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剑把唐三拖到一旁。

“小三,按照我们七宝琉璃宗的情报,当年你父母与武魂殿有深仇大恨,追杀你父母的是武魂殿上任教皇千寻疾…”

七宝琉璃宗的情报部门因为秦剑变得厉害了无数倍…

而唐三听了秦剑的话,眼睛微微瞪大:“我的爸爸和妈妈曾经被武魂殿追杀?”

秦剑点了点头,道:“确实是这样的,其中缘由你爸爸想来总有一天会告诉你,我现在就…”

唐三忽然抓住他的肩膀,双手因为激动而微微颤抖:“秦剑,拜托你告诉我这一切吧!”

“呃…”

秦剑摸了摸后脑勺,无奈道:“告诉你也行,正好你以后可以转告你的父亲,没必要拿现在的教皇当敌人。”

“其实你的妈妈和我一样。”

听到秦剑微笑着说出来的话,唐三彻底呆滞了:“什么…叫…和你一样?”

“和我一样的意思就是,她也是个男…咳…”

看到唐三的眼睛越瞪越圆,秦剑赶紧收起促狭心思,话锋一转:“她也是个魂兽,而且是十万年魂兽。”

唐三先是松了口气:“还好不是男…呃…”

接着他还是愣住:“十万年魂兽吗?”

秦剑点了点头,道:“也正是因为她是十万年魂兽才会被觊觎,被追杀。”

“那我的妈妈在哪里?她…她,她还活着吗?”唐三的嘴唇在哆嗦。

想到唐昊可能在听着,秦剑眼珠子转了转,道:“我看到情报显示的你妈妈是植物类魂兽,就和我一样,没那么容易死的,就算献祭了也能再活过来,只要有适宜植物生长的地方就可以。”

“适宜植物生长的地方…”

唐三默默想了阵,忽然眼睛一亮:“冰火两仪眼?!”

秦剑微笑的看着他。

“可是妈妈在哪里?还有爸爸,他又在哪里…”

唐三的情绪在大起大落。

秦剑特别想跟他说你爹在天上看着你,但考虑到这句话可能会被误会,说不定唐三直接悲伤得晕过去,于是就没说出口。

他只是道:“你爸爸总有一天会来找你的,到时候你就可以把你妈妈带去冰火两仪眼。”

听到了这些的锤子哥,说不定在唐三一出武魂城就会从天而降把他带走。

“跟你说这些,其实还是想告诉你们,你们一家最大的仇人千寻疾已经死了,而且就是死在当代教皇比比东手里,所以…”

秦剑对唐三道:“无论你们还打算怎么报仇,但冤有头债有主,至少和比比东是没什么关系的。”

至于月关鬼魅什么的,锤子父子要锤就锤吧,他管不着…

“秦剑你…不会是真的看上这位漂亮的女教皇了吧?”

唐三忽然脸色变得怪异起来:“不然你好像没必要跟我说这些。”

秦剑翻了个白眼:“我不想你们恨错人不行吗?”

“我看你就是馋她长得好看,馋她的…呃…”唐三话说一半赶紧住口。

“我就馋我就馋!不服啊!”

秦剑昂首挺胸,毫无愧疚感。

“秦剑,将来那么多人你应付得来吗?”唐三斜眼看他。

秦剑哈哈一笑:“有海洋之泪在,那都不是问题。”

唐三哑然失笑:“算了算了,在爱情观上,跟你真的没什么好聊的,我们也耽误不少时间,回去和其他人告别吧。”

两人结伴而回。

其他人也已经各自道过别,就等他们了。

“胖子和奥斯卡准备一起去历练?那也挺好的。”

“大家约好了五年以后再见吗?那行,到时候我会尽量赴约。”

秦剑了解了下他们的打算和约定,最后才把目光转向一直看着他的…五双美眸。

“你们不打算回避一下吗?”

看到奥斯卡很熟练的分发吃瓜肠,弗兰德兜售了一圈瓜子板凳,秦剑满头黑线。

“这是大家最后的吃瓜看戏机会了,剑哥别这么小气嘛!”奥斯卡死皮赖脸的道。

马红俊连连附和:“就是啊剑哥,我可就打算靠着这最后一瓜过未来五年了。”

弗兰德柳二龙大师倒是稍稍退后了那么几米,但一个个耳朵竖得跟兔子似的。

秦剑那这群没脸没皮的货,真是毫无办法…

“剑哥哥,她们等你很久了,你先跟她们说说话吧。”这时宁荣荣忽然指着另一边道。

秦剑看过去,就见水冰儿和火舞两人安静的站在那里,视线一刻也没有离开他。

他点点头,走了过去。

很快站在两人身前,但却一时间卡住,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他有些干巴巴的问道。

火舞翻了个白眼,双手抱怀道:“我当然是回炽火学院去,将来可能会做个老师吧。”

“我的话…”

水冰儿的目光在秦剑脸上流连:“我想要独自去历练,尽快提升自己的实力。”

火舞有些疑惑的看向她:“冰儿,你不是一向不争强好胜的吗?为什么这么急着提升自己的实力?”

水冰儿的眼睛没有离开过秦剑的脸,仿佛怎么也看不够一般:“因为秦剑的身份,还被迫加入了武魂殿,这里没那么安全的…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帮到他,甚至是保护他。”

秦剑的目光立刻柔和了起来。

“呃,我怎么没想到这个,还以为他加入武魂殿就没事了,原来不是啊…”

火舞一下子掩嘴惊道:“也是,你魂兽的身份不管到什么时候都会危机不断,不行不行!”

她忽然抓住水冰儿的手,道:“冰儿,我要和你一起去历练!”

虽然神经大条,反应总是慢一拍,但她的关心还是一如既往的炽热。

“如果你们想要寻找迅速变强的机缘的话,我建议你向北边走,在冰霜森林深处,似乎有纯粹的火焰和冰雪的意志在徘徊…”

秦剑看向北方,目光里带着思索之色:“很多年前我曾经精神抵达过那里,虽然看不分明,但确实是需要火焰和冰雪两种力量同时出现,才可能获得其中真相和机缘。”

水冰儿和火舞对视一眼,一起道:“那我们就去那里吧。”

“时间不早了,该道别了呢…”

水冰儿主动上前,慢慢靠近秦剑怀里:“我才不像火舞这家伙那么傲娇,都要分别了还拉不下面子,秦剑,吻我…吻姐姐。”

火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