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火舞,这一场你想怎么比?”

眼看火舞和火无双那里陷入僵局,秦剑走上前说道。

火舞默默看着他,但话却是对火无双说的:“哥哥,你想做的事我帮你,这一次我依然会全力以赴。”

火无双豁然抬头:“妹妹你…”

火舞挥了挥手,身上四道魂环开始律动起来。

“哥哥,从小到大你都让着我,对我真的特别好…可是偏偏做的事没有一件是我喜欢的,所以我们常常吵架。”

火舞看着前方,看着秦剑笑了起来:“你知道吗?我在秦剑身上学到的最好的一点就是尊重,尊重每一个人的选择…他从来没有强迫我做不喜欢做的事,他发自内心的尊重着我。”

“不管我是脾气霸道也好,无理取闹也好,莫名其妙的生气也好,他从来不会来指责我,说我这样不对…”

火舞没有管那裁判等得越来越难看的脸色,依然自顾自的说着:“他只是会问我为什么,为什么不高兴,为什么发脾气,是哪里不舒服,还是什么原因…你知道吗?从小到大,你们都说我脾气不好,可却从来没有人会真正的去问我为什么这样…”

“所以我也习惯了当意见不和的时候就直接爆发…也许这就是我们火系魂师身上的毛病吧…”

火舞顿了顿,道:“不说了,就像冰儿说的,很多东西要我们自己去体会才能明白,希望哥哥有一天也能遇到那个让你想明白很多事的人,不要一直局限在自己的世界和眼光里。”

这边水冰儿站在秦剑侧后方,低声笑道:“火舞她变了好多,现在的她已经开始思考自己身上缺少的是什么,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也许没多久她就会愿意回到你身边。”

秦剑扯了扯嘴角,却明显没有什么得意之色,只是发自内心的道:“真希望她会愿意…我不想要你们任何人离开。”

虽然一个人离开并不会影响他已经获得的魂环,无论是第一武魂还是第二武魂的,但他本来就没把她们当作工具人。

当然,如果他不爱了,那么第二武魂情花的魂环会出现问题…

“Tui,渣男!”

雪舞水月儿邱若水顾清波沈流玉异口同声的说了句,接着又自顾自爆发出一阵银铃般的笑声来,弄得秦剑满脑门黑线,却把场下一群单身狗看得眼睛直冒红心。

“你们再这样我不打了啊!”

秦剑作势要走,却立刻被水冰儿六个围住:“不许走不许走不许走!你可是我们的队长!”

场边众人:“……”

“真是有剑哥的地方就有戏看,他太能招惹女孩子了…”

奥斯卡抱住了马红俊,一脸颓废的样子:“自从剑哥开始装逼,整个大赛上我这帅气的容貌就再也没有人看了…”

“没事儿,你看我,没人看也一样开心。”马红俊拍拍肚皮道。

“你那是本来就没人看!”

奥斯卡又从弗兰德那里领了一把瓜子:“以后我一定要继续自创魂技,不仅仅是吃瓜肠,瓜子肠也得赶紧上线了,生意肯定好…”

“你们到底打不打?!”

就在裁判忍无可忍,又发现恐吓无效,终于打算申请撤销两队比赛资格的时候,秦剑和火舞同时大声道:“打!我们打还不行吗?!”

结果两人一听对方居然跟自己说一样的话,却又忍不住一起笑出声来,哪里有一点要打的氛围。

“院长,你有没有柠檬卖?”宁荣荣忽然道。

弗兰德猛的捂住了额头:“哎!我怎么忘了还能卖柠檬!”

史莱克众人:“……”

台上。

“好了,火舞你说说看,我们要怎么比?”

秦剑笑道:“我第一次作为天水战队队长出战,这一场可是绝对不能输的。”

火舞翻了个大白眼:“哼,没良心的男人,大家都是前女友,你凭什么偏向冰儿?”

秦剑:“……”

“我们再比一次融环,你教我的融环,这一场我会全力施展,看看现在是你强还是我强!”

火舞话音未落,身后两边神风和炽火的队友各三个,同时开始聚集自身的魂力,然后一个个将自己的魂力与火舞的融合而来。

如果这时候秦剑选择袭击的话,炽火学院多半是要落败的。

但他却微微一笑:“多人融环吗?这我可没教过你,是属于你自己的天赋。”

“队长,你不打算立刻开始融环吗?”雪舞问道。

秦剑摇摇头:“没事的,我没有她的顾忌,速度会快得多。”

“什么顾忌?”邱若水好奇道。

水冰儿美眸瞥了她们一眼,道:“你们等下就知道了。”

等到火舞已经融合了两个人的魂环,秦剑终于慢悠悠的动了。

只见他伸出两只手来,道:“来吧,你们轮流把手放在我手上。”

天水六人:“……”

“冰儿,这就是你说的等下会知道的?”雪舞双手抱怀道。

水冰儿毫不犹豫的把手放在秦剑手里,道:“不同人的融合需要肌肤相贴才能速度最快,你看那边火舞不想跟其他男的碰触,现在融合第三个人就开始冒汗了。”

几人抬头一看,果然看到火舞额头生汗,明显开始变得吃力起来。

“反正只要姐姐不介意,我是无所谓的啦,又不是没拉过手,还抱过呢!”

水月儿也把手放在了秦剑手上。

“说得也是啊,记得第一次演出的时候太激动了,好像我们都…”邱若水笑嘻嘻的道。

水冰儿当然没有任何芥蒂的模样,反而红唇勾起:“如果你们能加入进来,我还真求之不得呢!史莱克那边的小妖精太多啦!”

“哇!”

其他几人顿时惊呼起来,然后一个个把绿油油的目光投向了秦剑。

“队长看起来好香啊,不如大家都来吃一口?”沈流玉舔了舔唇道。

明明融环没有吃力,但秦剑却已经满头大汗:“打住!”

他狠狠的瞪了水冰儿一眼:“我现在就已经是焦头烂额了!不许给我惹麻烦!”

“队长你居然说我们是麻烦…”

下一刻群情汹涌,美少女暴动,差点没把秦剑好不容易融合的三个人的魂环弄炸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