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涅槃境巅峰,只是蝼蚁,先天雷灵体,是废物体质!

这话姬皓雪听的是目瞪口呆,完全打破了她的世界观。

但她想到眼前的老祖连穹天境大妖都能收服,必然是修为通天之存在,说出这话来毫无问题。

姬皓雪苦笑一声,“可我们玄天宗,如今天赋最强的,就只有我,但我跟那先天雷灵体之间,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姬皓雪也算是一方天骄,但跟那先天雷灵体相比,却是远远不如,对方早已达到真气境九重天层次,恐怕一招都足以秒她!

“无妨,此事不是问题,先天雷灵体不算什么,我这里有无双天赋、体质和血脉。”

林一尘的声音越发缥缈,下一瞬,姬皓雪震惊的发现,自己来到了一片陌生的空间。

目之所及,只见前方老祖背后飞出了一道又一道无比璀璨的光辉。

每一个都好似大日一般耀目,刺激的姬皓雪眼睛生疼,难以直视。

与此同时,林一尘的声音如上苍之主般传了过来,直入心神。

“我这里有先天道体,玄黄不灭体,亘古亘世仙眸,古神血脉,造化仙身,至尊骨,火神血脉,万古星辰血脉…………你想要那般?”

林一尘的话语虽轻,但却字字如黄钟大吕,深深响彻在姬皓雪的心神,甚至是灵魂深处。

她全身不可抑制的抖动起来,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

以至于她狠狠掐了自己两把,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嘶!疼!是真的,不是做梦,这,这………”

姬皓雪完全痴呆了,简直毫无形象可言。

林一尘看到她这幅样子,微微失笑,“算了,还是我代你选择吧。”

说着,他大手轻轻一挥,远处的一团炽烈如阳的光团飞了过来,里面传出了惊世的剑鸣音,好似要洞穿天地,锋芒直指九重天。

“此乃混沌剑体,我观你身具剑心,在剑修一道颇有建树,这混沌剑体就赐予你了。”

什,什么!?

混沌剑体!

姬皓雪浑身剧震,感觉连灵魂都要飞出来了。

混沌剑体,这可是只有在典籍中记载过的无上体质,在三千体质之中,足以排进前十的恐怖天赋!

可与传说中那些神体、仙体相抗衡!

先天雷灵体虽然也是天生体质,但在三千体质之中只是排名末流而已,跟混沌剑体相比,简直连提鞋都不配!

这完全就是那些绝世天才才能拥有的恐怖体质。

林一尘没有在意快要晕过去的姬皓雪,神色平静。

类似混沌剑体这种天赋体质,他手里积累了一堆,都是当年完成任务系统赠送的。

这一万年来都被他扔在犄角旮旯里吃灰。

甚至,刚刚拿出来的,也只是一部分而已。

他屈指轻弹,顿时炽盛的光芒如流星一般,朝着姬皓雪飞去,须臾间融入她的体内。

轰隆!

姬皓雪浑身大震,好似回到了混沌的时代,眼前什么都不剩了,唯有一柄神剑自虚无混沌之中诞生而出。

继而,一剑斩开了茫茫混沌,割裂了天和地。

开辟天地!

与此同时,在整个天元域上空,不,不止是天元域,甚至是其他域界上空,都同时出现了极其恐怖的异象。

轰!

九天之上,风云变色,惊雷涌动!

只见有诸多圣人虚影从虚空之中浮现而出,密密麻麻,足有上万,皆是对着某一个方向朝拜!

这一幕异象,惊动了无数修者。

“天啊,发生了什么,天穹上竟然有圣人虚影显化出来!”

“他们好像在朝拜,这,怎么可能,圣人尊贵无边,竟然会朝拜!谁有这个资格?”

“看这种情况,怕是有盖世天骄诞生,究竟是何等天赋,竟然引动了万圣朝拜的异象?”

天元域,三千道域,诸多大势力,不朽世家的大人物全都在惊叹。

这样的异象,简直无法想象,古来都罕见。

纵然是古之帝皇,先天神魔,也不过如此了!

…………

此刻。

大荒深处。

林一尘抬头看了看那逐渐散去的异象,视线随之下移,落到了眼前的姬皓雪身上。

只见此时的姬皓雪,气质大变,不复之前的娇弱,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极致的锋芒,好似每一寸血肉,每一寸骨骼,乃至每一寸肌肤,都由剑组成。

锋芒凌厉到不可想象的地步。

尤其她的双眼,依稀间甚至有亿万剑气闪烁,勾勒出一方方剑之大界,恐怖无边!

噗通!

回过神来的姬皓雪,还没来得及感应自身状况,就走到林一尘面前,再次跪下。

“多谢老祖赐道之恩,皓雪万死难以报答!”

林一尘面带微笑,轻轻拂手,“起来吧,你也算是我的后人,我的后人,断然没有被其他人欺负的道理,你也不可堕了我的名头。”

姬皓雪听了这话,感动的一塌糊涂。

本来她都已经绝望了,没想到峰回路转,绝处逢生,遇到了第一代老祖,还这般庇护于她,赐予她新生。

“老祖放心,皓雪必然拼命修行,绝对不给老祖丢脸!”姬皓雪声音无比坚定。

“嗯,那就好,别跪着了,起来吧,对了,你会做饭吗?”

林一尘的话语让姬皓雪一愣,她没想到老祖的话题转的这么猝不及防。

不过她还是点头道:“会的,以前师尊的伙食都是我负责的。”

“会做饭就好。”

林一尘眼神一亮,“那边有个菜园,你自己看着选吧。”

“好的。”

姬皓雪点了点头,按照林一尘指的方向走了过去。

下一瞬,她就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的这座所谓的菜园,张大了嘴巴,满是吸冷气的声音。

这哪里是菜园啊,这里简直就是圣地好吧!

堪称大海无量一样的灵气充斥四方,浓稠的一塌糊涂。

最为恐怖的是,在菜园之中,生长着一株株灵异到极点的植物!

“这,这是,龙血果,紫竹神笋,万年灵液,玄黄玲珑参…………”

嘶——!!

姬皓雪看着眼前一株株只存在于典籍中记载的天材地宝,无上神物,被震惊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老祖,你管这叫菜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