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神玄宗的五名修士,两个被生擒活捉,三个不顾元气损耗逃遁而走。

原本一同发难的各方势力,当即便毫不犹豫的想要撤离。

在一声声长啸中,大量蒙面的黑衣人转身就要退走,根本不敢有丝毫的恋战。

而那些三境的存在,更是各自施展手段,从当前的厮杀中脱身出去。

见此一幕,早就得到了叮嘱的众人,尽管多少有些打出了真火,却也克制住了自己,纷纷束手凝望着对方离去。

以他们的实力,想要将剩下的来袭者全部留下,显然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总会有两三个人能侥幸逃脱。

但斩杀个七七八八,却也并不算是太难。

毕竟在场的除了九玄门之外,还有明鉴司、山河帮以及庄家的人。

只是一来,他们没有必要如此,二来如山河帮与庄家等人,也不愿彻底与来袭的人结仇。

对方虽然蒙着面,不过也只是做做样子,从出手的那一刻起,自己的身份便已经瞒不过别人了。

如果真的将这些人留下,对方身后的势力必然要发难。

至少现阶段而言,对众人都会是一个极大的麻烦。

有些事情,可以深究到底,有些事情,却需要适可而止。

纪源目光扫过天际,已然是将今日动手之人,以及其背后的势力一一记下。

虽然此刻没有出手将其留下,但不代表日后他不会逐个去讨要说法。

砰!

两名被封禁了修为的神玄宗修士,重重的砸落在了地面上。

笼罩一方天地的阵法已经撤去,明心轩与山河帮的人,正在安排受邀前来,参与此次法事的凡人离去。

纪源等人自空中落下,澎湃的气息正在逐渐收敛。

只是经过一场厮杀,众人身上不免带着几分杀气。

监察司的众人见状,下意识的就后退了半步,心中不由有些忐忑起来。

他们虽然先前什么也没做,但终归名义上是来捉拿纪源等人的。

而众人虽说同为三境,可他们也知道自己这般纸糊的境界,根本就不是面前几人的一合之敌。

「拿回去交差吧。」

纪源淡淡的说道。

虽然已经和神玄宗结仇,且估计是不死不休的局面。

甚至对方很可能,已经与往生楼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但其宗门的长老,却还是不宜落在他们的手中,交给朝廷的人,多少也能省去一些麻烦。

毕竟有些事情,尚还属于是他们自己的猜测,在没有实质的证据之前,神玄宗依旧是威震一方的大宗门。

对方如果借此发难,尽管分属不同府地,就算是九玄门也很难承受住那般怒火。

「小心一点,事情还没有结束。」

冯崇光点了点头,留下了一句话之后,便带人押走了神玄宗的两名修士。

至于他这句话之中的意思,纪源等人自然是心中明白。

击退神玄宗之人,并不算赢了这一局。

郡城之中的某些人,乃至是府城内的一些势力,可不会因此就善罢甘休。

至少在取得足够的证据,证实蔡元和与神玄宗勾结,故意陷害他们之前。

众人击杀监察司之人的事情,随时都有可能被翻出来,并且以此进行发难。

就比如冯崇光的到来,便是那些人的一番试探。

「事情比想象中的还要麻烦。」

洪天长老忍不住长叹一声。

因为一些原因,九玄门从未在飞云郡外,发展过自身的势

力。

也正是因此,他们在府城之中并未有任何眼线与人脉。

以往倒还没觉得有什么,此刻却不由感到有些头疼。

「先收拾一下,回头找那些人算一算账。」

纪源回身看了一眼,随即眼中便闪过一抹冷色。

这一次的袭击,各方势力留下了超过一百具尸体,更有二十多名黑衣人被擒。

关于那些尸体,直接就被术法燃烧成灰烬,并未留下多少的痕迹。

而二十余名黑衣人,则是被封禁了一身的修为,甚至是封住了言语的能力。

显然纪源一方并不打算,让他们开口说些什么,比如自报身份背景等等。

一旦让这些人开口了,反而会有些不太好办,就这么闭嘴对谁都是一件好事。

当众人返回郡城,原本风起云涌的城中,却突然变得无比的安静。

一些蠢蠢欲动,甚至在暗中运作的势力,十分默契的一同停下了所有的动作。

「蠢货!真是一群蠢货!」

郡城的一处客栈中,蔡元和一脸怒容的破口大骂。

他没想到原本十拿九稳的事情,结果最后却以失败告终。

甚至就连神玄宗的修士,都被生擒下来了两个,其余三人更是重伤逃遁,至今都没有半点的消息。

「那群家伙不是很嚣张吗?」

蔡元和怒道:「在重元府中横行霸道,怎么来了凌阳府却如此不堪?」

神玄宗的修士,在重元府中向来以强大、疯狂著称。

别说是一般的门派与势力了,就算是另一家宗门,若非必要也不愿与其有所冲突。

而那白发中年,当初亦是神玄宗的天骄之一,实力可谓是非常的强大。

可就是这般凝练了两朵顶上三花的人物,却栽在了一个后辈的手里?

想到这里,蔡元和面色顿时沉了下来。

一个修行不过二十年,却成功晋升到了明道境中期,且凝聚了一朵顶上三花,又修炼出两种异像的天骄人物。

历史上不说是没有,但也极其的少见了。

起码在大渝王朝建立的八百多年间,也不过仅有四五人而已。

如今那些人,除却一个夭折外,修为境界最弱的,都是金丹后期的存在。

「若是不能将其发展过来,便得好好想想怎么将他斩杀了!」

蔡元和面色阴沉,为此次的目的多增添了一项。

他之所以出现在凌阳府,并不是因为神玄宗修士的运作。

而是上面有法旨降下,要他联系神玄宗之人,借由此事在落霞郡打开局面。

几名三境修士而已,可还犯不着如此大动干戈,不惜搅动一郡风云。qδ

他们真正的目的,是落霞郡的郡守之位。

顺带将府城中的某些大人物,就此从高位上拽下来,让自己一方的人顺利上位。

有些事情,纪源等人的确是猜错了。

蔡元和并非在为神玄宗服务。

并且神玄宗与往生楼,也并不是合作关系。

两者之间,其实分属上下级,前者为下级,后者为上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