。

“教皇,既然比斗结束了,那便给芊荨解毒吧。”千钧斗罗指着下方道。

比比东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她既然敢违规,那么想必也是做好了承担任何后果的准备。”

这就是她为什么没有事先就给芊荨下毒的原因,没有正当理由在,这样的行为只会被长老殿逼宫。

千钧斗罗皱了皱眉:“哪怕她犯了错,那也不必以蛛皇毒束缚吧?”

“蛛皇毒无害,甚至能促进她的魂力增长,唯一的限制就是必须效忠于我,这样的惩罚难道不是最低的吗?”

比比东冷然道:“难道她身为我的护卫队统领,居然连最基本的忠诚都没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