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剑哥哥!”

斗魂场内,宁荣荣忽然惊呼,引得大师柳二龙等人全都看过来。

“嗡嗡!”

只见她额头上忽有泪珠般美轮美奂的蓝色水滴在绽放光彩。

宁荣荣猛的捂住了心脏,眼泪扑棱棱的流了下来:“剑哥哥在心痛!他好痛苦!”

“荣荣!你在说什么?!”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朱竹清,她一把抓住宁荣荣的肩膀,俏脸上冰冻消解满是急色:“秦剑他怎么了?!”

“海洋之泪,心意联结…他…有危险!”

宁荣荣摸着额头,猛的甩开朱竹清的手,直接冲了出去。

“看!相思断肠红的花瓣!”

小舞忽然惊呼起来。

众人注目,果然看到小舞和朱竹清衣领内红光闪烁,极速震颤。

与此同时,水冰儿和火舞同样感受到了一样的心悸。

“危险!一定是哥哥遇到了危险!”

史莱克众人几乎全都冲了出去…

“这个难道是…伊邪那美吗…”

幻境内,秦剑嘴里说着调侃的话,但神色却没有丝毫的笑意。

哪怕知道眼前五个女孩都是自己内心的投影,但当她们如此真实的出现在眼前,如此坚决的想要他选择一个时,他还是感到了茫然……和痛苦。

哪怕他知道,无论他选择哪一个,都可以破除这个由心中执念构筑的幻境,但他还是无法违背本心去做选择。

因为他根本不可能放下任何一个,她们都是那么好的女孩,他放不下!他早就渣到本心里去了!

“剑哥哥,我们有婚约啊!你为什么不选择我?”宁荣荣泪流满面。

“秦剑,我愿意做你的小猫咪,我愿意一辈子躲在你身边只做你一个人的宠物,你选我好不好?”朱竹清凄然泪下。

“我水冰儿这一生冰雪为心,认定一人就永远不会改变,秦剑,这样的我,你不要吗?”水冰儿坚定的看着他。

“秦剑,我没有那么多的想法,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我想要和你过一生是最本心的愿望,你就和我一个人在一起好不好?”火舞认真道。

“哥哥,我们都是魂兽啊,为什么非要跟人类在一起,我们一起回星斗大森林好不好?我们不要再跟人类一起生活了,你跟我回家好吗?”小舞企求道。

“呼…呼…”

秦剑看着她们的脸,渐渐捂着心口蹲了下来,仿佛快要喘不过气来一般。

意识渐渐有些模糊…

他做不出选择,他优柔寡断,他一个也放不开,他便无法破除幻境…

“有趣的小子,居然能把自己折磨成这样。”

树林深处,时年双手抱怀,很淡定的看着眼前倒在地上不断抽搐的秦剑:“看样子他自己都能把自己弄死,我也就不用补刀了。”

他没有注意到,周遭事物渐渐蒙上了一层幻紫的光芒,有暗不可查的雾气悄然向他身上蔓延进去。

一丝丝,一缕缕,悄无声息。

“嗯?感觉有点不对…”

终于,时年察觉到了一丝不妥。

但这时他的眼睛已经彻底变成了幻紫色,有朦朦胧胧的冲动开始从心底升起,继而席卷全身,便如爆发的火山,顷刻间地动山摇。

“呵,猎人终将成为猎物…”

原本还躺在地上抽搐的秦剑忽然停下,然后慢慢悠悠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来。

“这…这是怎么回事?!我为什么控制不了我自己?!”

时年惊怒莫名:“你不是应该陷入我的幻境里痛苦挣扎吗?为什么能醒过来?!”

“你的问题…太多了…”

秦剑脸上布满汗珠,整个人看上去精神萎靡,非常虚弱。

时年的幻境对唐三来说反而不算太难,但对秦剑来说就恶心多了,因为那种超级修罗场,每个女孩都要他选择的困境,他是根本没法做出选择的。

现实里宁荣荣她们舍不得这么逼他,所以他才能还算开心的撩来撩去。

其实,她们每个人都痛苦纠结过吧…

宁荣荣朱竹清水冰儿是想明白了的,但小舞和火舞显然还没想明白,尤其是火舞,天生霸道直率的性格让她认定了一件事就不会再变,而现在的她,只想要秦剑完完全全属于自己。

秦剑想着想着,又开始头疼欲裂。

他豁然抬起目光看向时年,眼神无比森寒:“是你给我带来这样的痛苦,那你也给我好好尝尝!”

“嗤!”

如有实质的幻紫光芒从他身上散发,与周遭若有若无的雾气融为一体,渐渐化作一个庞大的…领域!

“领…领域!你才魂宗怎么会有领域!”时年大惊失色。

他察觉到身体里某种激发本能反应的雾气一下子升腾起来,冲击力提升数倍,直上脑海,意欲毁灭他的意识。

“你没听说过一种东西叫做…天赋领域吗?”

秦剑抬起头,单手伸出,虚抓向时年,无尽紫雾缠绕上去:“尝尝我的情雾领域吧!”

“呃…啊啊啊…”

最后一次发力,时年终于彻底失去理智,变成了一头…只有最本源欲望的野兽!

他目光泛红,看着眼前的大树就像看着美女一般:“嘿嘿嘿…嘿嘿嘿…美人儿,从了我吧!嘿嘿嘿哈哈哈哈…”

嗤啦一声,他身上衣物爆成碎片落下,然后对着树干像打桩机一般运动起来。

“砰砰砰…”

这辣眼睛的场面,秦剑不忍卒视的捂住了脸。

只能说不愧是魂斗罗强者,就连那地方也练得坚硬如铁,打起桩来比啄木鸟还溜。

秦剑艰难的盘坐下来,慢慢恢复魂力,平复受创的精神。

情雾领域是他作为情花的天赋领域,能够将范围内敌人的情感本性激发,有的人是欲望,有的人是情感,因人而异,各有不同。

就像当年的比比东就不是像时年一样满身戾气和欲望,她身上激发的是怨气与渴望。

怨恨自己的遭遇,渴望真挚的情感。

所以她在幻境里寻找这些,沉沦十万年…

当然,那是秦剑在魂兽形态时展开的情雾领域才能对比比东生效,现在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哪怕是对付时年,他也是从一开始就在释放情雾,累积到一定程度了才能令时年失去对自己的掌控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