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的丫鬟不见了,找我做什么?兴许她已经被你伤了呢。”傅榕雪抬眸望了一眼傅榕仪说道。

望着傅榕雪淡定的模样,傅榕仪只感觉出事了,“你不要血口喷人,我分明是让她来给你送粥喝的。”

“没错,但那粥里加了什么想来妹妹也是知道的,不是嘛?”

说完之后,傅榕雪的眼眸之中闪过一丝冰冷之意,随后望着傅榕仪,其实她早就想对傅榕仪动手了,只不过她在这傅府中并不是一无是处,如若除去了傅榕仪,她怕是也不会好过。

然而傅榕仪此刻被傅榕雪盯得一身冷汗直流,她已经猜测到了自己的丫鬟现如今怎么样了,想必傅榕雪已经对丫鬟动手了,否则丫鬟又怎么会消失在府中。

“哼,那又如何?如今你同韬哥哥之间什么也不是了,还把惠大人给得罪了,也不会有人来保你周全,哪怕我让你从这个世上消失也不会有人追究!”傅榕仪面色狰狞的说道,语气之中透露着浓浓的讽刺之意。

但是傅榕雪并不在乎,反正到时候自然有办法解决困难,她也不怕,倘若这傅榕仪做出什么决绝的事情来,她定然不会再手下留情,“随你。”

傅榕仪非常气愤看不惯此刻傅榕雪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抬手便要再次打她,但转念又想到了之前被握住手腕害她痛了一天的事情,不甘心的放下了手,随后气愤离开了。

过几日便是一年一度的采花节了,她早就想到了方法让傅榕雪在采花节上出糗,让她的名声就此败裂。

这不当天晌午时分,夜惠冥派人给傅榕雪送来了一封信件,是劝告她远离采花节,最好是不要参与,但是傅榕雪却想到了傅榕仪到时必定会想找她一同参与,她在此之前必须想个应对之策才行。

几日之后的一大早上,傅榕仪的厢房内传来惊天地泣鬼神的叫喊声,“啊!怎么会这样!”看着自己的脸颊上今日突然多了一些红疮,明明昨晚还没有任何事情的,傅榕仪的双手不自觉的将身旁的饰品全部给砸了。

刘氏听到响声之后慌忙前来查看,便瞧见了傅榕仪的面庞,让人看了都忍不住想要呕吐,傅榕仪连忙跑到了刘氏身侧,“娘,你快看啊!我脸上怎么就突然长出这些了!昨晚还没事的啊!”

刘氏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得先缓慢的稳住傅榕仪的心情,让她不要再那么的激动。

傅榕仪好似想到了什么般,连忙说道,“娘,绝对是傅榕雪,如果不是她给我下毒,我一定不会成为这个样子的,现在到了采花节,她一定是想让我出糗!”

说完之后傅榕仪也不等刘氏说什么,直接跑去了书房那边找傅老爷了,不仅如此她还让丫鬟将傅榕雪叫去傅老爷那边。

“爹,你看看女儿的脸啊!全部都是姐姐的事,姐姐她给我下药导致我的脸成了这副样子啊!”傅榕仪对着傅老爷诉苦道。

她清楚的知道如若自己没有去采花节,想要再等到采花节,还要好久的时间,她等不起啊!

“妹妹说的什么话,可不要随意冤枉了姐姐啊!凡事都讲求个证据,如果没有证据,那就不要胡说八道。父亲你也看到了,我这才起床不久怎么可能去害妹妹呢!”

听了傅榕雪的话后,傅榕仪管不了那么多了,她只知道她去不成她也绝对不会让傅榕雪完好无损的去参与采花节的,于是快步上前用力的推搡了一下傅榕雪,傅榕雪没有站稳,险些摔倒在地,幸好扶住了桌角这才避免摔倒。

看到傅榕雪没事,傅榕仪想要再次上前,却被傅老爷叫喊住停了手。

傅老爷看到赶来的刘氏,连忙训斥道,“采花节今日便要开始了,如此重要的事情,你居然让榕仪出现这样的事情!”

在傅老爷训斥刘氏的时候,傅榕仪双目愤恨的瞪着傅榕雪,却瞧见了傅榕雪对她所说的唇语,“笨蛋!”

傅榕仪看到这里也不管其他的什么,直接上前跟傅榕雪扭打在一起,傅老爷看到后气愤不已,让下人将二人拉开,毕竟除了傅榕仪,只有傅榕雪一个人能去采花节了,她如若毁了,府中就没人可去了。

“来人将三小姐给我带回她的厢房内关起来,没有我的允许,不许放她出来!”

然而傅榕仪好似没听见般,想要继续打傅榕雪,傅老爷直接上前抬手一巴掌,让傅榕仪不敢相信的望着傅老爷,很快便被人带下去了。

虽然傅榕仪的事情如傅榕雪所料没有去参加采花节,但是她还是没能逃脱掉,不过去之前她也雇了一位佣兵,可以暗中保护着她的安全,她也会比较放心一些。

与此同时的采花节上,比以往都要热闹非凡,然而傅榕雪刚到没多久便瞧见了公子韬的身影,还有陪伴在他身边的一群狐朋狗友。

“那你就是我表哥他退婚的那个废物未婚妻?长得还真是丑陋无比啊!亏我表哥早早的跟你退婚了。”

“那我还真的是要谢谢你们提早跟我退婚了,否则我又怎会知晓你们竟然如此行径……”傅榕雪冷笑一声说道。

“你个贱人!竟然敢如此诋毁我表哥!”叶凉气愤的说道,随后就要抬手朝傅榕雪打去,而傅榕雪并没有想要躲开,她决定好了要受下这狠狠的一巴掌,因为只有这样她才可以将事情闹大到人尽皆知,这样她在采花节上也不会暗遭毒手了。

其实傅榕雪这般所想确实情有可原,只不过世事难料,有人出面为她解决了麻烦。

然而却被一道醇厚的声音,硬生生的打断了他下手,“怎么?都说好男不跟女斗,我看如今这男子也要下手打女人,当真是让人刮目相看呢!”

傅榕雪寻声望去,便瞧见一位身着白色衣衫的男子边走边说着,来到傅榕雪身边后,询问道,“你没什么事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