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自创魂技!”

雪夜大帝撸胡须的手顿住,眼里带着惊色:“秦剑小小年纪居然能创出这等强度的魂技?!”

“肯定是剑斗罗教的吧。”

萨拉斯冷冷道:“作为剑斗罗的亲传弟子,手段就是比其他人多,这也是不公平的。”

“不是我教的。”

剑斗罗惜字如金,实在懒得跟这种小角色费口舌,平白拉低了自己的身份。

“这是剑儿自己领悟的,确实不是剑叔所教。”

宁风致温和的人设令他多说了一句。

萨拉斯眼睛一缩,摩挲着座椅扶手的手速变快了些,凸显了心境的不平…

说时迟那时快,在台上大佬交谈期间,剑河与冰凰早已在半空狠狠碰撞。

“砰砰砰…”

光剑单个不强,撞击到冰凰之上就化作剑气消散。

但这不是单个光剑,而是剑河源源不断的轰击。

“轰!”

剧烈的蓝光在半空炸开,无尽的冰雪碎片四射,吓得主持人手忙脚乱的启动了防护罩,才及时护住了观众席。

等强光散去,整个斗魂台已经笼罩在了冰雾之内,谁也看不清里面情形。

“这种对战…真的是魂宗级别的魂师打出来的吗…”主持人喃喃道。

全场寂然。

斗魂台上的雾气终于慢慢散去,但所有人却情不自禁的睁大了眼睛。

因为整个预选赛都没有被损坏的斗魂台…赫然被冰封!

而且其上道道剑痕交织,便如人脸上的伤疤一般狰狞。

毫无疑问,看到这里,一切景象都是两个棋逢对手的选手之间的龙争虎斗,但等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到斗魂台中央…

顿时…都傻了。

“这这这…算什么?!”

“我期待了这么久的最后一场预选赛,打到最后就给我看这?”

“就这就这就这?”

“谁能想到单身看比赛都能被冒犯?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吃得粮中粮,方为狗中王?”

“……”

各种喧嚣哗然之声响起来,差点没把斗魂台的屋顶给掀翻。

因为他们赫然看到剑痕交织的冰封台中央,一男一女在热情拥吻!

“有秦剑的魂师大赛真的是完全变味了…”

原本唐三还因为不能上场有些遗憾,现在只觉得自己还好没有上场,因为上了也是白上,有秦剑在,没有任何人的光辉能超过他。

“剑哥这不要脸的精神实在是…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啊!”

奥斯卡和马红俊抱成一团,痛哭流涕。

小舞捏着拳跺着脚:“太过分了!我的还没给呢!”

宁荣荣朱竹清有心鄙视两句,但她们自己都有过了,就感觉实在没有立场说出口。

“那个…两位?还…还打吗?”

主持人从来没有哪一刻觉得这工作如此困难,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都不是他说了算。

“不打了,算我输吧。”秦剑抬头笑道。

“不,是我输了!”水冰儿立刻道。

她面颊上还有一圈红晕没有化开,想来在万众瞩目之下接吻还是超出她承受能力的。

“我们都耗尽了魂力,但我已经毫无保留,而你却还有底牌没有用…”

水冰儿道:“所以,是我输了呢。”

秦剑摇了摇头,笑道:“毕竟我也确实没有了继续战斗的力气,顶多只能算平手。”

“平手的话,你还会答应我们的请求吗?”水冰儿眨着水汪汪的眼睛问道。

秦剑笑了:“会的。”

“那就算我们平手吧!”水冰儿抬头道。

主持人这一刻特别想把话筒给摔了,谁爱干谁干吧。

居然还有商量着比赛结果的,真是活久见。

“那么我宣布,最后一场预选赛,史莱克学院对阵天水学院…平局!”

话音未落,全场再度哗然。

有秦剑的比赛,哗然几乎已经变成了正常现象…

“就这就这就这?”

很多人不忿的叫了起来。

毕竟秦剑带领史莱克一场场打下来,已经收获了一群拥趸,天水战队也是一样,没有谁不想看到自己支持的战队胜利的,看到眼前一幕自然会不满。

更何况这两人平手的决定还是在拥吻之后作出的…这到底是在比赛,还是在谈恋爱呢?

不过观众什么意见,预选赛都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颁布晋级手札和雪夜大帝的讲话,同时对这些脱颖而出的年轻魂师进行拉拢。

不管他和萨拉斯之间怎么明争暗斗的争取更多年轻魂师,这些秦剑都没有放在心上。

因为天水战队已经在烟芷凝的带领下走了过来。

“芷凝导师,好久不见。”秦剑微笑着招了招手。

但烟芷凝显然不买账,直接翻着白眼道:“要不是你小子半路跑了,之前我们哪里会输给神风学院?”

秦剑摸了摸后脑勺:“这明明是冰儿没有用全力,怎么能怪我?”

“那我不管,你后面得回来一次,不然…”

烟芷凝卡了下,忽然道:“不然我就不让冰儿跟你好!”

“好啊好啊,这位老师,我支持你不让水冰儿和秦剑好!”宁荣荣果断插了句嘴。

朱竹清和小舞连连点头应援。

“芷凝导师,您这是逼我跑到秦剑的战队去啊…”水冰儿幽幽道。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欢迎姐姐加盟!”

奥斯卡和马红俊瞬间化身迷弟在呐喊。

“闭嘴!你们想死?!”

宁荣荣双手叉腰,朱竹清目光凉飕飕,小舞抬起了高跟鞋。

奥斯卡和马红俊瞬间恢复正常,战战兢兢,目不斜视。

一路看过来,他们可是知道这三个女孩在撕人的时候战斗力有多强。

得罪不起,得罪不起!

“芷凝导师放心吧,我怎么说还是天水战队队长,不会忘了你们的。”秦剑道。

烟芷凝这才心满意足的带着天水战队离开。

但她们刚离开,炽火战队就出现了。

“秦剑,你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火舞谁也不理,径直走到秦剑身前,一如既往的霸道。

秦剑知道她的意思,毕竟她从来没有做好分享的准备,又怎么看得过眼他在台上和其他人亲亲抱抱?

“我…”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她是这么独立坚强的女孩,根本不愿意和其他人分享一个男人,可他却不顾她的想法在台上做出这样的事,不仅打击了她的感情,更让她在队友面前丢尽脸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