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就是老师让我们警惕的对手?那个魂王秦剑?”

高耸的教皇殿里,有两人趴在栏杆上,远远的眺望着战场。

说话的是个全身都散发着魅惑气息的女子,她正是武魂殿黄金一代三人里的胡列娜。

“娜娜,我看他不足为虑,这么沉浸于美色,还不是被你克得死死的。”

邪月双手抱怀,看向秦剑的目光充满了轻视。

胡列娜贴着栏杆,躬身之时,勾勒出完美的曲线来,声音柔媚入骨:“我原本以为,这个仅凭一己之力就带领战队闯过预选赛晋级赛的天才少年,会是那种心思全部在修炼上的人,不然不可能魂力等级能赶上我们…没想到…”

她纤指轻触红唇,眉眼妩媚多情:“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少年郎呢…”

“怎么?娜娜你心动了?”邪月笑道。

胡列娜居然点了点头,道:“已经很久没有人让我有出手的欲望了,这个少年,如果让他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到时候比赛场上直接投降,那样的场景一定很有趣…”

她转过身,走着最妖媚的猫步,踏着楼梯走下去:“我现在就去了…”

“呵,被娜娜看中,这少年又是个即将丧失自我的可怜人,啧…”

邪月摇了摇头,伸了个懒腰,同样转身走下去:“这种对手没什么好看的了,还不如回去修炼。”

如果他能预先知道后面发生的无数乱七八糟的事,大概会建议胡列娜别送…

视线回到比赛台上来。

看到秦剑这边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而且还追逐打闹不休,拼尽全力融合到六个人的火舞差点没直接把魂力球扔过来。

她深吸一口气,突然怒吼出声:“秦剑我一定要打败你这个招蜂引蝶的臭家伙啊啊啊啊——”

这一刻的她如火魔附体,全身烈焰熊熊燃烧,本来只能勉强融合六人魂环的她这一刻居然突破极限,直接融合第七人的去了。

而秦剑这边也开始融合最后一人的魂环。

“轰轰…”

眼看着场上两团魂力球越来越庞大,汹涌澎湃的波动开始隐隐带来压迫,一直沉浸在吃瓜里的群众才反应过来。

“这到底是…居然七人魂环融合?!”

“原本以为秦剑和火舞会融环就已经特别了不起了,没想到居然还会多人融环。”

“你刚刚没听说吗?那火舞的融环也是秦剑教的,这家伙别看满身桃花,但天赋真的是不低啊…”

忽然有人恍然问道:“等等!你们刚才谁注意看他的魂环配置了?我好像看到了黑色!”

“你们到现在才注意到这个吗?没看我刚才都去地上捡眼珠了!”

有人手舞足蹈,用极度夸张的语气道:“黄紫紫黑黑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一连串的啊没人在意,因为他们也被这神一样的魂环配置给吓住了。

“这家伙…难怪能被这么多漂亮的女孩子喜欢…”

很多人连酸都酸得很不是滋味了。

“嗡嗡嗡嗡…”

就在这时,天空似乎都暗沉了几分,比赛场上也突然变得安静下来。

因为所有人都被比赛台上无数的魂环惊艳了。

两边各自融合了七人的魂环,火舞那边是二十八个,秦剑这边则是二十六个,因为有三人还是魂尊的级别。

“哧哧!”

磅礴的魂力球从天而降,分别落到了两人身上。

火舞全身火光爆发,武魂火影忽然如气球般膨胀起来,变作了二三十米的高度,占据了几乎四分之一个赛场。

“武魂真身!”

所有人都震惊的站立起来。

“轰隆!”

而在火影对面,一道凭空炸响将所有人的目光吸引着看过来。

只见秦剑右手剑指向天,冲天剑气破空而起,一道亮紫色巨剑越来越大,从下方看去,就似横亘天地一般气势磅礴。

“武魂真身!又是武魂真身!”

有人叫了声后,就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来。

而全场也陷入死寂之中,根本没有人想到片刻之前看起来还是一出闹剧的比赛,居然在这一刻呈现出来如此惊心动魄的场景。

秦剑与火舞却没有任何停顿。

下一刻,火舞身上火焰冲天,秦剑武魂巨剑剑气冲霄,几乎没有学员能看清是怎么发生碰撞的,红紫光华就在中央交汇,发出刺目如激光般的华光来。

“咚!——”

光芒充斥眼球的同时,如有惊雷在耳边炸响,一时间天地失色。

这场碰撞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包括始作俑者的火舞。

她根本没想到自己能融合七个魂宗的力量,更没想到累加的魂力直接到达了魂圣级别,所以她根本没有做好这个准备,仓促之下施展武魂真身反而对自身灵魂力量有损。

秦剑是有所预料的,但他本来也以为只要融合六个人就能轻松取胜,谁知道激怒了火舞直接上了七个,还丢过来个须佐能乎似的武魂真身…

没办法他只好速战速决,因为他怕拖得久了会对火舞造成损伤,毕竟她距离魂圣境界还远。

“嗤!”

说时迟那时快,在众人惊惧对目光下,锋锐巨剑顷刻间撕裂火焰突入进去。

有眼尖的人能看到一道淡蓝身影如踩光剑射入碰撞中心,一个手刀就对着火舞的后颈劈了下去。

“呃…”

本来下意识还要操纵武魂真身反击的火舞直接晕了过去,倒在了秦剑怀里,而两人的武魂真身也在这一刻渐渐消失。

天空终于慢慢恢复平静,光亮重新遍布这方天地,仿佛雨过天晴一般。

绚烂的光影还停留在每个人的脑海里,一时间无人出声,只有秦剑怀抱火舞在比赛台中央蹲下来,仔细查探。

“我妹妹怎么样了?!”

火无双火急火燎的跑了过来。

秦剑收回探查的手,舒了口气,道:“还好我及时打晕了她,再继续下去就要伤及灵魂根本了,不过就算是这样,接下来的比赛我估计她也没法参加了。”

“还参加什么…”

炽火学院领队火天华走上来,让几个医师将火舞接过来,然后无奈道:“我们炽火学院输了,整个精英大赛接下来跟我们再没关系…”

“但还是要谢谢你,秦剑…”

火天华真诚道:“要不是你,火舞可能就要受到没法治愈的伤…”

秦剑毫不在意的摇了摇头。

倒是火无双自责万分:“都怪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