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宫殿之中。

姬皓雪看着眼前密密麻麻的阵法,只觉得脸皮疯狂抽动。

“神级聚灵阵,神级静心阵,神级护法阵,神级防御阵,神级凝神阵…………”

每一种都是神级,而且全都是为了辅助修行所用。

阵法,分为凡级,灵级,地级,天级,神级,圣级。

神级阵法,唯有在那些超级大势力之中,才会存在,而且,数量绝对不多。

一般而言,都是护山大阵而已。

但姬皓雪眼前,却足足有成百上千个神级阵法,没有其他作用,尽皆是辅助修行。

对此,姬皓雪只想说,尼玛就是那些宗派之主也没有她这种待遇啊。

要知道,布置一种神级阵法,耗费的资源无法想象。

所以,那些大势力也消耗不起。

如果让那些大势力看到林一尘弄了这么多神级辅助阵法,怕是要痛心疾首,怒斥他极度浪费了。

然而,这仅仅只是林一尘拥有阵法的冰山一角而已。

“老祖,究竟是什么来头啊,这也太恐怖了。”

姬皓雪疯狂咋舌,不过她动作不慢,飞快的穿过阵法,来到了宫殿中心。

只见那里,正有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蒲团落座。

上面唯有两个古朴的大字铭刻着——大道。

姬皓雪倒吸一口冷气,“这莫非是传说中的,大,大道蒲团?!”

大道蒲团,顾名思义,便是能够让你领悟大道法则的蒲团,据说乃是天地自主生成的领悟,天生自带大道法则。

一旦现世,便是那些圣地之主都要眼红。

“我一个真气境的小修士,竟然要用大道蒲团修行,这也,太疯狂了吧。”

姬皓雪咽了咽口水,心惊胆战的缓缓盘坐了上去。

嗡嗡——!!

在她刚刚坐下的瞬间,整个宫殿内的无数辅助阵法开启。

顿时,姬皓雪紧张的心境一下子陷入了无波无澜的平静之中,所有心神、注意力都会集中于一点。

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专注。

这就是神级辅助阵法的可怕之处,纵然你心神再混乱,都能在一瞬间进入修行状态。

大大提升修行效率。

与此同时,姬皓雪身下的大道蒲团,也在一瞬间散发着大道之光,将其笼罩。

有大道蒲团相助,瞬间便增幅了姬皓雪百倍千倍的感悟力。

修行功法,亦是一日千里!

恐怖无边!

………………

宫殿外。

林一尘看了一眼姬皓雪的修行,微微点头,“有神级阵法和大道蒲团相助,雪丫头短短时间,进阶真元境九重天巅峰没什么问题。”

“那什么先天雷灵体,也配跟我的后人相提并论?”

林一尘的性格就是极其护短,他若不知道也就罢了,但若是知晓,那就会一直护犊子到底。

虽然姬皓雪不是他的血脉后人,但玄天宗是他创的,说是他的后人也不为过。

只要是他的后人,那就不能受半点委屈!

这时,远处的黑色小鸟飞了过来,朝着林一尘禀告道:“主人,根据下面传来的消息,那神霄派已经派出长老弟子,大概十日后就要抵达玄天宗了。”

“主人,要不要我去直接灭掉他们。”

“不必。”

林一尘挥了挥手,他看了看正在宫殿内修行的姬皓雪,道:“等雪丫头出关再说。”

那什么神霄派,在他眼里,跟蚍蜉蝼蚁没什么区别,随手可灭。

不过他本意是想锻炼姬皓雪,想要将其培养成独当一面的强者。

未来玄天宗,是需要姬皓雪领导的。

“遵命。”黑色小鸟点了点头,随即飞回了大青牛身上,继续剔着羽毛了。

林一尘也继续躺在靠椅上,享受日光浴。

就这样,七日时间已过。

某一刻,正在咸鱼的林一尘,耳畔间忽然响起了系统的声音。

【叮!检测到姬皓雪达到真元境,奖励宿主洞天三重天实力!】

轰隆——!!

话语未落,林一尘便感觉体内的境界再度松动,须臾间冲破了束缚,成功晋升洞天三重天境界!

“爽啊,躺着就能晋级,天底下还有比这更快活的事情吗。”

林一尘翻了个身,又继续咸鱼起来。

此刻。

宫殿之中。

修炼完毕的姬皓雪,正在感受着自己的境界。

“真元境九重天巅峰,只用了短短七日时间,就连跨一个大境界,九个小境界,这,这…………”

姬皓雪根本无法想象,这一切都太过梦幻了。

不过这也很正常,她身具混沌剑体,加上这么多无上资源辅助,神级阵法,大道蒲团,还有之前未消化的两大灵兽肉。

修行速度如此恐怖完全合理。

“一切都是老祖赐予的。”

姬皓雪现在已经将林一尘当成自己一生中最为崇拜的人了。

没有林一尘,就没有现在的她。

随即,姬皓雪就飞速出了宫殿,跑到正在咸鱼的林一尘面前,猛地跪下。

“老祖!”

林一尘目光落了下来,“不错,总算有点样子了,时间也不早了,你且下山去吧。”

“老祖,我…………”姬皓雪极其不舍。

她刚刚失去师尊,现在这世上,对她来说,就只有林一尘一个亲人了,所以不想离去。

“傻孩子。”

林一尘看出了姬皓雪的想法,他揉了揉后者的脑袋,“又不是不让你回来了,你随时可以过来找老祖我。”

“只是眼下,玄天宗需要你,不要辜负了我的期待。”

姬皓雪闻言,立刻神色坚毅道:“雪儿知道,定然不负老祖期望,带领玄天宗崛起!”

随即,她就要下山离去,不过林一尘叫住了她。

“等一下,我送你个礼物。”

说着,林一尘朝远处挂在树枝上的金色小猴子挥了挥手,“猴子,从现在起,你就跟着雪丫头了。”

“遵命,主人。”

金色小猴子点了点头,轻轻一跃,便来到了姬皓雪的面前,微微行礼,“见过小主人。”

ps:新书启航,求鲜花,求评价票,感谢各位大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