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玄天宗虽然没落了,但毕竟历史悠久。

姬皓雪自幼好学,将门派内的典籍都看过了,所以见识广博。

也因此,当她看到眼前这些一株株灵物时,才会露出这般震撼的表情。

只因为,这些灵植,随便哪一株拿出去,都足以掀起腥风血雨,引起无数修者争夺。

但此刻,却随意的生长在这里,还被老祖称为‘菜园’!

就在姬皓雪无比震撼的时候,林一尘的声音传了过来,“雪丫头,还没好吗?随便摘一些就行了,反正多的是。”

反正多的是……

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

姬皓雪苦笑一声,自家这位老祖,到底是什么恐怖来历啊。

这样想着,姬皓雪摘了一些紫竹神笋和万年灵液,以及其他一些灵物。

在这个过程中,她手都是抖的,这些传说中的无上神物,就这么被她予取予求,简直太疯狂了。

片刻后。

姬皓雪回到林一尘那里,只见后者手里抓着一只鸡和一条鱼。

“这里没什么其他牲畜,就这鸡和鱼凑合一下吧。”林一尘微笑道。

“这鸡,这鱼!”

姬皓雪目光死死盯着林一尘手里的鸡和鱼,如果她没看错的话,这是传说中的太古九彩鸡和雪龙天珍鱼!

前者具有神兽凤凰的血脉,后者,则拥有真龙血脉!

属于超级灵兽,万年都难求的那种!

姬皓雪也只是在书上见过图案而已,要不是它俩的特征太明显的话,她还真认不出来。

“怎么,你喜欢啊,后山还有一大堆,以后你走的时候,带几框吧。”

林一尘随意道。

带,几框!?

姬皓雪此刻都已经麻木了,自从来到大荒后,她感觉自己这一辈子的震惊都用完了。

现在就是见到古之帝皇降世,她怕是都无动于衷了。

“好了,别发呆了,快去做吧,让老祖我尝尝你的手艺。”

林一尘的声音传来。

姬皓雪立刻回过神来,立刻接过太古九彩鸡和雪龙天珍鱼,开始收拾起来。

大约一个时辰后。

在一方石桌上,几盘香喷喷,冒着霞光的菜肴摆放着。

做菜的食材太过惊人,以至于做出来的菜都神异无比,异象不绝。

“不错不错,雪丫头好厨艺。”

林一尘拿起筷子尝了一口紫竹神笋,顿时眉开眼笑,竖起了大拇指。

一旁紧张的姬皓雪立刻松了一口气,“老祖您喜欢就好。”

随即,他们便开吃起来。

这些美食对林一尘来说,只是解解馋而已。

但对姬皓雪来说,却是惊世大机缘。

她每吃一口,这些食物都化为惊人的能量,流入她的四肢百骸,甚至是灵魂之中。

不仅淬炼身体,也温养灵魂。

几乎一瞬间,姬皓雪就完成了筑基五关的修行,踏入了真气境!

甚至,还在不断上升,一直达到真气九重天之境,才缓缓停了下来。

不过,这些无上神物所蕴含的能量绝对不止如此。

以姬皓雪的境界,只消化了万分之一而已,剩下的,都储存在她的体内,化为她的积累了。

“不错,看来你和这混沌剑体还蛮契合,这么快就能修行了。”

林一尘看了看修行完毕的姬皓雪,满意的点了点头。

随即,他想起了什么,从袖子里取出了一枚玉简,丢给了姬皓雪。

“对了,这里有门《天剑帝经》,你拿去修行吧。”

帝,帝经!?

姬皓雪瞪大了眼睛,看着手里的玉简,心神颤抖,“传说中天剑神帝的无上帝经,老祖,您,您就这么给我了?”

帝经,那可是唯有不朽世家,以及圣地才能拥有的盖世传承,每一种都珍贵到极点。

足以造就一个不朽势力!

“没事,类似这样的,我还有一沓,无所谓。”

一,一沓!

好吧,她就不该问这个问题。

“好了,你去旁边宫殿随意选一间修行吧,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去吧。”

随即,林一尘挥了挥手道。

姬皓雪早已按捺不住,当即朝林一尘抱了抱拳,往旁边宫殿之中跑去。

而这时,林一尘脑海中,也响起了系统的声音。

“叮!检测到姬皓雪的修为突破,奖励宿主洞天境二重天的修为。”

随着声音刚刚落下,林一尘便感觉体内忽然出现一股极其磅礴的能量,顷刻间被他炼化,将他的境界由洞天一重天突破到二重天。

“一万年了,修为终于再次突破了。”

林一尘轻轻感叹。

他穿越的这具身体乃是天生绝体,注定无法修行,系统奖励的那些体质资源什么的,对他也没用。

唯有完成任务,才能获得修为。

他一身洞天境的实力,都是这么来的。

“系统说完成第二阶段的任务,我就能逆天改命,真正具备修行的能力。”

林一尘低低自语。

不过他习惯了咸鱼生活,现在这样也挺好。

…………

与此同时。

远在万里之遥外。

一座巍峨的高山之巅,坐落着大量的宫殿群。

这里常年被雷光笼罩,踏入其中,宛如来到了雷电的世界。

赫然是那神霄派的驻地。

此刻,在神霄派大殿之中。

这里有着十几道身影,各个气息强横,皆是神霄派的高层。

而在其中,有一个年轻的男子,身穿紫衣,相貌英挺,眉宇间充斥着傲气,好似伫立云端的王者,俯瞰芸芸众生,不可一世。

此人,正是神霄派千年一出的先天雷灵体,李圣。

这时,一位长老说道:“得到消息,那玄天宗姬皓雪貌似前往大荒了。”

“嗯?她去大荒做什么?”李圣眉头一簇道。

神霄派掌门道:“据说玄天宗第一代宗主隐居大荒,她可能是去大荒寻找第一代宗主了。”

李圣闻言,呵呵冷笑,“什么第一代宗主,怕是早就死的渣都不剩了,看来,姬皓雪估计是回不来了,可惜了,一个上好的鼎炉。”

神霄派掌门也觉得姬皓雪就是去找死的,还什么第一代宗主,早就化为一捧黄土了。

“传令下去,让执法长老不日进军玄天宗,将其彻底覆灭,作为我神霄派的分派!”

当即,神霄派掌门下达命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