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午的比赛你们放弃吧。”

秦剑摇了摇头,道:“胡列娜和邪月的武魂融合技肯定会打破我需要时间准备的七人融环,没有这个,单凭战队实力是打不赢的。”

“有你在,还有我们俩的武魂融合技也不行吗?”水冰儿蹙眉道。

秦剑摇了摇头,道:“我们俩对上胡列娜和邪月是没问题的,但雪舞她们却应付不了其他五个人…”

“哇!队长你小看我们!”

嘴快的邱若水话刚说了一半,就听秦剑继续道:“虽然可以借此消耗他们的实力,削弱他们明天的战斗力,但我却不想你们因此受伤。”

刚刚还好像愤愤不平的邱若水立刻噎住,眼睛也变得水汪汪的,脱口而出道:“队长真好!”

“你这话说得真是前后不搭。”雪舞无语道。

水冰儿却看了史莱克战队其他人一眼,怀疑道:“如果我们不行,难道你们战队就可以?”

史莱克几人神色各异。

“别看他们比赛以来都没怎么出手,但最后这一场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的。”

秦剑勾住唐三的肩膀,笑道:“更何况我们还有一个杀手锏在,你们等着看就是了。”

“就是,可别小看我们!”小舞挥了挥小拳头道。

宁荣荣幽幽道:“是啊,小看你们可是会被抢男人的…”

朱竹清:“……”

小舞顿时蔫了。

水冰儿左看看右看看,忽然红唇弯起,伸手摸上秦剑的面颊:“决赛要好好表现哦,姐姐会看着你的。”

宁荣荣、秦剑:“……”

“这让人迷醉的御姐的气息啊…”奥斯卡满脸花痴样。

秦剑直接一脚踹飞:“滚!”

当天下午,天水战队弃权的消息传开,又是引发一些争议,很多人已经看不懂三个战队在决赛里的操作了。

教皇殿,议事大厅。

“咚…咚…咚…”

比比东斜靠在教皇座位上,一只纤细的玉手静静敲击这椅背,眼里满是思索之色。

而下方肃然站立的三个人,正是胡列娜邪月和焱。

“你们按照我说的去做,就能反制史莱克战队秦剑的融环技能…”

她淡淡的道:“至于菊长老和鬼长老说的六人武魂融合技,史莱克战队里有四人在场,想必同样能使用,你们不能给机会。”

“是,冕下!”

三人连忙单膝落地,齐声应道。

“去吧。”

她挥挥手,让胡列娜三人退下。

接着,又继续撑着脑袋,敲击椅背。

“咚…咚…咚…”

此刻的她没有白天万众瞩目时那般遥远,但那高贵冰冷的容颜同样让人敬而远之,不敢亵渎。

“冕下,您在担心吗?”

菊斗罗月关开口忽然道:“虽然那剑斗罗的亲传弟子秦剑确实有些棘手,但有您的安排,胜利的天平依旧倾斜在我们这边。”

比比东轻悠悠的叹了声,道:“这个秦剑身上有点古怪,不知为何我见到他的时候会有种淡淡的心悸感…”

鬼魅和月关大吃一惊。

“冕下,他不过是个年轻人,刚刚魂王的实力,为什么会让您感到心悸?”鬼魅不解道。

比比东手握权杖,缓缓起身,仰天看着大殿上方,似回答鬼魅,又似自言自语:“秦剑…为什么会让我有种熟悉之感…有…趣…”

她还不知道她的弟子胡列娜同样也对秦剑产生了好奇,翻车之前给的评价也是“有趣”二字。

“我倒要看看,决赛里他还能给我带来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比比东喃喃道。

鬼魅皱眉道:“冕下,他和那五个女孩的武魂融合技堪比封号斗罗,此人既然是七宝琉璃宗的弟子,将来势必对我们造成阻碍,不如趁这次机会让胡列娜他们下狠手杀掉他,以绝后患。”

比比东瞥了他一眼:“你们两个都杀不了他,凭他们三个,鬼长老真觉得能成功?”

鬼魅张了张嘴,顿时哑然。

“夜深了,你们都去吧,我要好好想想。”

比比东挥了挥手。

菊斗罗和鬼斗罗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诺大的议事大殿中,就只剩下了她一个人。

“秦剑…秦剑…”

她坐回自己的教皇座椅上,继续用青葱手指敲击椅背,神色变得多了几分怅惘。

“他给我的感觉很熟悉…熟悉到刻骨铭心的虚幻…难道那十万年的幻境跟他有关?”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再见到小刚已经心无波澜…”

“也是因为那次的幻境情劫吗…”

她撑着脑袋,缓缓合眼。

“不过是幻境而已,那些记忆都是虚假,本不该萦绕于心…”

“可叹人心无法彻底被理性控制,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法摆脱影响…”

“秦剑…希望你与那幻境无关…否则…我会杀了你的…”

“……”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大早,秦剑七人便精神抖擞的出现在了住处门口。

弗兰德等人也早早的等待着他们。

作为院长,弗兰德这一刻的表情显得有些肃穆。

他走到面前,首先为站在最前面的秦剑整理了一下衣襟,然后才朝着七人道:“孩子们,对于你们来说,这将是毕业前的最后一战,坦白说,能有幸培养过你们这些天才,我感到很荣幸,也极为骄傲。”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史莱克学院无法一直帮助你们成长,未来的路,都要依靠你们自己去走。”

“以前我说过,拿不到冠军就不让你们毕业,那只不过是一句戏言,你们不用当真。”

“现在我要对你们说的是,冠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自身,我要的不是胜利的结果,而是你们平安归来!”

七人里感性点的宁荣荣几个都红了眼圈。

秦剑微笑道:“我们的目标可是打倒武魂殿,把三块魂骨带回来煲汤,院长你就放心吧!”

旋即,他那平日里慵懒的目光骤然变得凌厉起来,转身喝道:“出发!”

“是!”

史莱克众人对于他的指挥没有感到任何的违和感,因为这一路完全是凭借他的个人能力杀进决赛。

哪怕是唐三这位名义上的队长也没有任何异议,他虽然也有好胜之心,但却不会冲着自己的同伴。

昂首阔步,七人走出了住处。

街道上,不少魂师在道路两旁默默的看着他们。

在他们眼中,秦剑等人还得不可能战胜武魂殿战队的,但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样的勇气亦让他们感到佩服。

很快,教皇殿就到了眼前。

“嗒嗒嗒…”

一步一步,沉稳而坚定的走上去。

秦剑忽然发现自己的血液慢慢变得沸腾起来。

无论他原本对这场决赛有着怎样的想法,对后面发生的事又有怎样的谋划,但等到真的一步一步踏上去时,他发现自己整个人都变得澄澈起来。

在这场决赛之后,他将真正的踏足大陆漩涡中心,再也不是那个象牙塔中谈着恋爱的少年郎。

那么到了这一刻,在即将毕业的时候,又有什么,比享受最后的时光更重要的呢?

这样美好的真挚的年少的记忆,就在这里,留下句号吧!

“可以遗憾,绝不后悔,史莱克…”

“必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