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煌煌天威之下,一轮大日镇压而来。

白发中年已然是拼尽全力,手中的长剑迸发出一道道绚丽的迷蒙剑光。

他似是要一剑将大日斩落,把头顶的天幕破开!

然而在这一刻,绚烂的霞光落下,一朵朵金莲在虚空中绽放,削去了他身上大部分的道韵。

同时在那惊心动魄的威能中,一轮大日所迸发的重重光华,更是令他的极寒之力飞速消融。

「破!」

白发中年咬牙,手中长剑光芒骤然大盛。

下一个呼吸,可以看到他左肩的一朵花骤然破碎。

滚滚真元与精纯的法力涌现而出,转而便灌入到了长剑之中。

被压制的道韵顿时挣脱了束缚,竟是真的抵住了缓缓落下的大日!

见此一幕,纪源目中光芒闪烁,其手掌只是轻轻一翻,掌心中赫然便多出了一座数寸的九层小塔。

他将掌中小塔往空中一抛,随即便单手捏出一道法印。

下一息,玄天噬灵塔骤然变大,化作十丈大小,在半空中缓缓转动。

「镇压!」

一声厉喝中,此塔当即便是向着下方坠去。

一重重清光扫落,荡开了周围的极寒之力,更是将溢散而出的法力与剑光一一吞噬。

然而就在这时,一股狂暴的力量骤然爆发,竟是直接将大日与玄天噬灵塔震开!

一抹流光趁机飞掠而出,半点停顿没有的激射向远方的天际。

「想走?」

雷光闪动,在一旁掠阵的洪天长老,当即便是挡在了流光的面前。

他五指张开向前一握,重重雷霆顿时激荡而来。

更有一根短棍破空,携带着漫天的狂暴雷光!

在那流光中,白发中年眼中厉色一闪,随即右肩的一朵花也被其悍然震碎!

苦修数十年,花费无数培育的两朵顶上三花,在短短片刻时间内,便先后被自己震碎。

满怀着滔天的怒意,但他却不敢有片刻的耽搁。

在以崩碎顶上三花,所带来的强大力量下,白发中年几乎只是弹指间,便硬生生的撞开了漫天雷霆。

其一剑荡开砸落的短棍,破开了重重雷光,只是几个闪动,便彻底消失在了天际。

纪源见状,也没有动身追赶,他挥手荡开周围的法力波动,将两种异像收起。

玄天噬灵塔缩小到数寸,回到其头顶滴溜溜的转动着,垂落下丝丝缕缕的清光。

他向着阵法中看去,那些伪装的敌人已经被制服,面对明鉴司的执刀人,根本就没有什么反抗能力。

而在阵法之外,一名名黑衣人倒在了血泊中,尽管己方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但总体而言还算的上是大获全胜。

唯有几处三境的厮杀,短时间内难以分出胜负。

一般而言,到了这般境界之后,除非双方同时拼命,或者拥有压倒性的优势。

否则很难在短时间内,就能够打出一个结果来。

目光一一扫过,最后落在四名神玄宗的修士身上。

纪源目光一闪,随即便是迈步而出,身后一轮大日显现,一朵朵白云飘荡。

他毫不犹豫的就动用了异像,更是一弹头顶的玄天噬灵塔,玄天道韵转而便注入其中。

下一刻,此塔飞掠而出,迎风暴涨至十丈大小。

无穷清光落下,顿时便将一方天地封禁,一切术法与攻伐手段,刚一打出便被层层削弱,其中的威能已然是被吞噬了去。

更有清光缠绕而上,汲取着对方体内的法力。

几名神玄宗修士脸色一变,连连施展各自的手段。

然而刚震散一片清光,却又另有一片缠绕而来,仿佛无穷无尽一般。

见此一幕,林郁白等人骤然发力,不再有所保留,已然是施展出了全部的手段。

纪源沉吟片刻,反手握住了背后的长剑。

随着一声清脆的剑吟,长剑骤然出鞘,璀璨的剑光浮现在天地之间。

其目光落在一名神玄宗修士身上,对方有着明道境中期的修为,似乎距离后期也不过只是一步之遥。

弹指间,随着长剑破空斩落,一抹剑光骤然划破虚空,出现在了此人的身后。

只听「噗」的一声,剑光便破开了其护身之术,在对方的背上留下深可见骨的伤口。

并且那被斩开的血肉中,还有丝丝缕缕的剑光流转,不断的侵蚀着对方的肉身。

见状,崔英红目光闪烁,手中长剑化作重重剑影,又在须臾间凝练合一,迸发出凛冽的气息。

本就受了重伤的神玄宗修士,当即便是一个不放,被一剑斩断了右臂。

他当即咬破舌尖,喷出一口精血,随即身上冒出一颗颗血珠,转而便化作熊熊烈炎燃烧了起来。

此人果断施展血遁之术,转瞬便暴退出十数丈,几个闪动便要脱离此方天地。

崔英红见状,却是竟然收剑而退,飞掠向另一边的战斗。

几乎是同一时间,一轮大日骤然落下,金色的光华释放着至刚至阳的炽热高温,顷刻间便将对方身上的血焰蒸发殆尽!

噗!

此人自高空中坠落,而后被重重清光缠绕在身,体内的法力在没有抵抗的情况下,不过半刻钟便被吞噬一空。

而在另一边,洪天长老也是全力出手,配合着林郁白施展雷法。

无穷无尽的狂暴雷霆,化作一座声势浩大的雷狱,将一名神玄宗的三境中期修士困住。

随着雷狱不断缩小,此人不管如何挣扎,都已经是无用。

到了最后,雷狱化作符文与枷锁,将此人一身修为封禁,硬是生擒了下来。

不到一刻钟的时间,纪源这边不仅重创了白发中年,令其不得不崩碎苦修数年的两朵顶上三花。

更是接连擒下了,两名神玄宗的三境中期修士。

然而另外一边的情况,却是没有那么的顺利了。

在见到同伴重伤而逃,更有两人被生擒之后。

剩下的两名神玄宗修士,便已经没有再厮杀下去的念头了。

他们顶着崔英红与上官无相的压力,哪怕自损元气也要施展逃遁之术。

尽管两人与老妪全力阻拦,却还是被对方逃遁了去。

等纪源等人腾出手时,已然是再也寻不到那两名神玄宗修士的身影。

见此一幕,崔英红脸色一红,双目中怒火升腾。

作为前辈,却还不如修炼十余年的晚辈,不仅没能建功,甚至还阻拦不下敌人。

这让她总感觉面子有些挂不住!

honghuang.org